【兰亚】Dear Abyss

发个存货,慎入♂

“出来吧,我的骑士。”

“你是来求情的,为了桂妮薇儿的事。”

亚瑟知晓在听到处决结果后,兰斯洛特一定会回到宫中。当然也清楚,被其他骑士看到的话,会引起怎样的众怒,所以提前遣散了寝宫的所有卫兵。 宽敞的私室,静得只能听到窗外沙沙的风声。

隐藏在帘幕后的影子悄无声息地现身,安静地走过来跪倒在地。

兰斯洛特是亚瑟王最心爱的圆桌骑士,这是大家认知里都很明确的一件事。

十年,亚瑟王朝的鼎盛,兰斯洛特功不可没。没有哪个领主不会对如此勇猛的属下爱护至极。

但是心爱包含的情愫究竟为何,恐怕只有亚瑟本人才知道了。

他端坐在椅子上,望着匍匐脚下的骑士。

上次这般郑重的跪拜礼,大概还是在自己册封他为骑士的典礼上。

“为什么。”

淡淡地,亚瑟这么问向自己。

“我最尊贵的王,请您听我说。王后并非有意不忠心于您,她从未做出任何对陛下羞辱之事。我与众骑士的误会实属迫不得已。对于挑拨的小人,我愿赌上骑士的性命与尊严,以决斗之胜败来证明谁对谁错。王啊,莫要王后因我受了冤屈。”

兰斯洛特终于肯抬起头,右手臂的鸢尾花覆于胸前,与亚瑟对视,美丽的眼瞳里充满了诚恳与渴求。

“不是王后,我指的是你,兰斯洛特卿。” 屋内柔和的烛光中,亚瑟周身镀了层暖洋洋的余辉,衬着领口柔软的羽毛,像极了油画里慈爱怜悯的圣父。

“你在宫中的处境,你的罪行,为什么还要来这里自投罗网。”

再次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亚瑟很想从他那里听到,我知道你不会杀我,诸如此类放肆的自信。

“因为我是陛下亲命的王后的侍卫,为了王后的荣誉,在所不惜。”

聪明而谦虚的答案,不愧是兰斯洛特的话术,如果是在平时的话。

亚瑟什么也没说,从椅子上站起来,笑着绕开了他。

兰斯洛特垂着头颅,只听得身边衣料摩擦的连续声响。

“品质高尚的男人不该对男女之间单纯的精神热爱而产生嫉妒。”

不解王为什么突然这样说,兰斯洛特抬头看向他,企图从他那里寻到任何答案。

映入眼帘的却是亚瑟一丝不挂的胴体,惊诧之余,兰斯洛特连忙垂下头,发丝从肩膀滑下,遮蔽住他侧脸优雅的线条。

“作为王后的侍卫,什么都可以为王后奉上的话,我想看你肯做到哪一步。”

亚瑟赤脚踩在地毯上,走到他眼前,停下。 即使已几乎趴伏在地,视线所及之处,仍是亚瑟白皙的脚趾,如此让人愧疚,兰斯洛特索性闭上了双目。

“抬起头来,兰斯洛特。”

亚瑟的手指触过他的脊背,缓缓攀上喉结,最后在他丰满的唇部停驻,强迫他抬头。

吮吸他的手指,吞咽唾液的声音,兰斯洛特虔诚地跪在身前,终于服从了亚瑟的命令,亲吻着他的手背,一路向上,直到两人的身体都彻底颠了方向。伏在亚瑟身上时,兰斯洛特还是忍不住道出了自己的疑问。

“王,为什么……”

亚瑟平静地看着他,发丝凌乱地铺开在榻上,颔首示意他继续。

“我想这件事,该有一个解决答案了。”

https://i.loli.net/2020/06/21/JNeb9WStn3cOXRT.jp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