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白走的路I want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but now I just stay in FuZhou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加油……

2019 年尾加入澳大利亚,泰国普吉岛,2019年10月15日俄罗斯,认识新朋友,一起欣赏芭蕾舞与精彩的大马戏表演,那些可怜的动物,它的思想被人控制,很痛苦的感觉!

2019年5月25日加入盼望已久的大英帝国这一站,见识了英国人的绅士风度与热情,还见到多年未见的一个好朋友!她全家都到英国生活了!那里的生活环境真的很美!到处都是巴洛克与哥特式风格的建筑!大自然的花草植物,动物!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总共有60几个学院,英国人更加重视孩子们的教育!现场看到的大本钟与电影中见到的还是有区别!电影里面见到的感觉更大,更壮观!

2019年重复走了一次欧洲行的路线一不过这次加入德国、没有去荷兰,在德国参观了宝马车,呵呵,真想开回家!

马尔代夫,欧洲国家意大利,巴黎,荷兰,瑞士,梵蒂冈,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 柬埔寨 迪拜,美国,埃及,印度,尼泊尔,西藏。

马尔代夫,一个美丽的岛屿,在海边享受着与以往未见过那五颜六色的鱼儿们在一起游泳,欣赏那美丽的风景!

日本:是一个讲文明,讲规则,且讲礼貌的国家,三个字形容,净,静,敬,(在日本)还生病过一次,咳嗽严重,那天晩上以为自己要死去了……幸运的早上起来就康复了!那也是一次教训,以后天气冷时,晚上不能乱吃冰淇淋了。

迪拜:一个男人可以娶4个老婆,奢华,房子建筑设计风格很美……为了学习英语,找路人聊天,讲不清楚就用手势.那个男人,他说在银行工作,聊了一会儿,他要邀请我去咖啡厅坐坐,呵呵,然后我就微笑的对他说声Thank you,next time to see you,goodbye.

欧洲国家巴黎,瑞士,荷兰,意大利,到处充满艺术气息,很有情调,很浪漫的国家,那一次因为与同学四个人共同用一个无线网络,同学买主很热情的交待我与另一个某90后姑娘一起使用,然后由我来保管,有时候大家去的地方不同,90后同学经常连接不上,她也出了钱,心理特别不平衡,她想保管,因为买主担心她弄丢,才交待给我!后来她找我争论!争论到大家都不高兴,最后与买主沟通,后几天给她保管,她又要求买主退钱了!凡事背后都有原因,后来才知道有另一个同学与她分享无线网络了。

走时朋友说欧洲地方乱,交待我要注意安全!因为跟着北京的化妆师团队去游学,行程安排一般,住的酒店真的很差,浴室是我见过的最小的一个地方,洗澡会洗到发脾气!

后来到达另一个酒店,我被安排与那个90后女孩一起住,她跑去外面玩,突然停电,这时候想是不是有抢匪要来了,手机也快没电了,语言不通,着急呢……微信告诉某老乡,与他聊了一会儿,他在米兰当摄影师,他说如果有什么事马上打电话给他,这个时候心灵的安抚确实很重要,非常感谢!

泰国了解不同文化,从穷人家出生的孩子从小被大人迎导着,培养各种表演艺术为了生活好一点的人妖,寿命只有40岁左右,那一次因好奇心重,导游的推荐下,加了5百元看了一场人妖表演,那赤裸裸的表演,有个团友老男人热情的跑到我旁边坐,然后我又换了一个位置坐下,人妖也跑到身边,差点惊吓到了,呵呵,不过也有一面展现了舞蹈的艺术之美,那一次也算长见识了!

越南那一站很乱,反华战争般的回避,有一天外面很多骑着摩托车的人,大家都躲在酒店,门卫关上大门,那紧张的气氛,那一站印象不是很深刻!回国的飞机上,很多中国人也从越南逃回国,说最近太乱了,越南人到处打华人,我能安全回国,那一次也算是幸运!

马来西亚两次跟团,第一次,《那一站的前几天遇到吉隆坡机场的飞机失联,好几个团友取消了行程,一女伴还叫我也别去了,那是危险地带,心想,人的生命,老天来决定,还是出发了,后来️有安全归来,感恩!

呵呵,品尝到很多美味的,还遇到一位很贴心的导游,他说他是华人的后代,见到我们如见到亲人,我们回来的时候,依依不舍的送到机场,挺感动!第二次去了巴沙,为了体验浮潜,那个道具超级脏,好多沙子,傻傻的听导游说含着嘴里,之前应该拿去放水里洗一洗,处女座的洁癖,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恶心……还好后来他有耐心的教我去深水区看那些美丽的珊瑚,一切都值得体验!

新加坡这个地方感觉到安全,干净.守规矩的国家,回味那里的榴莲冰棒,国内尝不到那样美味的!

韩国 大部分人的美丽是整出来,皮笑肉不笑,连街上的卫生工作者阿姨都特别注重穿着,精心打扮自己的整个妆容与造型!

柬埔寨:是一个很落后的国家,小朋友们连吃,穿,都成问题,真的好可怜的!大家以后有去那边的话,记得多带些礼物给那些小朋友,旧衣,面包,糖果,吃的都可以带,谢谢大家了!

美国之旅:12天的行程,出发前几天又看到一个消息,拉斯维加斯发生枪案事件!出发前,为什么好几次都听到令人感觉不吉利的消息呢?

从西岸到东岸,还体验了从夏天的气温到冬天的气温,倒时差从15个小时到12个小时,入乡随俗……这是最漫长的一次飞行,从厦门出发飞到洛杉矶13个小时左右,然后从西岸飞到东岸6个小时左右,又从纽约飞到福州16个小时左右……像那鸟儿,鸟儿,天上飞的感觉!

自从那次去迪拜的飞机上,模仿某大姐向空姐要了一杯葡萄酒,喝完以后,整个身体起作用,吐到晕倒过去,从此在飞机上不敢乱吃乱喝了!呵呵

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象征,美利坚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谊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都需要被尊重的,自由是美国的象征。

写写在美国我与阿姨共室相处12天的感受

看到阿姨抄股以后的情绪变化

当股票涨时,一脸的喜悦!

当股票跌时,一脸的失落!

因为知道大家都是同一个信仰!

能住在一起也是缘份

建议她有空时就念念经书,

其实老人念经书时的好处有很多

可以让心平静下来,就不会八卦别人的私事!

管理好自己的内心,平静对待身边的一切!

说好话,存好心,健康与幸福感一定倍增!

这次还认识了性格开朗,很友善的一对母女与一个大哥!喜欢与他们坐在一起吃饭,那胃口真是大增啊……

埃及之旅:埃及与国内时差是6小时,到达时才发现带错衣服了,因为这里有着很暖和的天气!在这次旅友中有认识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还得到她时不时的关心!

旅行中的她充满活力与激情!在机场还遇上以前的导游小傅,这次感觉她比以前更漂亮了,前面没好意思去打招呼!某阿姨说她今天带另一团,于是这次是我主动向她打了个招呼。

第一站,导游带领我们去博物馆参观,当地导游推荐大家买摄影卡与看木乃伊的门票!

如果没有买摄影卡进去拍照被抓,就会罚款100美元!木乃伊还是不能拍照,我想是因为要尊重死者,才不便打扰吧

在博物馆见识到许许多多的古物古迹,但这个当地导游讲解的知识不是很深入!

那些色彩与图案是多么令人惊叹,那些美丽的画面都来自古人的智慧

回来的路上,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坐车时间久了,身体需要伸个懒腰,一转头看到对面的公交车上,一位大叔热情的招手与笑容

又经过一个地方,看到边上坐着一个白胡子的老人,身上的装扮像是一个流浪汉,但他的脸上同样充满热情的笑容,也不停向我招手示好,发现这里的人们生活虽然贫穷,但是更容易得到满足与快乐,有些街道上还到处都是灰尘与垃级!小朋友们也会向陌生人热情的笑容示好!

听说这里的人们喜欢中国的清凉油与笔!

之前怎么就没有人告诉我呢???

不然的话,我也愿意带一些来分享[微笑]

就像之前去柬埔寨,我们会带一些面包与糖果!

去了柬埔寨才知道生活在中国的小朋友是多么的幸运!这里的经济应该会比那边更好一些!见识了传说中的神秘金字塔!

印度:这一站是佛陀之旅,跟着老师与佛友们见识一下释迦牟尼佛走过的路,学习佛的慈悲与智慧!刚刚进入一个新的团队,难免有些紧张,那个姑娘也就是我的室友,她情绪变化无常……只因小时候与母亲之间的矛盾关系,造成长大后的创伤,痛苦围绕着她!

看着让我心疼又难过,心想为什么如此优秀的一个人,北大双学位!中国母亲教育出这么优秀的孩子,为什么还被责备?后来才知道她从小被母亲管着,没有得到自由!小时候忍受很多痛苦的情绪终于爆发,那痛苦的哭泣,慢慢的得到洗礼与解脱!13天后,佛陀的慈悲终于唤醒了她,似乎得到了重生,看到她那天使般的笑容与爱,我的内心是无比的喜悦!但是与大家拥抱时,我的心始终是平静的,感觉到自己的意念越来越坚持,左脑比右脑显得更活悦一些!可能是与之前上过一些灵性课程有关!

想起那天是本师释迦牟尼佛出家纪念日,再次来到灵鹫山念佛经,遇到从中国来的一批僧人,穿着服装好熟悉,好亲切,想起那一年刚刚皈依大觉禅寺的时候,与师父之间的对话,在寺庙焚香的情景!然后进入大团队一起念佛经,开始反省自己,检讨自己,那一刻留下忏悔的泪水,与大家一起完成仪式后,听到别人伤心难过的哭喊声,再次留下难过的泪水!

为什么中国人的心理问题如此多呢?

为什么中国式教育是如此的可怕???

总是强迫孩子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而不是去迎导孩子的兴趣,让孩子自己愿意去做,成为她自己!让孩子得到尊重与幸福呢?

尼泊尔:

佛教圣地,有信仰的国家,虽然贫穷,但人们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知足常乐,懂得感恩的人,幸福才能永相伴!

茫茫人海中,能相识也是修来的福分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环境,有着不同的思想

旅途中交流也是思想的碰撞,相互学习,相处之道没有对与错,只有相互理解与包容……有时候我们会忽略自己的缺点,还会习惯加入自己的观念给别人,世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凡事以自然为主,当一个人见识多了,心胸才能更宽广,每一站的修行都有着不同感受!发现自己越来越追求简约风格,不爱打扮自己了……时间匆匆而过,在旅程中收获美好的友谊!,感恩成长的路上因缘分而遇到过的每一个人!

西藏之行:

扎西德勒代表吉祥如意

白色哈达像白云一样的纯净自然

飞机上看到那空中的美丽景色

蓝天,白云,山顶上的雪花坐落于云中被围绕的感觉,如仙境般的美丽!

刚刚到达目的地,因外面在修路,我念完一个小时的佛经,酒店突然停电,借外面透进来的光念完那本,还好手机有充了一会儿,下去找前台要了两根蜡烛️……、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发生,知道我有点疲劳所以要我早早的睡觉了,睡着一会儿醒来,突然全身无力,晕倒在地,后来还是听了杨导交待的话,吃了那两颗红景天胶囊药,晚餐只吃了两个苹果有几个奶糖,幸亏有买了一些奶糖备用……练习一会儿打坐,调节呼吸净心,外面修路真的好吵呀……无电的日子,开水又喝完了,这么晚找服务员也不太方便吧?告诉自己一定要静心,静心,过了一会儿终于来电了,烧了一壶开水,喝了些静下来好好休息吧!人生就是这样,需要体验没有体验过的生活,还有很多路未走完,再难也需要继续前进……

看到师父的留言: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

自我塑造的过程很疼

但终会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这一站的确是给自己一个考验,死亡擦肩而过的感觉……

从拉萨市城关区到米拉山口又到林芝市巴宜区318国道鲁朗镇景区,坐上那辆小巴士一路颠簸着,看到一片平原到茂密的树林,看到山边上开满了各种颜色那美丽的杜鹃花,车在悬崖峭壁边缘中穿过,海拨从三千多米到5千多米,车程约十个小时左右,后来发现很多年龄大点的旅者都难受到吐出食物,我想可能是因为海拨高无法适应,也许是本身晕车的原因吧……?杨导说:来西藏旅行,一生中一定要来一次,身体的折磨,会得到心灵的解脱!

杨导很认真又很负责任的介绍当地文化

西藏祈福方式:点酥油灯,放生,念佛经,焚香,三拜九叩,五彩金旙,泥石堆,转经,转经筒,佛塔。

西藏死亡方式:屈肢葬,树葬,崖葬,土葬,水葬,火葬,天葬,塔葬。

信仰的力量,会让我们坚持前行着……

西藏民俗第一村,经过专业的导游讲解见证了纯银测试,买了两样小东西,也测试了本人出行前制作的天然成份的口红,因为经过测试别人的大牌口红全变成黑色了,呵呵

释迦牟尼佛说过,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事物,所有生活中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验证,通过这次雪山之路,才能想象到某朋友很多年前一次在雪山中受伤的情景……无论如何都要点亮自己内心的一盏灯!

此文章内容快速以简单描述,以后需要更新写更好一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马尔代夫,欧洲,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 柬埔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深夜是最容易让人静思的时刻。 特别是看到交流群里面大家都在积极的提交作业,我甚是惭愧,坚持了19天处于工作状态中的...
    卿FF阅读 284评论 0 0
  • 德音171022初级班学员课堂随笔 静波 本节课开篇老师抛出三个词“趋乐避苦”“庆吉保惜”“奇特矜举”,第一次听到...
    生活的眼镜阅读 478评论 0 0
  • 已经过去九年了,每每想起当年电视转播的一幕幕都会禁不住潸然泪下。当年先生大一,有个成都籍的女朋友,我大二,如今我的...
    在职的主妇梦阅读 176评论 0 0
  • 很久之前的某天,水贴吧的我,认识了一个98年的弟弟。后来一起吃过一次饭,爬过一次千佛山,后来就几乎断了联系。 偶尔...
    七年的鱼阅读 186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