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致亲爱的小妞: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遵守彼此的约定走了。

旅行回来累了吧!热水我已经烧上了,床单我也换过了,亲爱的赶紧洗洗休息一下吧!

(一定要洗完澡,躺在温暖的被窝,休息一下,才能继续往下阅读哦!)

亲爱的,这次独自短暂的旅行玩的开心吗?美丽的风景,优美的你,一定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有意思的故事吧!以后有机会可以跟我讲讲哦!其实只要你能安全回来,大爷就很开心了!虽然我们几个月没有一起远行旅游了,这次多么想跟你去,一起游山玩水,一起欣赏美景,一起。。。。但是我知道亲爱的,你需要时间与空间,大爷理解与支持,只要亲爱的能开心就好!我愿意为小妞守好家,等待你归来!现在你能看到这封信大爷很开心!

亲爱的,家里我已全部打扫清理一遍,地拖过了,衣服被单洗过了叠好了,被子也晒过了,希望温暖的被窝能给你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未来的一个月,亲爱的你要学会照顾好自己,衣服尽量用洗衣机洗,实在要用手洗也要用热水哦!虽然女人是水做的,尽量少碰凉水,特别是好朋友来了,记住了嘛!

早上出门记得喝杯温热水,记得是温热水,不是热水,你就喜欢喝特别热的水,其实这对身体是不好的,特别是早上,容易刺激肠胃,而温水有利于血夜的物质循环。顺便烧上一壶热水,放在暖壶中,这样下班以后回到家,你就可以喝杯热水了,天冷了,你骑车回去也可以先泡个热水脚了。因为你的脚,特别容易凉,不容易热,泡个脚舒服些,然后就可以美美的钻到被窝休息了。

现在早上天冷,你骑车上班,一定要注意保暖,带好围巾 头盔,带我那个新的。路上尽量不要骑那么快,特别是下雨天(哈哈,这个也是说我自己)尽量不要开小差哦!我知道亲爱的路上喜欢想问题,这样很不安全的,虽然现在没出什么事,以后尽量路上骑车不要乱想哦!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记得吃早餐!!!

亲爱的,工作是做不完的,上班的时候一定不要老一直坐在那里,加班加点,尽量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要起来喝杯水,走一走,往外面眺望一下,这样你就不会经常颈椎腰疼了,也有助于缓解眼睛的近视。身体是自己的,不然以后亲爱的,会有职业病的。中午,能下去吃饭,尽量下去吧!冬天来了,吃过饭可以晒晒太阳,多走走,有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钙的吸收(你如果怕我打扰你,中午我会找一个你看不到的地方晒太阳的)亲爱的,下班不要呆太晚,现在天黑的早,太晚回去,不安全的,这也是我想上班离你近点的其中一个原因。下班回去之后,早点休息,不要一看书就忘记了时间,尽量10点半之前睡觉哦!夜里盖好被子,特别是掖好被角,小心着凉,虽然你从来都不掖,现在大爷短暂离开了,只有你自己掖了。你一个人夜里不容易暖热被窝,多用吹风机吹一下,或者开空调。尽量睡在中间,防止夜里翻身,被子掉地上,冻着哦!

大爷好像说的有点多哦!怎么有点长舌妇的感觉,哈哈。好了不说这些生活的琐事了,你也该看累了,千言万语,没办法倒出大爷的不舍与担心,总之,这一个月没有大爷在你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我可不想一个月以后,看到一个消瘦的小妞哦!

未完待续。。。

小妞的大爷

                                                          2017.12.29 书

以上是大爷12月29号写好,原本计划31号接着写完,在大爷离开之际打印出来放在书桌的,奈何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31号我们拍了一部微电影。本来不想给你了,想想既然写给与亲爱的,且已打印,还是给你吧!你有资格看到它。

下面的话由大爷离开之后,每一个独处孤单的深夜书写而成:发自肺腑,至深至情

今天是我离开之后的,第二个独立的夜晚了,此时的心情跟原本写这封信的初衷,已大不相同,经历的事情也越发多矣。一个人呆在这个房间里,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但当见面之时,我却发现在外人面前能说的自己,在你面前确不知所云,甚至有时语无伦次了,显然这不是我,那真实的、善于沟通、阳光开朗的大爷去哪呢?想找到答案,或许要从根本分析,这一个月我想我也应该能找到答案。

亲爱的,不知道此时此刻你感冒好些没?是否还头痛发烧咽喉痛?看你现在的样子,我真的好心疼,更不愿离开你,多么想陪在你身边好好照顾你,理智确告诉我,答应别人的东西要做到,特别是对亲爱的人的承诺。我痛恨自己在这个时候确不能让你需要我,只能与你相隔10多公里,在这里一个人担心悔恨。情感告诉我,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听你的,哪怕你骂我,吼我,甚至你选择离开,我都应该先把你照顾好,我真的好想遵从情感,可我却没有,看来我还是理智了。我不在你身边,你一个人一定要记得按时吃药,多喝热水,尽量减少外出,多点外卖,虽然你不喜欢吃外卖。这几天下雨,更冷,你多休息几天,不要着急上班,跟老板说明情况,我相信公司会理解的,不然感冒严重了,事情就更糟糕了,那时大爷必须回来了,身体比什么都重要,亲爱的,不管你愿不愿意听,都希望这几天你能少动多休息,把身体调好,不要让大爷一直担心。

亲爱的,这次的生病,或许是这几个月你内心情绪积累的爆发,来势汹汹,不是一天两天能调好的了,我觉得关键还在于你的心情及内心的焦虑。回想8月份以来,亲爱的好像都没真正的开心过,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应该为现在的结果,这次的生病负责,这也是作为男朋友的失职之过。我很后悔,今年年初几个月对你的冷淡,不管出于什么目的,都不应该几个月对你偏冷,偏执的相信了冷淡可以换来热情,不管亲爱的是否认同,刚开始确实见效了,我却没有很好的把握好这个冷淡期与程度,迷茫的享受这种冷淡换来的热情,导致后面的种种问题,一千万个后悔都不能挽回,过去只能过去了,后悔也没有用,只能把握好现在,做好未来。出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意识到,没有及时解决,我相信后面通过我们的努力会解决的!

亲爱的,从我们相遇相识相识相恋到相爱,前前后后也有二年八个月了,虽然中间由于某些原因暂别近三个月,也有二年半之久,如果算真正在一起时间近八百天了,这其中的点点滴滴,有甜蜜、有快乐、有伤心、有痛苦,酸甜苦辣应有尽有,也算是丰富的感情史,不知道够不够写一本书呢!我知道现在我们的关系很尴尬,你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段丰富的感情史,或许我也在局中,不知所云。其实感情这个东西根本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复杂,我曾经有跟亲爱的说过,任何一段感情都有一个阶段,刚开始相遇双方被对方的某些点所吸引;走到了相识,双方被彼此的闪光点所倾慕;再到相知相恋,双方看到的大多数都是对方的优点(就算有发现对方的缺点也会忽略不计)这段半年到一年的经历就是甜蜜期;再到相爱,双方开始真正的进入对方的生活,看到了彼此的缺点,开始怀疑,开始审视,甚至开始对某些缺点反感,这就是一年左右的从新认知期;同时伴随着时间生活的长久,感情慢慢转入平淡期,这个阶段很重要,好与不好,接下来就会走向相反的方向。平淡期两个人磨合的很好,步入美好的感情上升期,随后达到某个高点,步入婚姻的殿堂。反之,磨合的不好就分道而驰,有缘无份了!

大爷与小妞亦没有逃离这种感情的阶段,反观这两年的我们,一直没有真正的同步,刚开始一年我对你很热情,但是亲爱的你却好像一直没走出来,而我总是走不进去你的世界,在这个阶段,大爷心里就开始打鼓了,就想用短暂的冷淡让亲爱的关注我,也不排除些许累的感觉,不巧的是在我减弱热情的时候,也就是第二年上半年的时候,亲爱的你走出来了,先跟我热情了,我没有及时的给你相应的回应,让你有些失望了,正好再这个低潮阶段,也就是第二年下半年,那个人出现了,他具备你喜欢的优点的,亲爱的你再也抑不住,你那颗向往天马行空的爱情的心了,于是你激动了,对我也就不愿搭理了,这个时候我意识到了,我开始拼命的想要用爱感动她,想让她关注我,想让她回来,可能因为你已习惯,你已无心,又或者再你看来,我的这些关心与照顾,是一种无形的压力,让你不愿与我共处,而我确抓的更紧了,犹如沙子一般,抓的越紧,流的越多,亲爱的你好像离我更远了。感情的同频是那么的重要,而我们却没有达到,在我想结婚的时候,你还没想好,或者说还在考察大爷,你选择不愿意,而我只能小心翼翼的去照顾你,不敢再提起,殊不知在我小心翼翼的冷淡期,亲爱的你走出来了,想结婚了,等待大爷的求婚,而此时的大爷还沉醉在小心中,没有及时的给与你想要的回应,当大爷意识到的时候,亲爱的已失望,就这样错过了最佳的幸福期,随之而来结果也就是变成了现在这样了。

亲爱的,其实走到今天这个阶段,不管好与坏,我们都需要去反思,你我皆有问题,我们都不能逃避,只有寻找问题,并解决问题。两个人在一起本身就是没有对错可言,这个对错包含生活中的琐事,也包含对待事物的认知与态度,而我们之前都过于看重,事情本质的对错了,这样矛盾就出现了,而矛盾出现以后,由于你过于理智,我过于感性,你想让我把你带出来,我想让你给我温暖,一直没办法达到同频的状态,就这样,你抛出的一个小问题,演变成了一场激烈的争吵。其实,现在回想这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那时的我们,彼此没有真正的向对方敞开心扉,没有很好的交流,同时也有彼此的性格缺点和处事风格,说白了归根究底还是没有沟通好,如果我们彼此有什么都及时的说出来,也就不会有几次的争吵了。不管未来,我们彼此跟谁,我们都需要认清楚这点,学会与亲密人的沟通。

亲爱的,这段时间我知道你心里很乱,或许你也意识到了一些问题,所以你不停地去看心里方面的书籍,去做心理咨询,想从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怕自己未来进入一个相同的感情模式,你想要去打破它,掌控它。我也知道我同样也存在一种循环式的错误爱情模式,也需要去思考,去认知,解决并打破它。但亲爱的,未来之事多有不可预料之时,其实生活何尝不是一种美好的体验,如果所有的事情你都有预先知道了,人生还有什么意思呢?生活贵在体验。其实大爷我并不反对你看这些心理书,我是怕你太着急想找到答案,陷入这些书中,你一定还会说,我没有看,没有发言权,书中都是围绕一个观点,让你认识到了很多,理解了很多,有了更专业的判断。。。。这些大爷认同,大爷何尝不知道这些书能畅销一定很有道理,有专业度,但是亲爱的,你有没有意识到,书中的观点让你明白的越多,你越迷茫呢?越恐惧越害怕呢?因为现实生活中,是由人与事去组成,而每个人对待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方式,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书中所表达的某些观点,不一定适用我们,我们可以从书中去接收某些观点,去学习,去使用,但是更要结合实际,有时候“傻点”并不是什么坏事,想活的明白的人有太多,但真正活明白的人,又有几人?当然亲爱的想成为其中一个,大爷也并不想当你绊脚石,反之,大爷希望你有所顿悟,走出属于你的明白人生。只是现在的你有些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而现在的我也没办法带你走出来,或者说你也没办法接受我的观点,只希望这一个月你能走出来,我能有所提升,未来的日子能带你走向更高更远的地方!

亲爱的,我知道你一直再寻找一种你所期盼的那种美好的爱情,体验那种你想要的恋爱般的感觉,这句话你也多次跟我提过,大爷知道,你在我这个没有找到这种感觉,所以,你才会飞走,去不断的寻找,大爷也理解。这两年中,我何尝不想给你这些你想要的呢?我做过太多的努力与尝试,确总没有达到你所要的,大爷很苦恼,只能通过生活中的照顾与包容,给你更多的温暖与呵护,百般的疼爱,尽其所能让你开心,不让你受伤受苦,希望通过这些有所弥补,达到你心里的平衡。但事与愿违,疼爱没能换来恋爱,反而变成了一种特别的压力。现在看来,我不是不努力,也不是大爷做的不够好,而是我选择错了方向,我把我认为你需要的给了你,但你需要的我确没办法提供。我以为爱能换回爱,但爱与爱确不同,永远没办法等价交换。最好的爱是给对方的东西是对方真正想要的,而不是自己以为对方想要的,强加给对方的,不然只会适得其反。我需要去反思去改正,而亲爱的,同样也需要。因为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恋爱中那些问题小挫折啊,小波动啊,其实也是彼此一起成长,恋爱和婚姻需要学习到的功课,学会了,成长了,我们就更加牢固了,我想跟亲爱的一起努力,一起相扶相持,坦诚以待,一起磨合,把彼此的缺点改正,一起成长,多交流,多沟通,好好融入,我相信,如果我们一起努力的话,结果一定是好的!

亲爱的,我知道你的内心总是不“安分”的,你有一颗对待爱情躁动的心,一个对爱不满足的心,总觉得外面有更好的世界,有更好的人在那里等着你等你去发现,但感情不是一时的好感所能代替的,真正的感情是需要经历过时间的考验的,好感代替不了爱。时间经过,好感退却,剩下的只有失落。我知道你向往那种通话故事的美好爱情,寻找那种你所要的舒服的感情,而这种感情是什么样的呢?或许有时候你也不知道,亲爱的,好感可以随时消失,爱却不容易退却。今天你可以因为我的某些点不满足,或者别人的某些优点所吸引,去追求,明天也许你就会因为其他的原因,追求另外一个。感情不是只有相互的吸引,更多的发自内心的爱,是相互相持一起走下去的决心!我们的父辈中,有太多见一面就结婚,包括我们的同龄年也有,你可以说他们不会幸福吗?他们没有爱情吗?当然这也不是绝对。这告诉我们感情是可以培养的,有感情也不一定有幸福!你一定会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要去追求我的爱情,其实没有人不让你去追求,但我们不能忽略已有的爱情。感情出现问题出现危机,你好像不太愿意一起努力去解决问题,更多愿意去尝试新鲜的,我没能满足你的,你更愿意从其他人身上去找,不断的寻找,而不是去想办法一起去改变。亲爱的,有时候我们需要去类比一下,今天你能因为某一个人的,某些优点所吸引去追求,你能否保证,明天不会因为其他人而离去,经历总有相似之处,我们要学会分析,并解决它,这是为什么你老说我没有信心的原因,这或许也是你身上某些性格所致的,或许这也是你所提到感情模式的原因吧!你太想追求一些你认为很好的东西,喜欢新的东西,不自然的去逃避,确总是容易忽略曾经的美好。亲爱的,大爷不是在批评你,也不是责备你,更不是教育你,我只是把我所看到所想到的说给你听,希望对你寻找答案,走出来,对我们接下来关系处理有所帮助!亲爱的我们生活的社会,有时喧嚣浮躁,有时底线沉沦,今天她的出轨,明天他的变心,新闻热搜换了一茬又一茬,有人愤怒有人失望,却不知 真正的爱情,从来不会在出现在网络热搜上,它是生活中的一蔬一饭,是异地时的问候和思念,是艰难时的包容和守护,它真真切切地存在于我们倦怠却又无比热爱的生活中。所谓的完美爱情不过就是:我认准了你,便再也没有考虑过别人!

亲爱的,看到这里应该有些累了吧!休息一会儿再看吧!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知所云,你应该也凌乱了吧!哈哈,这就是我看书少的表现吧!

亲爱的,目前在你内心中,我知道有一个很深的问题,那就是因为前两次的事件,你觉得你好像没有“隐私”,有一种在我掌控中的感觉,我好像随时可以找到你。给你造成这种恐惧是大爷的不对,或者说是大爷的处理方式不对,虽然我只是为了维护我们感情,但同时确实无形之中伤害到你,在此,大爷只能说对不起!不奢求你的原谅,但希望你能明白大爷的无奈与处境!其实真的不是大爷故意监控你,要怪只能怪大爷对你太熟悉,甚至比你自己都了解你,再加上我对你的用心,逻辑判断,综合分析能力,想找到你真的不难。还有就是亲爱的,本身你做贼心虚,对大爷隐瞒了事实真相,隐瞒越多,破绽越多,对于对你用心细心关心的大爷来说,是可以察觉到的,就像你经常说我心里藏得事情太多,那是因为你对我不够用心。外加上,大爷太在乎你,不想你受到什么伤害,每天都保持对你的关注,你要有事能第一时间赶在你身边,不曾想确变成了这样!我不狡辩,你的“反感”大爷理解,也接受,不管怎么说做的确实不对,我只是想说明白,不想让彼此有误会,或许这就是你最近看的一本书的名字来:爱会伤人

亲爱的,对于那个人。这个尴尬的话题,我知道你不愿提及,又该嫌我烦,而理智告诉我,也不该提及,这不是在勾起你的回忆嘛!但有些话还是想说,因为除了我没有人知道,更不会有人跟你说,虽然我说了不一定会有效果,甚至你会觉得我再诋毁别人,反而会适得其反!但我不想未来的某一天你受伤,自己会后悔,希望你能理解!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前段时间我不是不愿分来,不愿意给你时间,我真的怕我的离开,其他人的进入,让我们渐行渐远,更害怕你因为一时的激动受伤。不管你认不认同,现在看来我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我前面答应跟与你短暂分开,后面你就拥入了别人的怀抱,还傻傻的被别人伤害了。不管是为了什么,单单这件事大爷是不是就有一万个理由不愿与你分开呢?我也想看到一个更明白的你!大爷只是有太多的爱与不舍。最近我也想通了,既然你依然强烈希望自己一个独处,我愿意按听你的,给你空间与支持,也给自己优化自己的时间。但是我还是要把我的提醒与担心说给亲爱的。我知道现在你很喜欢他,甚至用你自己的话说那是爱,但是亲爱的,我希望这是一个清醒的爱。你现在的状态确是非清醒的状态,可以说完全陷入其中,难以有准确的判断。我不想未来某一天你会受伤后悔!关于你们的经历我不想多说,我也不了解更不想提及,我想说的是我所见所闻。虽然我跟他总共就见过两面,但是我可以看出,他并没有真的爱你,可以说没有真的喜欢,因为在他心里从来没有把你当做他的爱人,只是他生活经历中一个女孩而已,就目前而言他只想跟你玩一下,或者说交往一下而已,我不能说他是渣男什么的,但他的表现确足以证明,他根本没有从心底在乎你。一个喜欢你在乎你的人,不会陷于你于不义。在明知道你有男朋友,且就要结婚时,还去打扰你,让你承受内心的煎熬,我们先不去说道德的问题,单从这点看他只想到他自己,爱你就要考虑你的感受。你可能会说,当初我们不也是一样,这我不去辩解,但我该做的做,不该做的,我从来不去逾越,我在乎你的感受与处境。他有想过若有一天事情暴露,你的处境吗?很显然他没有。就算结果你们在一起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这么容易就得到他想要的,他会珍惜吗?这个我们都不得而知,但我保留意见。他能这么短的时间跟你在一起,也能跟其他人在一起。如果内心爱一个人,时刻会为她着想,照顾她,呵护她,很显然他也没有。我明白干柴烈火的情境,但是爱你的人不管什么时刻都不会让你受伤,再激动也要保护好自己心爱的女人不是吗?他做到了吗?他有想过给你带来伤害吗?不要告诉我他不懂。退一万步讲,就算一时激动,难道事后不应该第一时间去想办法,把你的伤害降到最低吗?单从这点,不说对喜欢的人,就是对不喜欢的女孩,他应该吗?可能你会说没有时间,十几个小时都没有时间去买药吗?只能说明他没想到,不在乎。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我有过吗?你可以打听一下哪一个男孩对自己心爱的女孩会这样?这一点是我永远不会践踏,更是我最痛恨的,不管你是否在乎,这样的男人让我鄙视!爱不是嘴上说说的,是生活中点点滴滴。再者,一个出门让女人带着,让女人付钱打车的男人,他难道不害羞吗?可能如你所说他手机没流量了,我只想问现在手机流量很贵很难吗?他给你买过多少东西?又为你花过多少钱呢?这个我想你比我清楚,你可能会说,我们在一起开心舒服,这些都是次要的,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男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都没对你花钱,不太愿意付出,不照顾,不关注。。。。难道以后会更多?我不是现实主义者,我是唯心主义者,如果用心这些都会做,不用心有太多的理由和借口。我没办法杜绝你与他联系,当第一次你答应我不在联系,后面依然联系之时,我就再也不想去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不会像你的初恋一样,限制你,带你离开,换手机号,关闭你所有的账号。。。我知道如果你的心在他那边,不管我怎么预防,你们都会有办法联系,甚至更紧密。我不想做这些让你纠结让你更加难受的事情。但是,亲爱的作为深爱你的男朋友,我不去管不代表我不在乎,不代表我不心痛,更不代表我的包容可以多次“摧残”只希望彼此能坦诚以待,答应对方事情不说百分之百做到,但我们要做到尽心尽力,问心无悔,最起码要尊重彼此,尊重自己所说的。(因为我也知道有时候心不受自己控制,特别是现在你已被他所吸引)其他的作为现在的我也不便多说什么,说了我想亲爱的也听不进去,我不想你对我反感,我想亲爱的你比我清楚,或许我说的有很多地方是不对的,错误的,但事情的背后所透出的信息是清楚的。感情可以培养,但发自内心对待爱人的态度与关注是永远无法培养的。生活中我不喜与人争抢,但是该得到的大爷也绝不会让与他人。大爷只希望亲爱的,能认清真实的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虽然亲爱的在爱面前很傻,但我也相信亲爱的有自己的判断,知道什么事自己想要的,更知道爱情的真谛!

亲爱的,我情商没有你高,智商没有你高,我有的是比你用心,比你细心,比你贴心,而这恰恰也是我在感情中,甚至生活工作中的弱点。亲爱的我知道,两年的生活中我们有太多的不同,我的用心,你的无心;我的念旧,你的迎新;我的细心,你的大咧;我的土俗,你的文艺;我的感性,你的理智;我的情绪化,你的理性化;我的他人为中心,你的自我为中心。。。。我们有不同,亦有相同。这些不同点处理好了是互补,处理不好就是矛盾,显然我们目前没有处理好,既然我们能意识到,也可以改正。我知道亲爱的,目前在你看来,我离你未来的夫君有些距离,在你致未来夫君的一书中六点,大爷我应该能满足二到三点,其余的也不能说不满足,只能说远不够满足。这就让你在婚姻面前,从新审视了,你想找一个基本满足你所有六点要求的人,而我现在还不是,同时你也怕未来我仅有的几点,慢慢减少了,甚至消失了,剩下的婚姻没有了意义。这些忧虑,我想每个即将步入婚姻的女孩都会去思考,只不过思考的点不一样而已。对于亲爱的,大爷只想说人没有十全十没,六点都满足的少主之又少,但是为了小妞,大爷愿意去尝试去改变,尽自己所能有所突破,争取达到四到五点,甚至基本满足所有。我知道可能你会认为这很难,甚至不可能实现,或者说我又努力错了方向,我不应该按照一个模子去塑造自己,更应该做好自己,活好自己!但是亲爱的,我爱你,这份爱不是说说,更不是做做,我不想离开你,我想用一生去守护,我想跟你一起携手度过一生!所以,我发自内心的愿意去改变,去尝试,哪怕最后还是没有达到你想要的,我也无悔,因为大爷努力过,也希望小妞能给大爷一个照顾你一生的机会!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对彼此全部敞开心扉了,难道没有感情的共鸣吗?至于大爷本身具有的几点,我不会给你保证什么,我只想跟亲爱的探讨,每个人的性格基本在人生中可能会有所改变,但大的框架不会改变,特别是本来的优点,除非误入了企图。对待感情,我不能说自己多么有经验,我可以肯定的是大爷对爱情的专一,对爱人的疼爱与呵护,对感情的负责,对爱人的用心与细心。用你从心里老师那里的话说,这些是可能是原生家庭带给我的影响。我可能没有没给你说过,我父母的关系并不是很好,这他小时候在我内心中就深埋下一颗,发誓长大以后一辈子要对自己另一半好,不让他受苦,这也是这些年我对待感情的态度,我要尽自己所能让我未来的妻子幸福!这个深入骨髓的原则,也照旧了今天我对你的疼爱,不管时间如何推移,它都会在那里,一个不可逾越的原则!

亲爱的,我们能走到今天有太多的不容易,我想你也很有同感。回想起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刻,我心中总是有太多幸福!从两年前,我决定去找你,到你来找我,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考验。那一刻我在内心中暗暗发誓,这一辈子要一直对你好,一定要呵护你,照顾你,包容你,不管因为什么,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能让你受委屈,时至今日我内心中依然本着这个承诺,一个不可磨灭的原则,除非你选择了放弃。因为我不能对不起一个女孩的信任与爱情!我知道现在你因为大爷的某些缺点,对我不是那么爱的,但我依然很满足,因为我们曾经也有很多美好的瞬间,5000多张照片给了我们很好的见证。我知道这段美好回忆的背后,大爷让亲爱的失望了,你阳光帅气有活力的大爷,感觉慢慢的好像不在了。我不去埋怨生活的压力,虽然它存在,但更多的是大爷疲惫了,失去了本来有的激情,这是我的问题,我不去逃避,我相信未来我可以找回,而亲爱的你会看到!我知道亲爱的,曾经怀疑过我是不是对所有的女孩都那么照顾呢?这两年我想亲爱的你有看到过答案,女朋友和女性朋友,大爷有定性,该做的我会做,不该做的,永远不会做,这是对爱人的尊重,亦是对感情的负责。大爷对你的爱,不是一时兴起,更不是谁都能替代,这份爱是发自内心的关心,深入骨髓的呵护,容不得半点虚假,因为虚假是做不出来的,更不会长久的。我要的是亲爱的一辈子,不是朝朝暮暮的花前月下,一辈子很长,我知道自己想要的什么,我想照顾你,我想保护你,我想给你幸福,给亲爱的一份没有日期的爱,我想娶你,想跟亲爱的从相遇到相识到相知到相恋到相爱,最后到相守!大爷想跟你走过繁华世界,走过千山万水,一起朝九晚五,一起浪迹天涯!亲爱的,大爷一直准备着,准备好了一辈子给你洗脚,一辈子给你剪指甲,一辈子给你洗衣服,一辈子给你呵护与安全,一辈子给你照顾与包容,一辈子陪伴你左右!

亲爱的,一首歌听得够沉醉是绕梁三日,一件事看得够透彻是入木三分,一个人爱得够深刻则要三生三世,亲爱的你愿意吗?情到深处人孤独,爱至穷时尽沧桑,我也曾在夜深人静时猛然惊醒,流着泪告诉自己不要想你,可是总会忍不住打开相册,看着你的照片久久不能入睡!想念会渗透到夜里,各自下雨,失眠是因为你没有带伞。你于我已经不是一段简单的情感,你犹如我含在嘴里的一颗糖,落进眼里没法揉的一粒沙,你蹑足而至走入我的世界,我张开双臂拥你入怀抱,这便是你我的爱!一段美好幸福的爱情需要两个人,相爱的时候真诚以待,争执的时候交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沉着冷静,愉快的时候分享传递,指责的时候谅解包容!这是我用了近8年的QQ签名,也是一直所追求的爱情!在这里我也想告诉亲爱的,爱无法衡量,没有多与少,有的只有愿不愿意,我不想亲爱的觉得对我有太多的愧疚,这不是大爷想要的!我相信未来有一天我们可以达到这种美好幸福的爱情!

回首已望,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了,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只能算是一封以“爱”为主题的记事日记吧!

亲爱的,愿你做一个干净也洒脱的人,往事不记后事不提;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亲爱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相信明天会更好(我用了9年的QQ昵称)

亲爱的,走错了就回头吧,趁天还没黑,趁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大爷等你回家!

三月桃花,两人一马,明日天涯,与风共舞!

                                          小妞的大爷  2018.1.7 夜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