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不离家的女人

图片来自网络

小梅绝对是个美人。高挑、丰满、妩媚,脾气好、与世无争,是个烂好人,任何人都能和她融洽相处。

小梅和老公大伟在同一个公司上班。当初大伟拼死拼活地追求小梅。小梅对大伟的印象并不好,一直拒绝大伟。可是,中了太多的糖衣炮弹,小梅这个烂好人,觉得过意不去,竟然同意了大伟的追求。

大伟自以为是、好高骛远,总觉得自己怀才不遇,上司程总不是东西,狗眼看人低。小梅总是轻言细语地劝他,说她给程总当了三年秘书,了解程总不是那样的人,是大伟误会了他。

本是夫妻之间平常对话,却引起了大伟的狐疑:“你和程总除了工作关系,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你替他说话,是不是你们之间有一腿?”

小梅越是解释,大伟越是认定小梅和程总的关系不正常。小梅为了避开嫌疑,主动辞职,大伟却认为小梅心怀鬼胎。

小梅有苦难言,深悔自己当初不该多嘴,便对大伟说自己错了,不该替程总说话。大伟越发觉得小梅水性杨花。

小梅怀孕后,大伟挖苦道:“还不知道你肚子里是谁的野种!”

小梅很是生气,说:“生下来后,你做亲子鉴定嘛!”大伟鼻子一哼道:“要是别人的种,我拿刀把你们两人的肉,一刀一刀割下来!”

小梅听了,嚎啕大哭道:“你既然不爱我,干嘛当初要娶我?”

大伟道:“爱你?你要不是姓程的秘书,你以为我会娶你?只怪我当初瞎了眼,不仅没有得到毛好处,还惹一身骚,娶了你这个没人要的公共汽车!我恨不得一脚踹死你这个婊子!”

小梅哭着说:“你踹死我算了,我不想活了。”

大伟一抬脚把小梅踢在地上。小梅捂着肚子,趴在地上起不来。大伟看都不看一眼,扭头就走了。

这一脚,踢的孩子早产了。但是,直到儿子出世,大伟也没有到医院看一眼。

小梅的闺蜜小妹下班后,伺候她坐月子。孩子早产,身体羸弱。加之,小梅心情不好,没有奶水,孩子整夜哭啼。孩子哭,小梅跟着孩子一起哭。大伟看着心烦,索性住进了公司的单身公寓。

小家伙牙牙学语时,甚是可爱。孩子的笑脸唤醒了大伟的父爱,大伟似乎迷途知返了,对小梅也没有那么冷漠了。

一日,大伟带着儿子在小区里玩,一位同事见到了,打趣道:“哈哈,大伟,你儿子活脱脱你的模样。连亲子鉴定都不用做的了。”

大伟一听,脸色立马变了。他抱着儿子就回了家,对着正在做家务的小梅,一顿拳打脚踢,骂道:“人人都知道你给我戴绿帽子。老子今天打死你!”可怜的小梅,抱着头任凭大伟打,直到打累了,大伟才停止。

小梅挣扎着爬起来,抱着吓得哇哇哭的孩子,崩溃地大哭。妈妈被打的一幕,会在孩子的心理留下多大的阴影面积!

后来,打老婆,成了大伟的家常便饭。小梅夏天从来不敢穿裙子,因为解释不了身上的淤青。

小梅也曾提出离婚。大伟轻蔑地说:“离婚可以,别想要孩子。”

小梅舍不得孩子,只好作罢。大伟发现了小梅的软肋,更加肆无忌惮。一天半夜,劳累了一天的小梅睡着了,没有听到大伟的敲门声。醉醺醺的大伟,对着门又是踢又是撞。小梅被吵醒了,但是担心大伟打她,吓得没敢开门。果然,气急败坏的大伟,在小梅开门后,拿着板凳对着小梅的头就打,小梅当场晕倒在地上。

经历此事后,小梅坚决要离婚。眼看家里少了一个免费的保姆,大伟虽然百般不愿意,但是,为了表现自己满不在乎,他同意了。

拿到离婚证的时候,大伟说:“你要想看到儿子,必须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

小梅舍不得孩子,就没有离开家。不过,她和大伟分居了。可是,只要大伟需要,他就会随时把小梅按在床上,发泄他的兽欲。

为了养活儿子和自己,小梅推着活动车,做烧饼卖。每天早上四点钟起床,不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小梅在小区大门口附近卖烧饼。

由于起的太早,儿子没人照顾,她拜托大伟看孩子。大伟答应了,前提条件是,每天给他五十元照看费。小梅没有办法,只好答应。

由于常年风里来雨里去,小梅的身体状况出现大面积的滑坡。血压有时飙升到200。亲戚朋友都劝她离开大伟。可是,小梅总说舍不得孩子。

小妹出资为小梅租了房子,强行把小梅的东西搬了出来。可是,一个星期后,小梅又回到大伟的家里。

离婚后,大伟倒是不打小梅了。但是,他带着各种各样的女人回家,当着小梅的面和她们打情骂俏。奇葩的是,小梅参加同学聚会,还要对大伟汇报,他不同意,小梅就不敢去。

小梅的朋友,对小梅不离家的行为,虽然表示不理解,但是,希望她爱惜自己,把病治好,至少把血压降下来。小梅只是哭,却不肯看医生。小妹帮她买了药,可是,小梅就是不肯吃。

小妹无计可施,问她:“你是不是要大伟批准你吃药,你才吃?”小梅只是哭。

一天早晨,小梅起床后,感觉头晕。她眼前一黑,栽倒在地上。大伟用脚踢踢她,发现没有反应,打电话给小妹,自己却逃之夭夭。

小梅再也没有站起来。大伟坚决不准小梅回家了。小梅成了无家可归的人,只好和七十几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她的母亲身体不好,尚且要人伺候,再加上躺在床上的小梅,真是雪上加霜。一个晚上,她们两人各自吃下一瓶安眠药,再也没有醒过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