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骨子里的东西,才是你最好的风水

嗨,你知道吗?

你骨子里是个牛人。

如果此刻你心里咯噔一下,表示否定,那你可以撤退了,请你立刻关闭滑下退出键。

如果你心里突然充满了力量,表示:你说的真特么太对了。

那我建议你一定要把这篇文章看完,不然你会失去让这个世界欣赏你才华的机会哦。

我发现,绝大部分人之所以活的很平庸,一生碌碌无为,终究其因是ta骨子里时刻封印着成为牛人的“缺失感与不配感”。

要明白呀,阻碍我们成长的往往不是你骨子里本身就存在的东西,而是你骨子里正好所“缺失”的那些东西。

嗯,没错,这种“缺失感”就像套在自身脖子上的枷锁,随时随地都想置你于死地,对你下封杀令。

你时刻觉得自己不配,就像穷人他们永远觉得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自己不配成为富人,甚至自己不配赚到钱。

因此,穷人只能赚点小钱,而想要赚大钱,不但要集中精力,还需要克服内心对金钱的恐惧与厌恶

而唯一能让你摆脱这种缺失感的金牌令箭那就是彻底打破这种“缺失感”。

要知道,优秀的将军,曾经都是一名不起眼的小喽啰,一样的,那些在你眼中崇拜的牛人,曾经也是无名小卒。

因此,想要成为牛人,首先,你的骨子里要先是个牛人,因为真正决定你成为什么样的人,一定一定是你骨子里的东西。

自助者天助,你品,你细品。

嗨,我的朋友,别灰心,记住,你骨子里是个牛人,凭什么说你不行呢?

千万不要失去让世界欣赏你才华的机会。

在《你骨子里是个牛人》这本书中,给了我非常震撼的力量,这是一本引爆自我革命的现象级图书,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销量突破500000册,已售美、英、法、德、荷兰、西班牙、土耳其等十几个国家。

书的作者是珍·新赛罗,她是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也是周游世界的成功学教练,她的文章、书曾帮助无数人改变个人生活习惯以及职场生涯。

而这本书的核心会引导你“认识到自己的现状”,而且可以帮你“凭借自己的力量获取最终成功”,并“创造你真心想要的生活”。

迈克尔·伯纳德·贝奎斯曾说:起步的时候,你可能一无所有,无所凭借,也没有出路,但是,你终究会找到出路。

那如何打破以上所说的“缺失感”呢?

正如书中提到:

首先你要搞清楚什么能让你开心?什么能带给你快乐与活力?然后去努力创造这种快乐,而不是假装自己得不到它。不要认为你根本不配得到它,也不要觉得自己是个贪婪的利己主义,是在傻傻地奢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更不要无动于衷地遵从父母和亲戚的意见,做他们认为你“应该”做的事情。

因此,你最应该鼓足十足的勇气,去向这个世界展示最开朗、最开心、最强势的自我,不管你怎么看待这些。

但幸运的是,你只需做到一丢丢转变,将“想要”改变人生转变为“决定”改变人生就足够了。

在生活上需要你强势一点,因为你想要去体验你人生从未有过的体验与生活,那就必须去做一些以前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人生的美好在于去体验生命的过程,而不是等待着死亡。

1

从呱呱坠地到现在,你本身就很强大

第一:大多数人都活在别人的评价与看法中。

记得之前,我就提到过,一个人要真正改变,一定是来源于ta自身的意识与潜意识。

什么是意识?

简单点是说对一个意念的印象或认识。

打个比方,我们分析问题、对于信息的过滤与处理、思考、做决策与判断等,都是利用自身意识达到这样的目的。

而潜意识是说,我们一出生就有了,比如人产生的情感,人性本能等。

一个孩子长大有没有出息,很大原因与父母的言传身教有关,因为父母的言传身教时刻都在影响孩子的潜意识。

比如,一个不和睦的婚姻家庭,会让孩子产生自卑,觉得爱情是婚姻的坟墓。像很多农村孩子,因为父母从小喜欢攀比,孩子成绩不好,就报很多培训班,并说,你看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样?

所以,这样的孩子,出了社会,ta们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别人就是比自己混的好,陷入颓废。

正所谓,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这都是父母教的。

记住,不管你想要什么,如果一开始你的意识与潜意识都在认为它会让你痛苦,你得不到它,那你就真的永远得不到。

第二:宇宙能量守恒定律。

宇宙的奥秘在于能量守恒,我们每个人身体中都充满着超高的能量与力量,包括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向上生长等。

人类是一个灵长类动物,具有接受能量和释放能量的本能,你要把你的能量释放出来,去影响别人,而那些比你厉害的人会释放出ta自身能量,你接受到这种能量,也会有改变的力量。

因此,这需要你去靠近牛人,靠近比你能量高的人,有格局的人。

然后你要把自身这种力量与能量释放出来,告诉宇宙,让它接收到你的能量,你才能将你的潜能发挥到极致。

这就是被人们称为的“吸引力法则”,核心在说:集中关注让你感觉良好的事物,你就会吸引到它们。

正如法国作家安德烈·纪德曾说:不能长时间离开海岸是无法发现新大陆的。就是说我们应该相信生活在充满关爱、友善以及富足的宇宙中,而不能认为宇宙吝啬,只会更多垂青那些有准备之人。

核心在说,人的内心产生的这种信念,要大于恐惧。

第三:我们在生活中想要的事情与机遇并非尚不存在,而是未意识到它存在。

老子曾说:

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故知足之足,常足矣。

意思是说,天下最大的祸患莫过于不知足,最大的罪过莫过于贪得无厌。不知道珍惜现有的,过分追逐名利,势必招来灾祸和不幸。知道满足的富足平衡心理,是永远的富足。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我们生活中想要的事情或机遇并非尚不存在,而是需要我们自己去挖掘。

好比,牛顿一开始并不知道宇宙中竟然存在“万有引力定律”呀,而是他在一棵树下看书,突然树上掉落一个苹果,他就开始反复推敲,引发深入思考。

于是深入研究后,挖掘出了“万有引力定律”。

在人类刚来到这个世界,一些新鲜事物都是人类在慢慢探索中,慢慢意识到它的存在,进而领悟挖掘到的。

是不是这样呢?

所以,活在当下,去尽情探索并挖掘你生命的不可能吧,你真的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精彩。

第四:彻底丢掉那些阻碍你的成见。

首先,我们要正确合理的面对“自我”,那关于“自我”,山本耀司说过一句非常好的话:

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撞上一些别的什么,反弹回来,才会了解“自己”。所以,跟很强的东西、可怕的东西、水准很高的东西相碰撞,然后才知道“自己”是什么,这才是自我。”

我们必须学会去和很强的东西、可怕的东西、水准很高的东西相碰撞,这样我们才能知道自己的弱点和优点在哪里,才能知道我们的情绪会被什么样的东西激惹,才能知道我们的肌肉到底能抗多大的压力,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平日里很难看清的“自我”。

而且书中提到,人的自我表现分为2种:

一是消极自我,包括颓废、老是抱怨等,二是积极自我,比如自信、乐观、乐于分享。

而且在自我表现过程中,有一点很有意思,那就是你经常把自己表现为颓废、总是抱怨时,你身边反而都是一群抱怨的人,相反,你表现出积极、感恩、自信、乐于分享、乐观的自己时,你身边也是好多积极自信,且爱分享的伙伴。

是还是不是呢?

而消极自我的来源是我们对于别人或自己不好的成见造成的,所以,不要给自己设限,你要学会感恩,主动拥抱,宽容、理解这个世界时,它一定会打开另一扇门给你。

而绝大多数时候,很多人人生之所以被堵的死死地,很大原因是自己固步自封造成的。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说的再直白不过了,一个人不管在任何时候,都千万不要跟自己和别人过不去。

第五:正确认知自己。

一个人要不断成长,就需要时刻审视自己,也就是正确认知自己。

这里说的正确认知自己,是你站在自身角度审视自己,而不是别人。知道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是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以及自身为人处世的原则。

当然一个人认知自己来自于2个角度:

第一:站在自身角度认知自身,这会让你不断发现你的潜力与天赋擅长以及热爱所在;

第二:站在别人角度认知自己,这会让你看清自己的不足,然后去修正。

因为人自己往往是看不到自身存在的缺点,而需要通过别人来折射出自身缺点,以及需要改正的点。

你发现了么,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很棒,很优秀,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垃圾、惹人讨厌。

真的,大可不必,你从一出生就很强大,现在也是,不然老天爷也不会为你天天操心了。

要想成就一件大事,首先,你要无条件的相信自己以及肯定自己,做自己最忠实的粉丝。

其实,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取决于你如何认知与看待自己而已。

每个人都有不完美和优秀的一面,善于赞美别人与自身优点,也要适当学会自嘲,学会爱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啊。

2

“什么是真的”才是对你最重要的

首先,我们要学会爱自己,先满足自身需求。

什么意思呢?

学会自我欣赏,对别人的看法,长相,财富,性取向,才能,习惯等不要太在意,你要对自己的判断100%自信,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每天早上起来对自己说一句:我很棒。

那如何更好的爱自己呢?

第一:学会欣赏自己的特别之处。

时刻告诉你自己:你很了不起。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独特的行为与思想,以及对待生活与问题的方式很独特,也许你的特别之处,可能就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第二:尽可能多的肯定自己。

听了很多道理,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嗯,其实不是道理的错,而是你听了很多对你自身没有实际指导意义的道理。

所以,你要找到那些对自身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几个简单道理,然后践行到极致。

比如人人都知道学习改变命运,读书生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去做了呢?

因此,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对自身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言辞或语言多去肯定自己,而不是听了别人,又开始否定自己。

这就需要你去升级大脑,把脑子里没用的垃圾倒一倒,再装入新的东西,更新你的内核系统与思维方式。

然后为了逼自己,你可以把这些对你有用的言辞记下来,或者大声念出来,放到你时常能看到的地方。

这样在你不断肯定自己的过程中,你可能就真的开窍了,人一旦开窍,那你的人生就跟开了挂似的。

第三:做你喜欢的事情。

其实,做你喜欢的事情,是爱自己的一种方式,因为此时,你是快乐的,你是有激情,有活力的,会让你沉浸并享受在其中。

这就是一种无上的幸福呀。

大多数人之所以不快乐,不幸福的很大原因就是这一辈子做的不是自身喜欢做的事情。

真的,认真思考下,什么是你喜欢做的,热爱做的,擅长做的,那就大胆去尝试,不要胡思乱想,勇敢的去做吧。

用你内心的声音,关注你所做的事,并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全力以赴的努力去做吧。

也许是跟父母或最爱的人一起吃个饭,或一起看个电影都行,只要是你喜欢做的事情,那就去做,只要不留遗憾就好。

第四:摆脱思维定式,建立新的思维、行为或意识认知感去替代过去错误的意识认知,思维、行为或决定。

比如,你追了很久你最心爱的女孩,结果被甩了,你会出现何反应?

你突然做到了你以前认为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你会出现什么反应或想法?

等等。

相信此刻你心中有自己的答案,或许你现在大脑中出现的答案一定会和你以前的想法与思考不一样的。

但你一定心里有杆称,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误的。

有可能你以前看这种问题的思考方式是错误的,但没有关系,不要纠结我们过去所做的错误的决定,而应当下意识的用新的意识与思考认知去替代掉它。

一句话就是说,用新的思想行为模式替代旧的思想行为模式。

第五:爱自己,爱身体。

学会爱自己是从爱自己的身体开始,如今很多年轻人熬夜成瘾,还始终觉得自己年轻,身体能扛,这其实是害了自己。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晚上不玩手机,你不会损失几个亿。

社会在快速运转,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可以适当去放松一下身体,不然带着沉重的身体工作或做事,也没有任何效率。

只有把自身身体搞舒服了,身体会给你能量,你才可以更好的做事呀。

第六:不要跟别人攀比。

小时候,我们的父母喜欢攀比,拿自己的孩子跟别人家的孩子比,可能你会听到,你看看,人家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样,你又是怎么怎么样?

于是这样的孩子,在进入社会后,总是认为自己不如别人,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别人做得好。

于是开始不断否定自己,打击自我自信心。

因此,大可不必这样,你要每天对自己说,我现在做的事都很好,你很自豪,别人做什么,有什么与你没有任何关系,做好自己的事情。

你现在拥有的要倍加珍惜,你没有的,然后不要伤悲,努力争取去挣你没有的。

第七:学会原谅自己。

以前的你,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做一件什么样的事情。

学会与自己和解,这非常重要。

那如何更好的自我原谅呢?

回忆下以前你做过哪些事让你感到糟糕透顶,然后努力回忆,去用心感受,不断对自己说:

不要有坏情绪,这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只会伤害自己,我就是非常了不起,忘掉过去的一切不愉快吧。

其次,不要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这非常关键,如果你一旦明白这个,那你的快乐与幸福指数会呈指数型增长,至少我们活的不要那些太累。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不快乐,不幸福,是因为我们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而忽略自身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就如同作者提到:你需要对你的言行负责,不需要在意带给他人的不安,他人的看法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只与他们自己有关。

那我们如何做到不在意他人的看法呢?

第一:多问为什么?

说这句话,你为什么要说?

做一件事,你为什么去做?

是为了做给别人看吗?还是为了就简单说说,装个逼呢?

就跟我为什么选择创业一样?

是因为把自己的热爱变成一项事业,能为一个细分领域解决一个问题,可以为用户节省时间,最快获取更多价值。

而创业更多是带着一份责任,带着一颗利他之心,为用户做好价值交付,获得ta们想要的结果。

第二:凡事要全力以赴。

我选择创业,帮助用户高效阅读,是因为这件事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也相信自己做得事情非常有价值。

因为对自己百分百相信,所以,我会全力以赴去完成自身的使命与责任。

第三:相信你的直觉。

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有时候,直觉这个东西,确实挺管用的,你越相信你的直觉没错,那你一定会做到。

做一件事呢,先不要问,我能得到什么回报,听从你自己内心的声音,然后一直走下去。

也许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效果哦。

第四:找个榜样。

你要找到在你这个领域的一个标杆人物,然后像ta看齐与学习,你为什么这么敬重对方,ta身上哪一点吸引到你。

当你遇到一个问题时,看看ta是怎么做的?又是如何解决的?然后借鉴与模仿。

最后呢,你要做好筛选,那些外部对你有益,对你现实生活有改善和帮助的吸收过来,对你没有好处,阻碍你成长的就要隔离。

这些都是需要你自己去做判断与决策的,所以你要慎重对待啊。

最后一点,寻找你的人生意义与使命。

当你找到人生独特的目标时,也意味着你将要进化为一种新物种啦,也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过上你想要的生活。

当然,找到人生独特的目标就够了吗?

肯定不是啊。

你还要找到你的天赋与热爱所在,然后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才能得到那个答案。

一个人如何搞清楚自己是谁?你的人生使命是什么呢?

首先呢,找到你的天赋或者特长,也就是趋同于别人独特的地方,可能这样,有些人则会认为你是个异类。

没关系,你做的就是与众不同,要是所有人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到什么程度呀。

其次呢,你要走对你的第一步。

那如何才能走对第一步呢,对我而言最有用的就是不要拖,如若认可一件事,我会选择干了再说,先完成再完美嘛。

当你不断去行动,一旦你形成习惯后,你也会很难停下来。

因为即使我们的想法再美好,如果不行动,也永远不会实现的。

那如何持续性去做一件事呢?

秘诀就是关注自身“影响圈”而不是“关注圈”。

你会发现,那些牛人之所以能持续做一件事,是因为时刻专注在自身“影响圈”做事。

那什么样的人会关注“关注圈”呢?

想象一个场景,过年回家,刚到村路口,那些蹲在路口的打工仔,守家妇女在一起关注的都是什么“家长里短”的闲事。

因此,要知道,“视网膜效应”告诉我们,你关注什么,那你就会成为什么?

然后,不要陷入思维困境。

什么是思维困境呢?

比如有的人做一件事,总是想着,等我把这件事从头到尾想得明明白白滴,然后再去行动。

这就是受限与自身思维困境,凡事先干了在说,只有干了才有答案,才知道该不该做,到底对还是不对。

学会自我调整,然后不断精进,先去做,错了再回过头来去改进嘛。

最后,要敢于梦想。

一个人一天中,大脑中可能会幻想很多事情,这非常好,建议你不要停,只要你无时无刻都在思考,有想法,即使是很幼稚的幻想,对你而言非常有价值。

其实,每个人都曾有过想要成为的人,想实现什么人生使命?

绝对不会有人说,我来这个世界就是吃饭,睡觉的。

我们有很多想实现的梦想,只是20%的人不仅敢于梦想,而且也敢于追求梦想,因此,ta们实现了。

而剩下80%的人,ta们也有很多梦想,只是不敢于去追求,ta们恐惧,逃避,怕失败,在意别人看法等。

导致ta们不敢去追梦,所以一直过的很平庸。

3

人自身就存在强大的能量,你只需要激发它

那一个人如何去激发自身的能量呢?

第一:冥想。

我现在一直有个好习惯,就是当我一天过完,晚上躺在床上时,就会冥想回忆今天的全天过程,好像在放电影。

这样的习惯会让你“高度持续专注”,管理自己的注意力,就像作者说,冥想不仅是提高意识最有力的工具,而且也是帮助我们暂时摆脱对于外界的干扰。

第二:思考。

对于个人而言,你最有价值的就是你的思想或思维模式。

如英国哲学作家詹姆斯·艾伦在诗句中提到:

心智是塑造的重要力量,而人就是心智,我们本身就是用来创造自我思维的实体。

一个人一定可以通过不断深入思考,达到致富的目的,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如《失落的致富经典》中的经典语录:

思考想要思考的问题就是在思考真相,尽管表面上看并非如此。

这句话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不要管当前现实怎样?因为你所期望的是真相,假如你集中专注,去关注真相,并且百分百相信它存在,一旦你采取果断的行动,那真相自然会出现。

第三:给予与付出。

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曾说:真诚的帮助ta人就是在帮助自己,这是生活的一种完美补偿。

付出才能得到绝不是一句口号,这个世界最大的乐趣的就是给予与付出,学到就要教出去,赚到就要给出去。

想要实现你的人生梦想,你必须学会付出与给予,极致的利他,因为你付出与给予的越多,你得到的就越多。

那如何具体做呢?

第一:找到一件你自认为具有很大意义的事情,就要去完成,每天花时间投入去做。

哪怕花费金钱,直到你养成做这件事的习惯。

第二:把你最喜爱的一样东西给非常需要这个东西的人,如果能让对方不知道是你做的会更好。

第三:如果有人对你尖酸刻薄,请不要跟ta们一样素质低下,因为一个人最大的不幸,就是跟烂人纠缠不清。

第四:时常保持微笑面对生活中的人或事,多赞美,鼓励别人。

第五:不要抱怨你为什么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而是心存感激并期待未来的生活。心存感激会让你对你所做的事情,更加坚定信念,绝不动摇。

第六:学会宽容。既要宽容自己,也要宽容别人。

4

高效利用时间,时间就是你的命

如何让自己的时间更有价值呢?

书中给出几点建议:

第一:专注要事。

视网膜效应说的是,一个人关注什么,ta就会成为什么。

并且,你会发现,我们往往关注的东西,最终都会变成现实。

其实,就是把时间用在刀刃上,专注要事。

第二:多去尝试新鲜事物,找到自身擅长热爱与天赋。

很多时候,我们在工作中,别人安排一件事,我们总是担心自己无法胜任,做不好。

其实,不是事情本身难做,办不到,而是很多时候,我们不敢于去尝试罢了。

可能你现在不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热爱什么,那唯一的办法就是去不断尝试,或者新鲜事物,当你再去尝试的过程中,你突然就开窍了,一不小心就找到了感觉。

的确是这样的。

接下来,你要放手去做一件事,那就是创造自己的人生故事。

首先,每个人都是一个创造者,你可以亲手创造励志动人的人生故事,你就是你人生的主角与演员,你人生剧本也由你编导。

因此,你能不能过上你想要的理想生活,都取决于你的人生故事如何自导自演?

所以,你先要搞清楚,你想要创造一个怎样的人生故事,去了解它。

了解后就够了吗?

当然不是啊,你还要明白,并且非常清楚,你从这个故事中能收获什么东西。

你需要做以下动作:

一是列举你习惯思考并且想说出来的故事;

二是用日记或写作记录故事;

三是感受这些故事带给你的体验;

四是不断重复你想要创造的故事的新的想法,观点及观念,直到故事变成现实为止。

五是把你所有注意力放到你要创造的人生故事的重要事情上来,全情投入去做。

第三:行动起来,并善于打破常规,正如作者说:尝试去做一些不合常规的事情,你会惊奇地发现很多原本存在的新事实会不断出现在你眼前。

那可能我们在行动过程中,出现拖延,那我们就要克服,因为拖延会让你的时间变得越来越低效。

那如何更好的克服拖延呢?

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要想,先去完成,在完成的过程中再完美。

第四:没时间都是逃脱的借口。

马克吐温曾说,我的一生很漫长,也有过诸多忧虑,不过这些忧虑大多并没有发生。

当你不再为没时间找各种理由的时候,你整个人生就会进入高效运转中。

其实,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你只要挤一挤,它总是会有的。

而高效利用时间最核心的秘诀就是,永远专注完成要事,坚持要事第一原则。

如果你手头重要的事很多怎么办?

那就寻求帮助,向做这件事有经验的前辈请教,按照ta们的建议去执行,可能会让你少走弯路,帮你节省很多时间。

接着,对这些要事进行模块分解,也就是分解思维。

把一个大的目标,按模块分解为很多可执行的小目标,然后一步一步去完成小目标,最后促成大目标。

当然,这就要遵循事情的“轻重缓急”原则,这样的你的时间会越来越高效,你也更容易专注做某一件事,也就很容易出结果。

第五:打破恐惧的枷锁。

那些阻碍我们前进的,并非是我们做不到的事情,而是那些我们能做到,却害怕去做的事情。

如果你对一件事情,非常恐惧,那大概率你是做不好的这件事的。

第六:做自己。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必要为了做自己而感到抱歉。

最自己,才是最大的幸福与成功。

5

成功就是坚持信念并坚持到底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放弃,放弃才是你时间的最大成本。

第一:坚定信念不动摇。

我不知道信念是什么?

但我知道,信念就像是我心中的启明星,每当我迷茫不知所措,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它总是能为我指路的东西。

让我在一条路上永远坚定走下去的东西。

而我发现,很多人之所以在一件事上失败,是因为在这件事上太过于纠结,纠结自己能不能干好,想这想那,却迟迟不肯行动。

等着想明白了再去做,可是等你想明白的那天,已经有人做的非常好了,这时,你突然发现,即使开着跑车,也追不上一开始就骑自行车不停狂奔的人了。

牛人的世界没有“放弃”二字,你可以失败,但绝不能做那个放弃的孬种。

第二:做真人,尽人事,听天命。

什么是做真人呢?

就是做真实的自己,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要向这个世界展示怎样的自己。

那我要成为这样的人,需要从哪方面去提升或改善自己,才能更加接近理想的自我呢?

然后,不要多想,就朝着这一个目标去蹦跶,去努力就好。

而尽人事是说,你要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而不是去做没有意义的烂事,看起来很忙,实则没有啥作用。

那如何检验这件事有无价值呢?

那就看,你做的这件事是不是能让自身与ta人,甚至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好,再来说说,听天命。

把你该做的事情做好,至于能不能成,那就听天由命,但只要你付出了,相信我,你也会收获相应的回报。

第三:每个人都是超级英雄。

在科幻片中,我们可以想象下,超级英雄是一个怎样的形象呢?

他们勇敢,有胆量,有恒心,有骨气。

这是一个超级英雄必须具备的优秀特质,就像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曾说:上帝是不会允许胆小鬼成事的。

真的,你一旦心里的某种想法及观念渗透到骨子里后,那你一定会改变自己,过上想要的生活。

但能够改变自己的人,还只是属于少部分人,因为大部分人不行动啊。

上手一件事,永远只有那20%的人,不仅学习了还去做了,而剩下80%的人,学习了但并没有去执行,因此,那20%的人最后成功了,而那80%的人继续一边平庸着,一边又羡慕着。

要明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牛人,但能成为牛人的,一定是ta骨子里的东西,决定了ta就该成为这样的人。

第四:保持高水准。

时刻呆在强者的世界里,你会自然而然被影响着,感染者,在强者的世界,你很难沦落为弱者。

多去接触比你强,高水准的人,与强者为伍,你会更强。

因为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说的很在理。

第五:每天为自己设立具体可操作,可执行的目标,然后细化目标,具体到每一天或每小时。

第五:全身心投入,保持专注。

不要被外界所干扰,持续性专注,是建立强大的时间壁垒最有力的武器。它会让你获得异常的成就。

最后,记得每天告诉自己,你很强大,一直都是,你所坚信的东西一定会实现,你的骨子里是个牛人。

因为,你骨子里的东西,才是你最好的风水。

俊峰研读社

为什么要读书?

一本书就是一个人的思维模型,你读的书越多,你掌握的思维模型越多,知识与知识才能建立深度联结,可以帮你进行跨界学习,不断迭代认知。

想要和俊峰一起读书,建立系统思维,进行跨界学习,大量阅读去堆砌你的知识壁垒,打造影响力,赶快扫码加入吧,一起剽悍成长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