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传输者》:超爽超能力片,如果会瞬移,你想去哪?

大家好,我是小森林

你小时候有没有天马行空的梦想?

小编小时候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拥有超能力(现在想想简直笑cry~)

梦想自己能够腾云驾雾,飞天遁地,与飞鸟同行,俯瞰万千河山,绕地球两圈;然后潜入深幽海洋,与鲸鱼伴游,尝试一下海底两万里的旅程

我还梦想自己能够力大无穷,金刚不坏,一拳打爆喜马拉雅山,单脚踏出一条东非大裂谷

当然最希望的还是瞬间移动,因为有了瞬间移动,那我不是为所欲为?像去银行保险库里溜个圈什么的.......最后小编还是屈从于现实,相信了科学

但是,今天就有一个人,他就有了瞬间移动:

影名:《心灵传输者》

男主角大卫原本是个相貌“平平无奇”的学生,心里装着一个女神,有点瘦弱,有点自卑(因为家庭原因吧,母亲在他5岁就失踪了,父亲对他又不好)

似乎外国学生都喜欢欺负他这种人,没背景,没能力,呆呆傻傻的

一个天寒地冻的早晨,他因为同学的恶作剧,一根筋的他为了捡回送给女神的礼物,失足掉进冰冻的河面

但是意外解锁了技能:瞬间移动,专业名词:jumper

发现了自身的与众不同,大卫瞬间决定:离开家,离开他那酗酒、暴脾气的老爸,像老妈一样自由

既然拥有了瞬间移动,我想是个人都会有一些危险的而且大胆的想法

但是,前提是熟练掌握这门专业技术,不然干坏事中途能力失效,那不是很尴尬

当然,学习过程是很艰辛的

相应的,收获也是巨大的

有了第一次,肯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毕竟这钱就像大风刮来的,几年之后,大卫已经拥有一屋子的钱了,世界各地的那种......

而且开始了糜烂、奢侈、随心所欲的生活(羡慕脸):

大本钟下看夜景---伦敦

酒吧撩妹一夜情,隔天海上冲浪---斐济

最后,在狮身人面像头上吃汉堡,晒太阳---埃及


真是逍遥快活,自从有了钱,大卫就缺少了很多烦恼,这让他头大

但嗨皮了没几年他就尝到了后果——神盾局局长亲自来收拾他了

而且局长隶属于神秘组织,一个专门猎杀这些jumper的组织,而且手段残忍,抓到就是个死,而且还合法

局长不仅知道大卫有超能力,而且他还有专门的应对办法,用高压电棒影响jumper的大脑,进而影响其瞬间移动的能力

在他们看来,jumpers掌握着上帝一般的能力,为所欲为,践踏法律,不劳而获,这是他不能容忍的

而且大卫年轻不懂事,偷完银行,还要留下字条“我会还回来的”,感觉更像是对法律肆意地嘲笑

被局长一顿收拾之后,大卫情急之下移动回了老家,逃过一劫

故地重游,那当然是要看看当年的女神了,而且现在的大卫已经不同了

顺利地撩上了女神米莉,他知道米莉最大的愿望就是去罗马旅游,于是带着妹子开始了旅行

双方都有好感的话,自然而然地,情到深处就上床了

就在大卫为所欲为地使用瞬间移动来满足米莉的时候,有个小哥哥盯上了他

一个跟他一样的 jumper

只不过小哥并不是在跟踪大卫,而是门准备对付追过来的组织的人

他灵活运用瞬移的超能力,不仅躲开了对方的电子武器,还干净利落地解决了两个组织的人手,而大卫却在全程挨揍 

考虑到家人和女神的安全问题,大卫决定跟小哥联手,反杀组织”普拉德“,干掉白发局长

但是局长为了猎杀他们,无所不用其极,只要跟jumper有关的人,他都要杀掉

格雷芬以前也被追杀,他的所有家人朋友都死在了局长手上,他自己侥幸逃过

在大卫的父亲遭遇毒手之后,两人彻底对上了组织,基本上是不死不休了

但是大卫实在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带着米莉乱移动,导致被局长跟上

两人不得不展开了正面交锋,当然,大卫是一点忙都帮不上的

一顿操作之后,格雷芬全面碾压局长,但是正要炸死局长时,米莉被抓了

格雷芬可不管,机会难得啊,但是大卫自然不可能让女神牺牲

两人就此起了争执,大卫打谁都都是被秒,偏偏能打得过格雷芬,我也是服气的


之后的情节也不难猜到,大卫靠着男猪脚的光环一路开挂,先是冲到罗兰德那里,连人带房子瞬移到了湖中,解决掉了一部分追杀者,

然后又把自己和米莉瞬移到了最初的图书馆脱险,算是承上启下了

当然局长不可能轻易放过,大卫又发动技能把对方扔在了人迹罕至的峡谷,这场有关超能力的追杀故事才就此告一段落

这部片子不长,就一个半小时,故事相对比较完整,囊括了世界各地的风景,这点比较少见,但是节奏比较快,结局也不出人意外

比较厉害的是特效,每次大传送都是空间震荡,地板龟裂,有点玄幻小说的感觉

总体来说这部电影可以当作爽片看,剧本没什么深意,当然看这种科幻片也不需要什么深意了

看的爽就行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让瞬间移动不再停留在各自的脑海里

别说你没有想过拥有瞬间移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