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雨季里,最想你

 如水的夜里,习风轻抚,一袭月光,拢在我的怀抱,掬一捧思念,铺一纸素白,为你精心写下这些柔柔的梦语,随风轻轻地游入我的心田,然后,闭上了双眼,你的身影就是这么清晰可辩,有一根相思的弦,如舞动着梦想的翅膀,翩然在两颗心之间。窗外又下起了雨,我,就这么静静的想你,看盛开一路的木棉花开了,又落了,飘飘洒洒,伴着雨声风声,如吟唱着一曲蝶恋花的缠绵,想把这个花开在雨季里的思念,留在我的心间,直至永远。

就是喜欢,这样的季节里想起你,有花,有雨,还有你,就可以把所有浪漫的故事写进文字里,任凭温情的指尖在思念的边缘游走,依稀中仿佛可以轻触到你温柔的脸。就是在这样花开的雨季里,曾经我们十指相扣,两两相思,浅寐在这美好的夜晚,让爱轻轻入怀,心就这么定了,与你的相遇,相知,相望,就是这么单纯,总有一种思念的微漾,弥漫着缠绵悱恻的味道,从彼此脉脉含情的眼里直达心底。只是,一场冬雨一场凉,只见,花开花又落,我终于还是知道的,于这样静静的夜晚,我不能不想你了,因为,我们依然相信彼此还是相爱的。

  也喜欢在雨天里,听一首悠扬空灵的歌曲,让深情的旋律,缓缓流入我的心,偶有窗外飞红的声音,似风铃扬起的余音,不绝于耳,近了,远了……多想把你每一个的问候枕在耳边,把你每一次的缠绵装进心田,最好是一个熟悉的身影就这么站在我的眼前,让所有的思念就这么定格在你的笑容里。多想牵起你温柔的手,把我思念成海的声音传给你,让你知道,我是如此的想你,在这最美的岁月,有梦轻柔的色彩,在天空里为你翩翩起舞,如花,也如雨。在这充满着诗意的日子,会有很多优美的篇章,流落在这柔软的涟漪里,契合着彼此心灵的思念。

这一生,我只求就这么安静的相守,梳理着每一刻与你一起走过的点滴中花絮,遥想,凝思,渴望,任由我放飞满怀的温馨,静静去聆听岁月里沉淀下来的低吟浅唱。这一世,与你这是一种怎样的缘,是如此的深情,看花开关情,听雨落倾心,让我时时凝视着你的方向,总会有目光似水柔情,思念汩汩流淌。

  就是这样吧朝思幕想着,渴望着和你双双坠入红尘的爱河,以花前月下一场雨的浪漫,拥你入怀,演绎那人间最美爱的恋曲。用深情而火热的双手,握着彼此的温暖,感受默契里一样的心跳,细细聆听爱的路上每一处花开的声音,不论晴雨,思念就这么浅浅的绽放,幸福就这么悄悄的搁浅,我们读懂了彼此深情的双眸,不曾走出的思念,就在夜风中倚在岁月的窗口,守望一腔深情如水的感动,就这么静静的把你想念,一遍又一遍。

   情到深处,无处寄,就一纸墨香,挥毫勾勒一朵情花,就这么将你画入眼,入心,入梦中,伴我走过沧海与桑田。今生,有你就有温暖,有你就有期盼,若你是这一季的繁花,花开在雨季里,我愿化身为雨滴,流到你灵魂的深处,是否能听到你内心最真的声音,那样了,是否就可以离你的心更近一些,感受到了彼此相爱的共鸣,如一首吟唱爱恋的歌,欣诉着我对你所有的温柔,还有和你一生守候的誓言。多想就在这样的夜晚,就这么痴痴的想你,等你心里开出一朵小小的并蹄莲花,你缓缓地从雨中走来,就不再离开,眼眸中浅笑嫣然,卷写着一世生死相许的执着,你可知否,那也是我最期待的深情与厚爱。

  今夜,细雨绵绵,这缓缓而起的思念,也是如影随形,是何等的炽热,想你的种种美好,想到心痛处,实在忍不住,顷刻间,心中所有的感动,还是会被你曾经的柔情蜜意彻底洇湿了眼眶,我醉在你温柔的回忆里,写了又撕,撕了又写,任一纸锦书写到泪湿,然而,为你书写的款款爱意,你己收不到因为我也寄不出。或许,就在这个多情的雨季里,最是适合做梦的天地,我愿作乱红飞入梦,也许你的天空也在下雨,也许你的窗前也种下一行木棉,那样了,我就可以飞到你的面前,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熟睡的脸,实实在在的把你想,愿你在梦中也能感受到我为你而幸福的欢颜,感受到我对你如此这般的万千痴缠。

  花开的雨季里,最想你。想你了,风儿知道,星儿明了;想你了,雨儿懂得,花儿谢了,夜空下思念如风逐着我的残颜,如细雨蔓延在心田,是丝丝缠绵扣人心弦,是点点滴滴聚在指尖。这一刻,若是你就在我的眼前,是否可以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让我暖暖的住进你的心房,就不想走了,那里有你最温柔的眼,还有我天天灿烂的笑脸,全绘成了这一生一世最美的情缘。今夜最是想你,思念就这么默默的浸染在心里,在暗夜里,在这花前月下的浪漫情怀里。你是否还记得,很多个夜晚,我们就是这么静静的相互凝望着,有一种温暖叫幸福在悄悄地传递着,我们的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就是这么拥有了彼此,握紧了温柔,倾诉着我们永远不变厮守到老的诺言。

  就想,这一刻,就这么站在雨季里的花开处,想着你的容颜,就这么驻足在红尘渡口,想你的怀抱,就这么放任自己的情感,把对你的思念点燃,就这么静静的感受,有你在身边时的恬静。我是如此用心的在想你,用一双深情的眼眸穿越了这个深邃的夜空,以一双温柔的手悄悄地写下心里的思念,全部传递给远方的你,你是否也会感知到我眼里和指间的几多期许。

很多时候,因为你,我就在这一抹记忆中,疏离了岁月,爱依然是有生命的,一直在记忆中阑珊着,在记忆中芬芳了,让我总是忍不住回眸,那个旧城,风起,雨下,那时花开,花落,那季花落,花开,一切了无痕迹,都已湮没在光阴里。唯有爱你无言,念你无声,惟余,一些暖暖的记忆,在岁月里缓缓地流淌,源源不断,渐渐从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