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3海之冬爱情故事第一部爱情的挑战 ↖(^ω^)↗↖(^ω^)↗2011-3-2 16:19 ♂海之冬♂爱の挑战 2012-11-27 14:41

の3海之冬爱情故事第一部爱情的挑战 ↖(^ω^)↗↖(^ω^)↗2011-3-2 16:19 ♂海之冬♂爱の挑战

2011-3-2 16:19挑战过的爱情才是最美的爱情才见到幸福,我们挑战胜了爱情我的树还是那么爱我在乎我看我是那么的重要也许很多人的爱情开始是很美但后面就很自然但是我和我的树开始的爱情很美很美但挑选后的爱情同那时我们开始恋爱一样很美很美我们一直坚持我们的幸福他很爱我,我爱他.也许爱情就是这样,考验以后才明白,有战斗,有闹.有折磨,有难过,有幸福./爱情就需要有好多的味道,也许之前我乱想.他要我觉得不是原来的他.因为他的心情不好要我觉得他还是我的树吗/我在自己心里问.他还是那个说保护我.在呼我.爱我/因为我不倒的树.也许是因为他的心情要我觉得.他好象变了.变化和过去不一样,那只是我乱想,后来非又在我空间说开始是最美丽的.考验以后就变化平静了/所以我乱想.我不要这样的平静.我不要这样的树,过去的树不是这样的.所以我因为他变化和过去不一样那时我才烦恼的.可是那是我自己乱想的.可是因为我的烦恼要我的树担心我紧张我/因为我的日记乱写什么/他那天发消息我,他告诉我还是我的树可是我没有回,第2回又去电话我没有接发消息我没有回.可是不管我乱想下,可是我们不会放弃彼此的.因为他的态度还是第一回这样.我的烦恼一样还是第一回这样的乱想,我一个人的烦恼把他一样烦恼.其实我们心里知道.我们已经离开不了彼此了啊/因为我知道我的树爱爱我的.因为我知道他对我的爱是特别特别的好的啊./因为他还是我的树啊/因为我自己的乱想害他那么紧张啊.我还是第一回这样去乱想啊/可是我不希望我的树变化.态度变化我才有点乱想,在加上非说那些/真是的/不过现在我不在因为那些乱想,因为我的树还是我的树.我不管他心情怎么不好.可是我就是不准对我的态度改变.因为我可是野蛮开心冬啊.哈哈/他现在是因为我才笑的.因为我啊/.所以我就是这样的野蛮,因为我乱想要他那么担心啊/真是的乱想下就要有那么的风破啊啊/我不想看见我们之间有陌生的感觉.想起他那几天的变化.所以才要我乱想起来啊/可是现在我不乱想了/因为我知道.我乱想起来.我的树上班就没有心情.就担心起来.所以我不要他担心就是不要乱心了啊/其因为我知道他爱爱我的.我爱爱他的这个就得了啊/因为他得听我的因为我是他的女王,原来我们什么没有改变还是原来这样.哈哈.还是那样有意思的我们/这个就是我的树,有时他会惹我生气有时他会要我讨厌有时我们叫彼此某人.因为我生气他才生气的.其实说起来.我们现在好久没有叫彼此某人了啊.哈哈.其实我们这一路来一破来了又一破不停止的考验,终于我们考验到了头.故事就开始写到了.爱情的故事写准备结束了.我的爱情故事,曾经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故事只有看没有写,当我和我的树有我们的爱情故事以后.我就决定因为我们的爱情是考验的爱情,是和一般人的爱情不一样的.需要考验的爱情的.可是我坚持把我们的故事写完,因为我相信我们的爱情故事一定可以写完的.因为彼此相爱.因为彼此的勇气,因为彼此的坚持,所以我们才把我们的爱情故事写完成.因为我不在是看朋友姐妹的故事的人,因为我一样有我的爱情故事啊.第一部爱情故事写完成.所以第2部就是我们幸福的故事.因为我们曾经约定好.我们一起玩到老/吃到老.幸福到老/发消息到老/.浪漫到老.也许对好多人说浪漫需要金钱,可是我的浪漫不是金钱买好多物资的东西.我的浪漫是用心/.简单的.一个惊醒啊.这个才是我所谓的浪漫啊因为我希望和他一起浪漫到老.记得我们每个重要的日记啊/.所以我们的爱情故事是开始是认识的朋友.在遇见,在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变化特别好的朋友.我们围绕多年.我们变化爱情.在爱情之间我们开始.彼此不是那么懂彼此.可是在爱情时我还是那个刺猬的野蛮开心冬,可是在我们的感情之间发生好多事情.我的刺猬因为他没有了/经历考验以后陌路人变化树人,因为开心冬才变的.因为我.所以他要做我的树,我永远没有忘记他和我说的.他叫树人,是因为不想我在受伤,所以做个保护我的树不倒的树.所以是我的树.也许在我们的感情之间.战斗,有时战斗闹得准备放弃彼此了.可是我们闹玩一样有.闹严重一样有.可是我们在怎么闹.可是还是好的.因为我们彼此珍惜彼此.不管发生什么我们是不放弃彼此的啊.也许我们战斗觉得在我们的感情上有好多回忆和味道啊/也许因为战斗以后我们才明白.才考验一关又一关,所以有人说战斗会影响彼此的感情.可是 对我们说战斗会要我们彼此明白彼此的心./一样是我们的感情的考验.其实我们就是这样.战斗,我生气他就和我生气,可是我们战斗喜欢叫彼此某人,其实每回的战斗全部是我发起的.其实我们经历好多难接受的事情.可是因为我们爱所以才考验啊.所以爱情不是说我爱你就可以了/所以需要怎么样去做啊.我们的故事认识多年的朋友在变化爱情.是围绕多年以后才有今天的我们.没有想到的缘分就是这样有了缘分,我记得,我们的爱情协议.也许我的做在那里的协议没有完成做到.可是他已经努力去做到了其实我觉得他真可爱.我们的爱情好可爱/.我们经历与破一破的考验.才把我们的爱情故事写完,所以爱情故事写完就到我们的第2部幸福的故事.属于爱之冬的幸福故事.所以在我心里他是最好的.习惯你,习惯你好多。习惯你,每一天对我我的坚持。习惯你每天每一天发消息我,习惯有你,习惯和你战斗,如果我们没有战斗,如果我们没有每天的消息,我不知道还习惯不习惯,习惯折磨你了。习惯了。当我和你战斗时,看我们一起的照相。就生气,可是我们战斗可是感觉好象少了什么。因为我们已经习惯有彼此,我们已经那个离开不了那个,因为我们习惯了有彼此,因为爱所以我们习惯了,我习惯了你每天告诉我去那。我习惯了和你说,你听我的,我是你的女王,过去的习惯好象从我的世界里面慢慢的没有了,过去的习惯没有了,可是我的笑的习惯已经有你了。因为你是我的树,因为我已经习惯有了你,我讨厌那样的你。每当我们战斗可是你的一样,可是我也学习你。你消失我也消失,看那个厉害啊。习惯了,有你。习惯了折磨我,习惯你对我的坚持/。因为我一样知道,你一样习惯了有我。因为我们都习惯有彼此了。如果我们一天没有联系,我们都不习惯啊。因为习惯有彼此的啊,在我们的彼此的心里,我们都明白彼此的,其实你有时不需要说,我就明白你的心。我们已经特别的习惯有彼此了。也许你有时讨厌惹我生气,可是我还是那么的习惯有你,因为你,我才忘记过去的习惯,有了新的习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你,其实我知道,你爱爱我的,其实我不是一样,其实我们的每回战斗,其实一样是折磨我们彼此,其实我们都知道,只要一个投降就不折磨彼此了。其实我们战斗还是折磨彼此,其实战斗,每回的战斗是个折磨,一样是在考验我们的爱情,也许身边的人,以为我们战斗就放弃彼此,其实我们心里明白。是考验彼此的心,一样是在呼彼此,所以不管我们战斗怎么严重,我们都不会放弃彼此的,因为我们明白彼此,因为我们离开不了彼此,因为我们习惯了彼此啊,习惯了我的树,习惯了。已经习惯了,离开不了啊。也许这是最后一回,我的习惯。如果我还好象过去那样的玩,我不需要考虑,因为我已经有了树,所以我怎么的玩,可是我不要她担心啊。他一样不要我担心,可是今天晚上非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如果我准备离开这个世界。我会怎么去解决我和他的感情,如果有这样的倒霉,我认了。我会要他忘记我。在去找他的幸福,不要他知道我生病了。幸福他幸福。不要他知道我的生命准备没有。奇怪。我也和非一样乱,这个问题是无聊的问题,因为我消息我们一定可以玩到老发消息到老。吃到老的啊。我珍惜我们现在这样的感情。因为我已经习惯有了他啊。去的时间已经习惯有了他啊。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真的好快乐,因为习惯有了你。哈哈,我习惯这样的我们,习惯了有你有我,哈哈无聊写下,好久没有写什么。我的世界已经习惯了有你有我。今天我还觉得我怎么写这些啊,也许 ,我们战斗过了,应该没有战斗了吧,。哈哈,其实有时这个家伙一样比我好象孩子一样,其实这些日子有个朋友好无聊,我真的不明白,没有事情就去电话我干什么。无聊,可是因为是朋友我才不去说什么。过去我不觉得这个人无聊,现在没有事情去电话。我才不接。其实我不告诉我的树。是不希望他生气,反正现在去电话不了一样没有他的电话了。还是头一回认识这样的朋友,过去他根本不是这样,真是生气,其实我知道告诉我的树。一定会生气的,因为他在呼我爱我,现在好象我一样给他折磨,每天不可以好象过去那样睡觉晚。没有办法,这个是我答应他的。也许难可是我一定坚持下去。因为我一样爱他所以我和他一起坚持的啊,哈哈,在听音乐结束我的日记了,哈哈,无聊自己写什么不知道珍惜这个说保护我,不要我受伤。爱我的树,有时他要我特别的生气,可是他就是这样喜欢惹我,我的朋友这样告诉我,我为什么都是和81年的人有缘分呢。也许这个就是缘分,我们故事准备写结果,因为我们的感情已经顽固了,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要我们放弃彼此,我们经历好多的爱情的考验才有今天的海之冬的幸福所以,我们说过,一定玩到老吃到老。发消息到老坚持到到。爱到老。坚持我们的预定,因为我们已经好幸福了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坚持到底,因为我是你的女王啊我们的约定,经历了过好多战斗。你说没有错现在我的空间一样属于你。因为我们是海之冬,也许我们战斗,可是你还是因为爱我投降了。现在我们已经那个没有习惯那个习惯有我习惯你,习惯我们的爱情。因为我们很爱彼此,哈哈,我们的开始,是因为他爱我的坚持,哈哈,想不到每天他什么不做就是坚持起来发消息我。已经坚持到现在,我知道他每天上班,可是还需要做每天对我的坚持。一天不可以少那个约定,因为那个约定是我们爱的开始。所以一直坚持下去,如果不爱就不要坚持,爱就坚持每天每晚都是一个约定,第一次这样,我的过去的习惯,因为我和我的树有约定,都没有了从前的习惯,因为我的树我忘了好多习惯,一样也有了好多新习惯,那就是因为我有了他有我的树每回的战斗换来的都是和平.每回的战斗得的是感情的考验,每回的生气和脾气都是因为爱,每回的战斗得的是彼此的懂彼此,彼此的爱.每回的直到得的是爱情的考验,战斗可以在感情上加过去没有的味道啊所以写好一个完美的故事不是需要一个人去写故事,是需要彼此用心去把故事写好.所以写什么样子的故事需要彼此的考验.需要彼此的心去写故事.故事是需要彼此一起去写不是一个人去写故事的,写故事需要彼此的感情上的每点每滴的考验.用心去写,所以考验故事才知道怎么去把故事写.每回的考验一样在故事里面加了还多的爱的味道,所以爱的味道需要考验后才变化还完美的故事.所以故事需要彼此的去写的,所以幸福一样需要考验的.幸福的味道需要经历考验才可以写出幸福的味道接看爱情故事突然回忆下我们的爱情协议海之冬♂

爱の协议♂爱情协议书

为了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协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恋爱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共同订立本协议信守执行。协议如下:

1、生气时不可以不和我说话。甲方不能对乙方隐瞒任何事情,对乙方坦诚相待。要尊重乙方,坚决不允许背叛乙方,使其身心受到任何伤害2、如果我做错了事,心里已经很难过,请主动承担起你应该甚至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就是不要追究我的错与否,总认为我是对的)!

3、听话的男人才会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听我的话哦。 甲方在一个人的时候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问题,不能让乙方为甲方的身体健康及生活习性操心。

4、我可以欺负你,但你绝对不可以欺负我。乙方在以后的生活中必须听取甲方的善言,不许狡辩。不能让甲方对乙方的身体健康及生活习惯操心。

5、要是我向你哭,你要不厌其烦地哄我,直到我破涕为笑!可是我是不简单在你面前哭的,

6、你要把我时时刻刻记在心里,不能有一分忘记!

7、你不得干涉我的自由,我提出的任何合理要求,你必须无条件满足。

8、每天不可以不联系我和消失。 (工作需要可破例)。

9、我可以野蛮对你.可是你不可以野蛮对我.答应我的事情做到.我说的话深刻放在心里/。

10、男人可以霸道,但你不能霸道。

11、男人温柔不等于没主见,所以你要对我温柔。

12、不管是在一起或者是在电话里,你都要叫我宝贝,因为我喜欢你这样叫我。

13、不要老是在我问“去那里比较好”,“吃什么”等等的时候说“随便”,这不等于是你在迁就我,只表示你没有心思搭理我。

14、不管你多生气可是不可以怀疑我你一定信任我答应我的事情一定做到.时刻把我放在心里

15、永远不要在公众场合对我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我一人。

16、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教训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我。

17、我发脾气时不能不理我,不要给时间让我冷静,其实我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静,你只需要哄我。

18、你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当然我就是那个色)。

19、吵架时男方不准挂电话,如果挂了要马上打回去,并表示歉意。一样不可以不接电话.生气时不可以不接我的电话

20、在我想你时,争分夺秒地挤出时间与我约会。

21、看我的眼神要专注,说话的语气情深意长。

22、有女孩和你说话,请你跟她们保持距离。

23、过马路的时候要牵着我的手。

24、要懂得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25、就算再忙,每天都都和我联系.可是不要忘记每天早上起来开眼睛第一个事情就是发消息我代表你起来第一个想到我.。

26、两个人都有发火的权利,但不能同一天, 如果那一天我先发火了,那你就不可以发火了。

27、 我生活遇到不顺心的事,你要循循善诱、帮忙分析,提出建设性方案若干。

28、要非常爱你的野蛮女友---我,坚决拥护我的决定,服从我的领导。

29、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你也要无条件相信我。因为我也会同样对你因为我的立场去想。

30、我穿了好看的衣服,你要衷心赞美。

31、俩人之间彼此有信任和相信。

32、俩人之间彼此坦白不可以有秘密.终止协议!

33、在我心情遭透,蛮横发脾气的时候,抱抱我,而不是和我理论。

34、希望不会出现手机没电而我又没有其它办法联系到你的现象,自己想办法“我想你了”并随时汇报行踪则更好。

35、我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虽然你不一定会明白但是希望你会装做你在听。

36、任何时候不许不带手机和关机。

37、如果两人吵架,,就算我生气百般推让你也不能就此放弃,一定要你和我说话先 38.你生气时不准备不和我说话,  40不管任何情况你一定信任我,相信我, (公约条款暂时为以上这几条,可由我无理由无时间限制的更改,你也有权利提出异议,但是异议是否被采纳最终解释权在我手里。) 如果觉得不合理请与你的野蛮女朋友联系在修改

在加上这些

1  不许和我说“滚”,否则你先给我滚!

2.不许骂我,!

3.不许和我说“对不起”决定离开就别道歉,走了永远别回来!

4.不许和我说“后悔”想好了再决定爱我!

5 不许和我说“谢谢”我听着累!

6.不许说“把我忘了吧”想谁那是我自己的事!

7.不许和我说“我的出现就是个错,也许我就不该出现”分手直接说,我不缠你!

8.不许和我说“你哭真丑”谁让你招我哭啊?你不招我我能哭么?

9.不许心情不好拿我生气

10.不许摔我电话,每次必须我先挂,能接受我的脾气再来爱我!!

11.不许忽视我,不许刺激我,不许打击我,更不许骗我!!

12.必须疼我爱我宠我惯着我,再你心里只有我!!13,玩到老吃到老发消息到老/袄老到。一起变化老奶奶老爷爷,

13/去喝酒,海不得玩过特别晚比准过1点,如有例外可以和冬商量。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每天彼此的约定,坚持到老。爱就坚持,不爱就不坚持,如果想到在加条件,海之冬♂?7?9爱の协议♂情协议书'本协议有效期为壹年,协议期满后可以根据当时实际情况进行协商延续签订

(签字盖章)____海

2010年 8月 24日海之冬

签字盖章)____冬

2010年 8月24日海之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