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来自何方(24)

第二十四章 计算机大比拼

(注:如果要看上一章,请在我的名字上点一下即可。

“叮铃铃--叮铃铃--”被吵闹不休的闹铃叫醒,翻身下床换上运动服和运动鞋,就向电梯里钻。

出电梯,到了大花园,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我深吸了一口气,在楼宇之间,看到一轮红日正从东边冉冉升起。

我感到奇怪,在这个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居然站在地上可以透过楼宇间看到日出时的情景。这个高楼和这个城市的设计很有趣?还是这个高楼的地势很高?不得而知。

“发什么呆呀?还不跑步,一会儿来不及了。”回头见是佐尔在我后面喊。

我这才回过神来,和他一起开始跑步。我一边跑一边把我刚才看到的告诉他,他也停下来往东边看去,我们的视线被前面的楼房遮挡住,什么也看不到。

我们又退回我刚才站的地方,果真看到了日出的情景。我们一边跑一边自语着:“真是奇怪!”

因为下面还要比赛,我们也就没有太往心里去想。跑完步,就各回各房间洗簌更衣。我穿了礼仪比赛穿过的那套淡紫色套装和服饰,向电梯走去。

到了电梯里,里面已经有了一个男士,似乎有点面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面。男子对我笑了笑,我也礼貌的回了微微一笑。

我刚站定,他就往我身上靠过来,我往一边让,他再次靠过来,我再让,他一下扑过来要抱我,就在他要抱住我时。说是迟那时快,我屏气发力,用双手掌往前推时喷出的力道把他推了出去,只听到“砰”的一声,他已经被推碰到电梯一侧墙上,他“啊”的叫了一声。

狠狠的撞在电梯墙上,晃了几下,差点倒了下去,好在灵活,用手一下子就抓住了电梯扶手,脸色大变。

我冷冷的看着他,他狞笑着再次扑过来,我飞起一脚踢在他的要害处。心想:“看你面熟,怕打错人,推开你给你台阶下 ,而你居然不识抬举,那也就别怪我不客气。”

“ 噢!”的一声,他弯下腰抱住下身。我骂道:“推开你给你脸你不要,看来你就想吃这一脚啊!再不滚那就再给你一下!”

“ 乒”电梯门这时打开,他勉强着一摇一晃走了出去。又上了几个人,一会儿,电梯停下,我出去到餐厅吃早饭。

只见佐尔已经给我选了早餐,伸手指了指,我坐下便吃起来,很快吃好,我们就同大家一起进电梯准备去考试。

到了六十八层会议室,找到贴有自己名字的座位坐下,主考官宣读考试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开考。

就是些办公自动化什么的,还有电脑的维护、杀毒、升级以及系统软件的管理和维护等等。还有监控系统的监管和维护什么的。再就是监听系统的发现和更新等常见基础知识。

这些基本的东西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很快答好题,又检查了两遍,就上传,关机。

环顾左右,大家都答的很快,佐尔也关机站了起来,我也站起来往外走去。

随后大家都一个接一个的出来,我们直接走进电梯,各回各房间。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想起刚才在电梯里的遭遇,就好笑,我穿的又不性感呀!

这色狼也太胆大,不过想起那天我和佐尔不也在电梯里那样了吗。要是被他抱住,别人可能还以为我们是恋人呢。

我想:“看来,做女孩子还真是要小心。”可这色狼是防不胜防呀!好在庆幸的是:我有点功夫。

吃午饭时,佐尔叫我下午一起去酒店迪厅蹦迪,我高兴的答应了。这么几天了,考啊考,没完没了的,真要发疯了。还不知道要考到那一天呢?

吃完饭,我们就趁电梯去上面的迪厅,后面还跟了几个这次同来考试的男女,到了迪厅门口,把房卡放在校验仪上验证后,迪厅大门开启,我们一个个慢慢通过闸门进去。

里面的又一道门自动开启,震耳欲聋的强劲音乐和炫晃的彩光一下子爆出,震撼着我们的心灵,继而又扩散到我们的全身,整个人都跟着要嗨起来了。我们浑身燥热的往里面钻,在晃眼的灯光下先找了座位坐下,发现这里面的灯都是S型的,转转椅也是S型的,吧台也是S型的。

我们踩着音乐一边摇一边晃着过去端了两杯红酒放在面前的S型台上,喝了几口后,佐尔就拉着我进了池子里,在强劲的音乐鼓动下,望着周围人舞动得有的闭着眼,有的微睁着眼睛,有的搂抱在一起,只有四肢和身体随着音乐在挥舞扭动,眼睛里似乎只有自己。

那样陶醉忘我和激情四射,我们不由自主的也嗨了起来,和大家一样拼命的挥舞四肢摇啊摆啊、蹦啊跳啊!

不一会儿,我和佐尔身边就围满了年轻人,大家都踏着音乐,睁大眼睛、张着嘴巴,摇头晃脑的自在的挥舞四肢,扭动腰肢,时跳时蹦的忘我着。在这里,只有激情、音乐以和七彩旋转的灯光以及眼前晃动的无数扭歪了的身影。

佐尔晃动着在我耳边喊:“咪咪,你好美啊!”

我也在他耳边喊:“你也好帅啊!”我们像小孩子一样用尽全力的蹦跶着,跳跃着,我和佐尔跳的最高,加上我今天的直筒裤,我的大长腿在七彩光里被旋转的灯幕拉长再拉长。

有的人在我跳起来时拉我和佐尔的腿,我们用力踢,就带倒几个人,迪厅里叫声闹声响成一片,好在是下午,人不是太多,没有造成踩踏事故。否则,我们两个就有麻烦了。

我们都像是疯掉了一样狂舞着……

佐尔扑过来赶跑我周围的帅小伙,大喊大叫着:“她是我的,她只属于我!”

有好几个靓女围住了佐尔,我上去一边跳一边顺势用肩膀扛开她们,还大喊着:“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我这时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抢不走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十章 回家 (注:如果要看上一章,请在我的名字上点一下即可。) 明天就要回家了,我和佐尔兴奋的相约吃过晚饭就早...
    张译刈阅读 129评论 0 2
  • 第二十七章 再遇色狼 (注:如果要看上一章,请在我的名字上点一下即可。 “比赛结束,录取通知书在今晚的内网上公布。...
    张译刈阅读 354评论 0 0
  • 我家居住的楼盘,有行政事业单位的人员,也有个体创业者的小老板。但从停车的模样基本能判断个大概。 有一天,闲着没事,...
    乐为阅读 92评论 0 0
  • 不是爱情才有爱恨纠缠 友情亦是如此 爱恨的距离 就在玻璃杯破碎那一秒 平淡琐碎的小事 两人不同意见的争执 期待、又...
    梓伊的心雨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