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的各种开源项目集合《一》

下拉刷新

EGOTableViewPullRefresh- 最早的下拉刷新控件。

SVPullToRefresh- 下拉刷新控件。

MJRefresh- 仅需一行代码就可以为UITableView或者CollectionView加上下拉刷新或者上拉刷新功能。可以自定义上下拉刷新的文字说明。具体使用看“使用方法”。 (国人写)

XHRefreshControl- XHRefreshControl 是一款高扩展性、低耦合度的下拉刷新、上提加载更多的组件。(国人写)

CBStoreHouseRefreshControl- 一个效果很酷炫的下拉刷新控件。

BreakOutToRefresh- 一个下拉刷新打砖块的开源 Swift 库,能让用户在等待下拉刷新的时候边玩撞球游戏边等待。

KYJellyPullToRefresh- 实现弹性物理效果的下拉刷新,神奇的贝塞尔曲线,配合UIDynamic写的一个拟物的下拉刷新动画。

MHYahooParallaxView- 类似于Yahoo Weather和News Digest首屏的视差滚动。

SDRefreshView- 简单易用的上拉和下拉刷新(多版本细节适配)。

ZLSwiftRefresh- swift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更多,支持自定义动画,集成简单,兼容UITableView/CollectionView/ScrollView/WebView。

BreakOutToRefresh- swift,上拉和下拉刷新。

GearRefreshControl- swift,上拉和下拉刷新。

refresher- swift,上拉和下拉刷新。

可展开/收缩的下拉菜单--SvpplyTable- 一个可展开可收缩的下拉菜单,类似Svpply app。

ODRefreshControl- 原iOS6上的橡皮糖刷新样式,很有意思。现在也很多大的 App 在用,比如虾米音乐和 QQ 客户端。

PullToMakeSoup- PullToMakeSoup, 自定义下拉刷新的动画效果:煮饭, Yalantis新作!

TwitterCover- Twitter iOS客户端的下拉封面模糊效果。

Replace-iOS- Replace-iOS 让人眼前一亮的下拉刷新(iOS)。

Animations- 封装了一下,使用的时候只要两行代码。一些动画的飞机稿,都是一些单独分离出来的用于测试的子动画,现在统一归类一下。

PullToBounce- 下拉刷新的动画 for UIScrollView。

WaterDropRefresh- 仿Path 水滴的下拉刷新效果 还有视差滚动。

ESRefreshControl- 仿新浪微博、百度外卖、网易新闻下拉刷新样式Demo(仅供参考)。

WaveRefresh- 下拉刷新水波纹动画。

DGElasticPullToRefresh- 是一款带有弹性效果的 iOS 下拉刷新组件。

CALayerAnimationDemoh- 双向注水动画下拉刷新组件,使用CALayer的mask实现。

模糊效果

FXBlurView- 是一个UIView子类,支持iOS5.0以上版本,支持静态、动态模糊效果,继承与UIView的模糊特效。

VVBlurPresentation-很简单易用的在原来viewconntroller基础上做模糊,然后present新的viewcontroller的。

UICustomActionSheet- 通过模糊背景来着重强调与菜单相关的元素--对话框 里面已经收藏。

SABlurImageView- 支持渐变动画效果的图像模糊化类库。P.S. 与前几天推存类库 SAHistoryNavigationViewController 是同一位作者。

Blurable.swift- swift模糊组件。

AutoLayout

Masonry- Masonry是一个轻量级的布局框架,拥有自己的描述语法,采用更优雅的链式语法封装自动布局,简洁明了并具有高可读性(使用介绍1使用介绍2),iOS自适应前段库-Masonry的使用),Masonry、Classy、ClassyLiveLayout介绍使用DEMO视图居中显示、子视图含边距、视图等距离摆放、计算ScrollView的contentsize。

Classy- Classy是一个能与UIKit无缝结合stylesheet(样式)系统。它借鉴CSS的思想,但引入新的语法和命名规则,Classy官网Masonry、Classy、ClassyLiveLayout介绍

ClassyLiveLayout- ClassyLiveLayout通过结合Classy stylesheets与Masonry一起使用,能够在运行的模拟器中微调Auto Layout约束实时显示效果的工具,Masonry、Classy、ClassyLiveLayout介绍

Snap- Snap是Masonry Auto Layout DSL的Swift版本,是一款轻量级的布局框架,使用了更良好的语法封装了AutoLayout。Snap支持iOS和OS X。

SnapKit- 就是“snap”, --swift 喜欢自动布局吗?当然喜欢!至少在storyboard中创建时会喜欢。 在代码中纯手工创建约束灰常痛苦,但幸运的是我们有了SnapKit,在board中用上它,你可以简单直观地编写约束了。。

PureLayout- PureLayout 是 iOS & OS X Auto Layout 的终极 API——非常简单,又非常强大。PureLayout 通过一个全面的Auto Layout API 扩展了 UIView/NSView, NSArray 和 NSLayoutConstraint,仿照苹果自身的框架。

UIView-AutoLayout- Deprecated in favor of PureLayout, which includes OS X support:https://github.com/smileyborg/PureLayout。

Cartography- Cartography 是用来声明 Swift 中的 Auto Layout,无需输入任何 stringly 就可设置自己 Auto Layout 的约束声明。

Auto-Layout-Showcase- swift,AutoLayout 进阶 Demo,宽高比约束、比例约束、不等约束、视差约束、低优先级约束等高级用法,无需写码即可进行复杂页面布局,Demo 还动态模拟了各屏幕下的效果。来自百度知道 iOS 小组的内部分享。

UIView-FDCollapsibleConstraints- 一个AutoLayout辅助工具,最优雅的方式解决自动布局中子View的动态显示和隐藏的问题。第二个Demo模拟了一个经典的FlowLayout,任意一个元素隐藏时,底下的元素需要自动“顶”上来,配合这个扩展,你可以在IB里连一连,选一选,不用一行代码就能搞定。

Autolayout_Demo- 在项目中用自动布局实现的类似抽屉效果。

当view隐藏的时候也隐藏其autolayout的NSLayoutAttribute- 当view隐藏的时候也隐藏其autolayout的NSLayoutAttribute,从而不用大量的代码工作。

SDAutoLayout- AutoLayout 一行代码搞定自动布局!支持Cell、Label和Tableview高度自适应,致力于做最简单易用的AutoLayout库。

Neon.swift- 功能强大的 UI 布局神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