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47)

文/墨棠子

第147章:涛哥是个老股民

欧阳文华在D市呆了两三天就返回G市了,钱小钱也回报社上班了。

只是当她走进报社,所有人都朝她行注目礼。

“哇!才女你终于来上班了,真是想死你了!”董侃侃一见钱小钱,立马从位置上跑了过去。

其他几个都用怪异的目光看着她,尤其是183李辉,眼里有着一丝暗淡与失落,前两天听董侃侃说她男朋友来接她下班了,自己当时在客户那边,所以错过了,没见到她男朋友长什么样,不过这两天倒是听到不少同事谈论起,说她男朋友长得很帅气很高大,而且条件很不错。

“去去去,哪凉快哪呆着去,我祈祷上天来个女娃赶紧将你娃子收了。”钱小钱一点都没跟他客气,一巴掌拍在他肩膀上。

“才女,不对哟!这两天不见你来上班,难道是跟男朋友约会去了?”

“对呀对呀,你男朋友叫什么名字呀?他有没有兄弟姐妹呀?要是有可别忘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哟!咱们公司单身男女可是不少哟!”

“还有你男朋友跟涛哥是什么关系呀?感觉他们好像挺熟悉的。”

......

一到报社就被围观了,钱小钱一阵头痛,上班这么久从没见过如此热情的一幕。

“呵呵呵,时间不早了,我先进办公室工作了。”

还是赶紧开溜吧,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更何况我们干的是媒体行业,永远不缺少八卦。

走了!她竟然就这么逃走了!

“师爷,赶紧给才女算一卦。”虎妹儿原本还想八卦一番,却发现人都没影儿了。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能被才女看上的男人自然是不差的。”

无所谓对钱小钱上一段感情还是有些了解,毕竟林波就跟他住一个寝室,怎么会不了解。

相信有了林波那个教训后,钱小钱在感情方面必定会慎重很多,虽然他没见过她现在的男朋友长什么样,但是也听自己女朋友提过好像长得特别帅。

“靠!你这话说了当没说,下次让你女朋友好好给你补补脑子。”

“你丫的才应该让王雅给补补脑,看看你都设计的是啥玩意儿。”

二人看似争吵,却是在打趣。

坐在办公室的钱小钱,想到之前众人的目光就忍不住打了冷颤,太可怕了!那几个女同事就像饿狼一般的看着她,好像她就是那块美味的肥肉。

“哟!兄弟媳妇来上班了呀,这两天玩得怎么样?”杨涛走进办公室见钱小钱在,就忍不住打趣。

“涛哥,你就别拿我开刷了。”钱小钱小脸绯红。

“怎么,还不好意思了呀,华仔可是跟我说你们已经......”杨涛对着她做了一个两拇指对对碰亲亲的动作,弄得钱小钱闹了个大红脸。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那方面的事情多正常。对了他回G市了?”

“嗯,回去了。”

钱小钱第一次觉得坐如针扎似,从未想过自己会变成众人议论的对象。

“这小子太不厚道了,将你拐跑几天,我这几天可是苦不堪言啊!你看看我桌上堆的资料,赶紧来帮我分担分担。”

这才过两三天,他的工作量就增加了这么多,以前怎么没感觉到呢。

哎!十二月份了,工作自然比平时要多上不少,加上钱小钱有两三天没来上班,堆积起来的自然就更多了。

钱小钱直接将杨涛桌上那堆资料抱走了,放在她的桌上。

“涛哥,有个事情我想跟你汇报一下,就是前不久咱们在桃园做的那期活动,有个客户对我们的活动很感性趣,希望我们能帮他们家具城也做一个,同时他要求登报和夹报,DM单的设计我已经让虎妹儿做了。”

“让策划部的人去跟客户谈,具体如何操作他们知道。年底做宣传搞活动的商家不少,如果你手头上还有客户有这方面的需求,你可以跟策划部的人多沟通一下,至于抽成方面你可以跟策划部协商。”

“明白。”钱小钱哪能不明白呢,自己手上的资源不能白白的流失掉,要是能牵线搭桥,从中抽点油水,或者买个人情也是可以的。

突然杨涛想到了什么,看了她的背影一眼,“小钱,我很好奇一件事情,不知道你能不能告诉我呢?”

“啥事情呀?”

“我想知道你的几百万巨款是如何安排的?”

钱小钱诧异的看着他,没想到对方会问这个问题。

“没有啥大的安排,我买了三套房子,一套二手房,一套期房。二手房就是我现在住的房子,期房还没有修好,然后给我妹妹买了一套房。”

“三套房顶天了也花不了一百万,那你剩余的钱呢?”

看着杨涛又好奇又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钱小钱不说话了,而是在想问题。

作为同事,顶头上司,像这样的问题,她完全可以打哈哈不回答,可他不仅仅地自己的领导,还是自己男朋友的好兄弟,而且没有他,自己也赚不了那笔钱。

好似下定了决心,她瞄了一眼办公室门口,压低声音道,“我将它都丢进股市了。”

什么!

她竟然炒股?

“那你赚了还是赔了?”杨涛同样压低声音,看二人这样子像是做贼一样。

“当然是赚了,我已经将它卖了。”

“赚了多少?够吃几顿干锅?”

杨涛突然来了精神,自己也买过股票,不过已经被套牢了,正在等待时机解套。

“够吃好几百次干锅吧。”钱小钱掰了一下手指,要是按中锅一百块钱算的话,够吃很长很长时间了。

“具体多少?”

“嘿嘿,你真想知道?”

钱小钱突然卖起了关子,发现涛哥在她说丢进股市时,他的眼睛在放光,该不会他也炒股吧?

“那是当然,实话告诉你,涛哥也是股民,只不过涛哥的技术不怎么好,目前被套起了。”

还真是啊!

“我其实也没赚多少,只是将剩余的两个指头数变成了四个指头而已。”钱小钱没有具体说数字,只是给他比划了四字。

杨涛刚才有些疑惑她说的两个指头是什么意思,突然反应过来,瞪大眼睛看着对方。

“你将二翻了一翻?”带着一丝不确定,再问了一遍。

“嗯,现在有四百加。”

天!这丫头能不能别这么吓人,自己只是好奇问问就带出了如此劲爆的消息,两百万变成了四百多万,还拥有三套房子,这升值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那,那个你告诉涛哥,你买的什么股票,涛哥也去看看。”

“莲花味精。”

“我跟你说吧,我之前......”突然二人竟在办公室公开讨论起了股票。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杨涛什么都不说了,直接对她竖了个大拇指,这丫头的胆子真的太肥了!她都不怕血本无归啊!那可是真金白银啊!

“华仔知道你赚了不?”

“知道呀,上次他来我就告诉他了。”

“那小子真是踩了狗屎运了,碰到你这么个会赚钱的女朋友。”杨涛真的为自己兄弟感到高兴,遇到一个这么会赚钱的女朋友。

钱小钱被他这么一夸,有些不好意思,小脸红到耳朵根儿。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46)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42章:女友上司是兄弟 杨涛不否认钱小钱的说法,他今晚确实只有吃面,真希望心目中的女神赶紧来拯救一下他,早点儿...
    墨棠子阅读 692评论 16 37
  • 第52章:帮忙 欧阳文华一走,钱小钱又进入忙碌的工作与学习当中。还挤牙膏似的将过去三天落下地课程补上了。 周三一大...
    墨棠子阅读 734评论 6 36
  • 文/堇荼 向南 自从遇见小北,我觉得生活充满阳光,我不知道别人能不能看到她柔情的一面,但我能。她虽然表现的像个男孩...
    珊堇蘼荼阅读 176评论 1 1
  • 最近两天都在床上度过,也没有打卡,也没写简书,只是读完一本小说,有时候觉得人生很空洞,没什么意义,因为最终都是归于...
    牵牛瑜伽阅读 219评论 0 1
  • 2017.11.02 1.电教室刷课的时候,网络太慢,于是打开手机想把之前的视频看完,没想到自己手贱点到了«急诊科...
    4月的小猴子阅读 3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