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情的情人节礼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漫天的芳香,手捧玫瑰的浪漫情侣随处可见.各类主体餐厅、情侣酒店晚上应该爆棚了吧,不论是在深圳还是其他城市,浪漫的节日给城市带来无限的幸福和美好。


你的情人节节目安排好了吗?

先说说我自己,我从传统的营销转到自媒体,平时把一些好的东西分享到各大平台和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读者能有所收获并喜欢自己的原创作品,一天很快,素材、提纲、图片、标题以及发布的时候版面风格的编辑是很需要时间去选择和思考的,剩下的时间还需要工作、学习、陪宝宝,所以一天的时间很吃紧。

各种节日没太多时间去享受,前几天的元宵节和几个同学去吃饭,计划打乱了,然后第二天就熬到了凌晨才把工作赶上,日更是各类平台对自媒体人的要求,也是自媒体人对粉丝的态度,所以马虎不得。

每一天时间都是紧张的,过的很快,转眼又到了情节人了,这个节日大家是怎么过的呢?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

不管多忙请放下手中的事情,陪你的爱人过个浪漫的节日吧。

想过过情人节的很多方式

1、去餐厅过个浪漫的二人世界,可是家里还有个宝宝,5年了都是3个人一起过情人节

2、送一束玫瑰花把,可是谈恋爱那会就是送了一次花差点分手了(后面会介绍)

3、送项链、送金手环、骨导耳机......感觉这些都有些俗气,没什么感觉

4、看电影......,想来想去都是三个人,

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浪漫的事情想不出来太多,再浪漫的事如果是三个人一起过就不浪漫了,你说呢?

昨天回家的路上想着想着突然来了灵感,既然每天都在写作在分享,何不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文章的内容就写我们的相识相爱,我们的初恋,每个女生对自己的初恋是最深刻的,最难忘记的,这份礼物她应该会喜欢,我发布到各大平台让更多的朋友见证我们的爱情,应该是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快乐的大学生活

刚入大学,一切是那么美好、陌生和期待,学校的各种活动我都积极参加,班级里的活动也是,很快我就在班里混的很熟了,特别是女生圈混的风生水起,我是湖北仙桃人,口音很重,普通话不好,班里的女人都主动教我普通话,当时很感动哈哈。

女生真的是很容易相处的,方法很简单,美食分享法(说到底就是主动买好吃的),

要留住女人的心,就要留住女人的胃嘛。

班里的文艺委员是柯美女,班里组织文艺活动跳舞就要我去参加,美女邀请吗?很乐意

在频繁的接触中,我了解到了,柯美女在班里还有三姐妹,她是老大,老二是卢美女(现任老婆),老三是李美女。后来,我就索性叫柯美女老大。

平时也没和另外两个美女接触过,只知道,班里的人叫卢美女小草。

12月24日圣诞前夕白茫茫的大雪飘在校园里,天很冷。但是我们都很开心,因为班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节晚会,每个同学都要准备一份礼物,放到晚会上,晚会结束后由晚会工作人员交换礼物送出去。

在晚会结束后,突然,话筒里传出一个声音,白菜(我当时的外号)是个笨蛋,我懵了,有点奇怪,没得罪谁吧,一看是卢美女,

我说,为嘛骂我呀,

美女,她说,就想骂?

......

既然这样那再骂几次吧,我坏笑着

她还真的连骂了2次,真服了。

我说圣诞节快乐,她笑了,然后,我补充到,我现在要出去有点事,麻烦你一下好不好,

她看了一下我,

我说:“帮我把凳子带回去一下好吗?我现在出去有急事,很急很急的”

她犹豫了下就答应了。(也许,她觉得骂了我,理亏了)

之后我就和郭、邹、萍儿一起出去了,当时,我们4个也算的上关系很要好的,(还有后面的五人帮)基本都在一起玩。

......

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第二天我想起了圣诞礼物,一看是个薰衣草的风铃,就挂到了床边,然后一看署名,傻眼了是小草。薰衣草不就代表着等待爱情吗?我当时只是念头闪了一下,也没太在意。

后来,班里的活动越来越多,又是大合唱歌,又是T台走秀,老大看我比较积极,每次总要带上我,虽然我五音不全。

后来她也带着她的好姐妹小草和李美女,渐渐的我和小草接触的时间多了。

我发现小草唱歌很好听,我每次跑调的时候她都会细心的教我怎么唱,我也发现我们俩聊的来,我也喜欢和她在一起,看她唱歌的样子。

欣赏一个人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一个人

上课从不听讲,每天拿个单放,塞个耳机听音乐,难怪唱歌那么好听的

计算机课从来不去,要么跑到外面上网,要么出去打羽毛球或者不见人

虽然个子不高,投篮球还是很准的

上课不听讲,考试居然都能过

......

老大也看出点苗头,和这三姐妹一起下课去吃午饭的路上,

老大当我们俩的面问:我们家小草怎么样,我傻笑着说:“蛮好的,歌唱的好好听”

要不,我就撮合你们俩。

我愣了下,小草说老大你出卖我,然后老大笑着挽着小草的胳膊......

追女票友的酸甜苦辣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都不想,只是好好的一起相处,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可是,一旦开始谈恋爱,会有很多开心的、伤心的事情。

我每天上课提前到她的宿舍前等她下来一起去上课

如果是她来不及我就先过去占位

计算机课她平时压根没去,现在我拉着她去,教她打字

…...

我在课上偷偷写给她的情书被她当面撕掉了,

我送给她的明信片被扔进垃圾桶(这个明信片很美是我几年前珍藏的,)

有时候她上课坐在我前面不跟我一起

不跟我一起吃饭

有一次在吵架我在她宿舍楼下等了一个下午

我想牵手,她甩开我

……

还有非典那会,学校封闭,我们只能待在学校打羽毛球

五人帮+三姐妹+我,小草故意不和我打羽毛球的郁闷

有一次我们几个从后门翻到学校外面,在后山玩

……

有时欢喜,有时忧,还好过了“试用期”,转正了。

正式升级为男朋友,有编制真好

8月15中秋节,我请五人帮和三姐妹吃团圆饭,也是庆祝小草答应接受我,做我的女朋友,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真的很开心。

之后的一切好事都来临了,她对我越来越好了。

用酒精炉炒菜给我吃

和数学系的一对情侣一起去湖南长沙找他们的闺蜜玩,我们第一次长途旅行

一起看电影、一起溜冰

寒假在火车站的相拥相抱的甜蜜和不舍

寒假过来的法式长吻

......

记得有一次同学开玩笑说:白菜说不喜欢你,

结果,小草说:那是,他爱我,

全班顿时安静了下来,把我美的,感动的一塌糊涂。

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美妙。

转眼情人节到了,我们在广场看夜市,结果一个小女孩送花过来

哥哥姐姐:情人节快乐,卖一朵花送给漂亮姐姐吧。

真会说话:我就买了,送给了小草

当一个人真的是爱上了某个人的时候,一定会考虑到以后的生活。

爱情的考验,未来的迷茫,抉择

我们聊到了以后,小草觉得现在很迷茫,不知道以后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她谎称自己有心脏病,要我为了以后要离开她,她不会为我生小孩,用了很多理由说我们分手吧,我坚决不同意,我说:我会接受一切的。

她说:那我们玩一个游戏吧,数玫瑰花瓣

如果是单数,我们今天就分手结束吧;如果是双数,我们暂时在一起;这对大家都公平

一朵两朵……

最后把花蕊都数了我终于数到了22朵,她说不作数,但是我看见她笑了,很开心的笑了。

十多年了,暖情回顾

毕业后我们放弃了教书就一起来到了深圳打拼,现在宝宝都快5岁了。

我也时常问爱人,当初圣诞礼物你怎么选了薰衣草?你是不是有预谋

爱人笑着说:那里,当时还小,不懂,看到那个喜欢就买下来了,看把你美的

然后问她圣诞节上为什么骂我,她至今都没告诉我?

岁月如梭转眼10多年过去了,

每当回忆起这些总感觉那么甜蜜、美好、美妙着实让人怀念。

那份初始的情怀永远明媚如初,纵使绿萝拂过衣裳,青云打湿了诺言,那份不变的情怀,亦永远地雕刻在当初走过的年轮上,摇曳成一支轻缓而动人的歌谣,袅袅萦绕在人生每一程的季林天空,淡淡感动绕怀,书写着浅浅怀念的续章。—永远爱你宝贝

亲爱的还记得这首刘德华的《肉麻情歌》吗?(遗憾的是当初的录音不见了)

太习惯不知不觉走到你门外

沿着月光的小径

夜深更自在

唱一首肉麻情歌 不谈有多爱

太露骨的话 恕我说不出来

你说想走遍世界一步都没有 有空我一定陪你 算不算承诺

请别再问我有天 老了做什么 陪陪你数皱纹 听听你的啰嗦 爱不就是这么蔓延开吗

hu 我常想 你的好 你的坏 你多么无赖

喔~你生气 你发呆 对我都精采

喔~我注定这一生要将你宠坏

喔~让人笑 我痴呆 却不得不愉快 我庆幸 我明白 简单一个爱

喔~我多疯 我多怪 就你最明白

yeah~我呼吸 我开心 因为你存在 随你说命歹 我幸运 才得到你的爱

陪陪你数皱纹 听听你的啰嗦 爱不就是这么蔓延开吗

hu 我常想 你的好 你的坏 你多么无赖

喔~你生气 你发呆 对我都精采

喔~我注定这一生要将你宠坏

喔~让人笑 我痴呆 却不得不愉快 我庆幸 我明白 简单一个爱

喔~我多疯 我多怪 就你最明白

yeah~我呼吸 我开心 因为你存在 随你说命歹 我幸运 才得到你的爱

很暖心的一首歌曲,一直很爱。

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周的赠书活动结果如上图所示,请相关同学微信告知收件人、收件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题图:pexels,CC0 授...
    金戈铁马部阅读 180评论 0 0
  •   有时我很困惑,为什么自己总遇到这种情况:同在一个地方待着,别人都好好的,而我不开心。这个问题萦绕很久也没有答案...
    Fayefly阅读 443评论 0 0
  • 感赏我变成现在的我,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为什么我们夫妻关系成为这样,我们都是属于不善言辞的人,都会把对方的一些小...
    炎炎110118阅读 288评论 0 2
  • 上一集结束的时候,看了下集预告,看到正峰哥做手术的时候,大家的表情不太好,当时心里一惊,毕竟正峰哥是我在这部剧中目...
    任晨玮阅读 1,323评论 0 5
  • 今天无聊时画的,我只是想突出他的胖脸蛋 (`・ω・´)ゞ敬礼っ
    tribbie阅读 379评论 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