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CITI问与答

玩家需要与公司多多沟通,多多相互了解,才会更好的配合,达成共识。接下来有一组玩家与公司(研发人)的问答,经过整理(可能顺序有点不同),希望能解答玩家们心中的一些疑惑,让自己更明白未来的方向。 



答:这是一个市场,有人来,就有人走。 今天老玩家到了该收获的季节,开心的赚钱走,未来几年后,你们成为老玩家,也一样开心的赚钱走。不需要骂人,不需要生气,这是自然的更替现象。很多人为了拿钱,希望快些套现,所以到公司找研发人,说家里XX癌症,XX事情急用钱,而拿钱出场以后,家人什么病都好了。研发人创建这个平台是希望大家轻轻松松开开心的学习理财,而不是为了赚钱还要纠结,骂人,导致生病,如果这样的话,没必要玩了。



答:这2年为什么慢,第一个是因为仿盘配送快,每年2,3次, FINNCITI没办法给,玩家们做市场难, 所以慢下来,让仿盘慢慢的关门。这两年注重理财思维的培养,刻意慢下来,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我们在洗盘。今天FINNCITI留下来的人都是我要的。公司为什么要洗盘。因为不洗盘那些不忠诚的玩家怎么会出场呢?举个例子,有一个老玩家手上有600万机器人,对研发人说:“我们老玩家不想做三出三进”。研发人说,“但是你的户口很多都七配了,都死了。” 老玩家说:“是你不要我们卖,不然我们全部复利进去。”研发人说:“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真的会全部放进去吗?”;老玩家不敢看研发人眼睛。(说明又是一个坑人的)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看到谁是忠诚的玩家,谁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如果你真的对FINNCITI有信心,是来“结婚”还是玩“一夜情”的,这两年就能看出来。(还有一个原因是国家大环境。)

玩家大多是人要的是什么?自己的利益。公司要的是什么?百年企业,这是完全不同的出发点。这一年多,玩家很空闲,在网上聊得不亦乐乎,给公司提的建议很多,但是去市场分享很少。因为大家没有信心。

机器人要消化要走要谁来动?消化机器人是玩家的工作,研发人的工作是保护好平台。有产品的公司不一定可以走11年,而FINNCITI今天都快11年了。公司的任务是保护好平台,玩家的任务是消化机器人。大家想的是我要怎么套现,公司想的是大家套现以后公司怎么走下去。我最骄傲的事情是,我开公司不是为了一己私利。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大家的利益。(市场是玩家在做,不是公司在做,如果要靠公司,或者研发人来分享市场,何必还创办这个平台?

累积了八年的不卖,不做三出三进,到现在要卖出来,因为前期累积的机器人很多,所以现在导致堆积了。限制6000和FP 全都是为了让公司走百年。 目前配送七次限制的规则,如果大家以后遵守游戏规则可能改成八次九次,如果不遵守游戏规则,可能会改成五次六次。玩家的做法决定公司的政策。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得到应该得到的回报。 (看懂了吗?公司的即时策略,都是针对玩家的动作,玩家们该醒来,做工了,齐心协力把七配变成八配,再变成九配…)



答:FINNCITI不找人的意思是不拉人头。 找人和分享是2个概念。任何行业没有找人都会关门,不管是银行还是饭店,还是公司,没有市场,没有新客户他们肯定都要关门大吉。以前大家复制的时候说不找人,结果大家就全部找一些进来就睡觉,等着公司给玩家赚大钱。真正说不找人的意思是不希望玩家讲很多不应该讲的话 ,做很多不应该的承诺。真诚的分享和沟通不是拉人,用理财的知识和经验分享,是帮助人,其实身边很多人都需要理财,需要学习理财,哪怕她是银行的职员,财务经理的助理都不一定会理财。希望大家分享的时候,不要找那些来睡觉的人, 不要找那些投资的人来。 

如果不需要玩家分享,等着公司做市场,那我(研发人)自己在家玩就好了,在家理财投资就很好了。我是帮玩家来学习并实践理财的,你们不要等着我来做。 玩家们做分享了 以后,要权责分明,自己管理好自己。 不学习理财 ,不是闲钱,用大资金的不要他来,达成共识以后,不为别人的错误和愚蠢买单。



答:要朋友确实发现理财的重要性再继续分享沟通,否则不需要讲。如果把朋友带进来, 没能力好好的教她, 那就最好自己玩 不要找人。不然你也许是为了帮助人,但是朋友连操作都不会,于是乱玩乱卖导致损失反而害了人。什么都不懂和人家分享,就算赚到钱也只会说,赶快进,进来就能赚钱。

教会朋友收支管理很重要,不会收支管理,就没办法建立很多的财务管道。

比如:每个月收入2000,每个月可以储蓄300,等到七个月后,储备金等于一个月的收入,2100的时候,再来一个300就变成闲钱。这就是可以拿来理财的钱,节约的钱多出来的做储备金,多的储备金变成闲钱这是规律。

心理知道FINNCITI好,也想说FINNCITI好,到底哪里好? 要学会讲内涵。2012年版本的八大课件是基本功,不仅要抄写也要学会用嘴巴讲出来, 如果自己能讲清楚的话,其实朋友很快就能明白。(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学会学好,讲真话,讲实话,不忽悠。八大课件,大家讲起来!!)

2011年的时候公司就说要学习,没有人听。说要质不要量,大家也忙着赚钱,没有人听,所以导致现在必须要换血,现在放慢速度,开始学习。公司在十周年之后开始小组空中培训,网络培训以后会增加,以后会越来越多人小学初中学好了去网上培训再去新加坡。

带动玩家学习方面,学习我们有几个阶段。

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需要掌握的内容。玩家们按照自己的情况一步步的学习, 也要带自己的城区玩家学习,在他们还不能接受比较高阶段的知识的时候,根据他们的情况一步步的教,按照步骤,不要从太难的阶段开始。如果你真的带着朋友一起学习,朋友会真的学到内容,而不是仅仅进来躺着睡觉赚钱。

比如新玩家进来以后教会他们收支管理,让他们通过三出三进,慢慢回本,并且每一次都要做好提现的记录。

在学前班要学习1.理财的重要性,2.解读FINNCITI 3.模式,其中最重要的是讲FINNCITI 的模式,讲完之后,如果他认同就继续讲,如果不认同,就不要再讲后面的,FINNCITI 不缺人。

初中阶段要求 36万机器人,不是一次性拿多钱买而是用时间换空间,看你能不能坚持做五年计划,不管涨跌都能坚持完成计划,坚持做三出三进,学会计算买卖,学会复利,与时间赛跑。 

高中阶段,要学会建立更多的财务管道,不是很少的户口很多的机器人,而是很多的户口很多机器人才能形成管道。如果懂得建立现金流管道,会让自己过得很轻松。



答:你想要得到什么,看你自己到什么水准,必须有相应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水平。玩家们大部分不喜欢改善生活,喜欢一夜暴富。所以以前说理财用闲钱,玩家说太保守了,要用大资金,要做大点。也有的人在FINNCITI赚到钱,去别的地方为了追求赚大钱,结果导致亏钱。

不管做什么,没有一帆风顺的。不管是做企业还是房产,还是FINNCITI,每个行业都有周期,包括金融方面的股票都是八年一个周期,不管上市公司一年赚多少钱,股价跌下来就是跌下来。 

金融市场没有包赚钱,所以理财要考虑风险。企业也有上下波动的阶段,最主要是坚持。每个人都不是神,不可能买到最低价卖到最高价。 买在最底价高一点,卖在最高价低一点,已经很开心了。

如果公司推荐了股票,假如涨了能不能拿得住,假如跌了能不能受得住,在这个平台,理财的基本功有没有学好,给你股票,你能不能跟上? 

如果玩家没有好心态来理股票,推荐了以后赚钱不感谢,但是如果亏钱就会来电话骂。每一次买股票都是越跌越买的,并且买入以后都是计划拿三到五年以上的。没有这种忍耐和坚持就没办法享受到利润。(所以玩家们如果想要和研发人一起理股票,先武装好自己的心智 ,心态,忍耐力等等,让自己具备到金融市场的能力再来玩。)



答: 价格从35-20 ,请大家记住,在非常时期做非常时期的调控是有必要的。中国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世界金融海啸的时候,中国政府做了一件很大的事情,那就是注资四万亿到市场。房地产泡沫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到目前为止房地产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从整体上来看,对整个中国经济起了很大的好的作用,但是如果当时不注资,也许整个中国的市场垮掉了,哪怕不会垮掉,也觉得没有现在的发展和进步。这说明政府为了国家好必须做一点事情。

FINNCITI平台在必要的时候,做一些非常时期的调控,也是为了平台的发展。有的人说我怎么和玩家交代 35降到20的贬值。 我们可以算一下,35到20,中间均价是27,27乘以1.28倍刚好是35的价格,传统生意或者银行理财能不能保证每年28%的收益呢?做传统生意能不能做到7年五倍?或者一不小心8到9倍(每年1.28倍的速度复利,5年是4.4倍,7年是7.2倍)。我们教的是三出三进,三进三出,在20买进的动作在金融市场叫做抄底。当价格在 32,33大家很敢买,因为向上发展的,可见大家喜欢追涨不追跌。但是我赚钱追跌不追涨的。 我买股票都是要买了放三五年的。如果说我五毛三买的股票,跌倒三毛,难道要求证券交易所赔我吗?所以为什么不让大家买股票,因为玩家们的心态和心智还跟不上,喊口号都会,但是实际上做的时候做不到。

做任何理财都是要时间换空间,所以我要你们和FINNCITI走长久不要做一夜情, FINNCITI未来走百年,未来充满信心,慢两三年,为什么不能等呢?大家都知道复利是威力巨大的,目前还没有人把利复利和倍增精算出来做一个系统。所以FINNCITI是让大家学习理财,学会以后到金融市场赚到钱是很容易的事情。在FINNCITI赚到百万自己玩都可以,赚到千万就需要帮助到其他人,想到赚到上亿,不可能做到。但是赚到一桶金到金融市场是很容易可以做到的。



在自己很年轻的时候,二十多岁的时候就赚到了自己的人生千万级资金,但是很快就输掉了。在自己风光的时候,身边围绕着很多人,但是在自己落魄最穷困的时候,每天穷到只能吃一顿饭,第一次过没有车的日子,需要挤公交,在公司打工没有钱吃饭,只能在公司喝免费的咖啡和水,捱到晚上下班回家吃一顿晚饭。在这个阶段,曾经身边围绕的人都不见了。

在金融市场其实是很残酷的。曾经自己买股票买入就跌,卖出就涨。发现普通的人在金融领域要赚到钱其实非常难。10个人,有1个人赚,1个人平,8个人都是亏的。  所以潜心学习,研究,通过时间的验证独创了这个三出三进的方法。也因为见到很多平民百姓不懂得理财,赚到钱以后因为没有管理财富的能力,所以生活又变得很差,没办法陪伴家人,过好的生活,所以有了这个发心,创造FINNCITI平台来帮助平民百姓。

自己理财的能力完全可以过很好的生活,和夫人环游世界过的很惬意。在刚创办公司的时候,和夫人聚少离多,但是为了这份承诺,一直坚持到今天。其实如果像玩家说的不想管公司了,主要去做实体了,分分钟可以把FINNCITI送给任何一个玩家,自己反而会更轻松。但是自己不会这么做。因为FINNCITI是自己的小儿子,不会让自己的小儿子夭折。公司所做的一切举动都是为了让公司走百年。

创办这个平台最值得骄傲的事情是从来都不是为了自己。公司的三个点位的所有收益不属于研发人,自己的开支和公司的开支分割开来,公司是公司的。FINNCITI和仿盘最大的区别是,我们说的都是真话,仿盘说的都是谎言。但是现在的社会是说真话没有人相信,而说假话很多人听。 所以玩家们的钱被很多人骗走,玩家为了出场不惜重金请外挂。外挂是玩家请来的,等于是玩家自己引狼入室,需要玩家自己承担结果。 

 由于玩家们对FINNCITI机器人买卖理解比较极端,要么都不卖,要么攒在一起卖,所以造成了今天的拥堵。

自创办以来,FINNCITI承诺的是改善生活,而不是保证每个月赚多少钱。但是FINNCITI到处给你钱。说FINNCITI是没有输家的游戏,没有人相信

2011年时候的快也不会是永远。 这些不同的阶段都是过程。今天的阻塞永远不会这样。这几年的刻意减速也是公司想要的。如果说没有信心是你自己的事情。 

机器人市场30%必须回购,70%-改善生活,30%FP 利复利。70%改善生活的钱要一部分做储备金。

公司未来需要的人才是忠诚的,能和公司的步伐一致,能和公司走长久。公司在建立超级玩家资料库,忠诚玩家,有一定的基数,有连续的ID号,说明是合格的玩家。

FINNCITI游戏玩家才是老板,自己才是自己的老板, 玩家的工作是负责把机器人玩到稀缺,公司负责维持平台的长治久安。比如ID有9000个机器人,做三出三进后还剩下4500个,并且新开了ID进行复利,公司负责把4500个机器人配送2倍,玩家开始机器人消耗,进行下一次三出三进。当越多人都知道怎么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每年会增加几千几万个百万富翁,并且越滚越大。机器人流通得越快,价钱升得越好,越容易赚钱。

公司赚的是市场的钱,不是玩家的钱,公司拿的是EP。公司自2011年停止充值以来,累计的EP很惊人。

公司的每一次动作或者政策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满意都开心, 一家人兄弟姐妹都做不到对每一个事情都满意,何况一个公司这么多人。

做FINNCITI需要爱心,我们未来也不要给新玩家上历史课,放下过去的包袱,因为新的旅程已经开始。

我们是学习理财的平台,不是拉人来睡觉的平台,没有人学习这个理财学校要怎么开下去。玩家们团结一致,不要在群里或者平时做无意义的闲聊,积极充实自己,积极分享,寻找志同道合的人。

FINNCITI是大家的,玩家,公司达成共识团结一致,明天会更好!



以上是部分学习内容的整理,如有不全或者逻辑混乱,请谅解!!

为了给大家原汁原味的分享,比较少自己的感悟,希望大家会有自己的感悟。

多多了解,才会有更多理解!要理解公司的一切动作都是为了玩家,玩家多多反思自己,看看自己做到位了多少,相信大家都做到位的话,公司的很多限制政策都会因为玩家们的进步而取消,市场环境也会因为越来越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而逐步改善!公司的号角已经吹响,玩家们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美好的未来也是自己给自己打造的!希望大家不要在2018即将到来的辉煌中掉队!

PS:金融市场的钱,都是给专家赚的,想赚取更多的财富,一定要自己学习!知识就是生产力,知识就是金钱!玩家们2018年要加油学习并行动了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