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7个app,你将进入不一样的手机世界

文丨月明    图片来源丨网络

你是不是手机里安装了N多app,很多都不常打开。

但是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真的都是比较小众但是又超级棒的一些app,绝对适合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你们。

涵盖生活方式、美食、健康、图书、音乐等类别,每个都是我的心头好,强势安利。

01

留白 | 图文编辑类

向小时候给喜欢的朋友的人写贺卡一样,简单的格式,简单的话。

可以写一个收信人,送他三句话,分享你想传递给他的爱意和美好。

就像这款app的名字,留白,给时间留白,给空间留白,慢下来,去生活,去发现美好。

02
mori手账 | 生活记录类

可以创建一个自己的手帐日记本,记录生活。

里面有很多小清新文艺模板,也有很多拼贴素材,妈妈再也不用怕我画画丑了。

世界板块可以看别的手账er的分享,以手账会友。

文艺青年,热爱记录,热爱手账人群必备。

03
MARS | 生活方式类

这个app绝对是颜值控的心头好,比起大众点评,它应该叫小众点评。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特别又有趣的地方,mars可以定位你所在的城市。

不管是在陌生的城市还是在你生活的地方,mars都能找到各种颜值高的餐厅,展览,咖啡店,买手店......

有人气好店也有一些冷门的点,专注于城市文化。

它总能给你一些不太差的推荐,能让人更好的在城市里生活,也能为旅行目的地体验加码。

虽然城市不多,但每个做的都很用心。

03
余音 | 音乐类

余音绕梁,尽善尽美。

余音画面简洁留白,名字和slogan写的真的很棒。

心情烦闷的时候,打开它,听一首音乐,让思绪流放,感觉整个世界都美好了起来。

如果你想找一些比较冷门的音乐人,或者想听一些新的民谣,这个app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乐文版块可以了解音乐人和他背后的故事。

猎乐版块一期一个主题,你可以曾沉浸在这些特别的歌单里。

单曲版块,都是编辑特推曲目。

乐人版块你可以找到一些优秀的独立音乐人,和他们值得聆听的好音乐。

电台版块,有多重音乐风格标签,可以随心选择。

05萝卜书摘 | 图书类

这个app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喜欢的书,也能分享书里的那些撩人心弦的句子。

小而美,可以制作图片书摘和短文,还可以写上自己的感想。

社区氛围美好,可以在文字里找志同道合的书友,还能按照别人分享的段落来选书。

我超级喜欢在这里面刷诗句。

嗯,去和有趣的灵魂相遇在字里行间。

06 食物库 | 健 康 美 食 类
现在00后都开始养生了,90后怎么能落后。

这款app涵盖了各种类别食物的数据,可以直观你的营养状况,告诉你日常饮食是否合理。

还有一个厉害的功能,非常适合健身或者减肥的人使用,那就是AR扫码,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热量。

哈哈哈,很适合我们这种一本正经要对自己的胃和身材负责的吃货。

07
开眼 | 视频推荐类

每日会有精选视频推荐,全是人工精选的高清短视频,涵盖旅行、创意、运动、影视、记录、音乐、生活等各个类别。

可以看到全世界的巅峰瞬间和奇思妙想,也能发现更多潮流文化。

另外开眼社区不定期组织各种特别的活动,比如免费观影活动,你可以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参加。

一个总结

今天给大家推送的都是比较小众的app,安利向,我自己在用的,亲测好用。希望你也喜欢,不喜欢也得喜欢。以下七个:

1. 留白 | 图文编辑类

2. mori手账 | 生活记录类

3. MARS | 生活方式类

4. 萝卜书摘 | 图书类

5. 余音 | 音乐类

6. 食物库 | 健 康 美 食 类 

7. 开眼 | 视频推荐类


你有什么好的app推荐,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