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成长||2018年6月7月点评汇总(35篇)

6月7日(3篇)

一、第一篇

文章名称:《她是谁?》

文章作者:万*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0fe41f0b071b?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singlemessage

干货满满!开篇就给出了答案: 贵人,她是孩子的老师,是孩子的妈妈,也是我的老师。可喜可贺,幸福的小朋友遇到好老师,棒棒棒!全篇内容饱满,情感真切,脉络清晰明了,给读者畅快之感。

文本以七个例子佐证这班孩子及家长的贵人,让我也提前感受了教育小孩的幸福感。

①每次递剪刀都是手握尖头再传递给别人。

②垃圾分类。

③把裤袜吹干。

④鞋子比脚长,建议到个体店重买。

⑤用“快点穿好鞋帮我拿书”代替“快点穿好鞋”,抓住孩子热心的优点。

⑥亲子阅读把握主动权问孩子问题,让孩子专注。

⑦讲故事比赛尊重孩子的选择,给孩子更多非选择性的选择自由。

相信感动之事远远不止以上7件,幸福!

孩子的回应: 抱着老师的大腿想跟着回家,是最大的肯定。

家长: 主动倡议帮老师找男朋友;主动配合学校。

让我想起了李笑来《遇到贵人的科学方法》,首先文中李老师身体力行让自己成为了贵人,所以会遇到更多的贵人。有爱心的人运气不会差。祝福你孩子的老师!

文末家长对公立幼儿园从疑惑到肯定认可的评价,升华了教育的意义。

二、第二篇

文章名称:《习惯“加班”》

文章作者:思*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S4rYbfwYw6-alK3Tlb8cg

随心文,加油!支持你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更可斟酌正确的方法,相信一定能过上更加充实、快乐的生活。

祝福你事业得心应手[咖啡][咖啡],在陌生的城市开心

三、第三篇

文章题目:《初心已达,何求其它?》

文章作者:孙*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0573e73fe47c?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文章评分】27

[逻辑结构10′]  9

[文字功底10′]  9

[价值启发10′]  9

【我的收获】在关系既简单又复杂的社会中,文章让人心旷神怡。做事,记得最原始的就最好了!

作者莲花心吐莲花言。人生得此友,夫复何求?

文题以文言落笔,较之于现代文含蓄,引人思考。文笔细腻,神情动态描绘得淋漓尽致。文风让人豁然开朗。文体是叙事性的文言文,脉络清晰,以小见大写作手法,让人心情愉悦。文字简练具有穿透力,走心攻心。

【我的建议】文末如能补充一两句阐述初心已达,何求其他的道理,效果或许会更妙。期待文言文完全版出炉。


6月14日(5篇)

第一篇:

【文章题目】延迟满足感

【文章作者】贺*娜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bfc283a4dac7?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singlemessage

【文章点评】全篇围绕题目展开,很好。先重点细致阐述棉花糖实验,引出延迟满足感的重大意义。再结合自身家庭使用“信用卡”提前消费提前满足感的不利之处,透露出担忧,并知道如何处理进行下一步计划。结构简单清晰。

【我的收获】“棉花糖实验”延迟满足感,可以提高自控力,拥有更高的自律,从而能取得更好的成就。我们在做事时会面临很多诱惑,也会有及时行乐的习性,延迟满足感还是挺考验人的毅力关,习惯最好能从小培养,其次是从现在开始那样去做,慢慢的就养成。

【我的建议】第一个故事叙述很详细,第二个实例显得轻描淡写,给读者头重脚轻之感,可适当展开描述或增加案例,更有利执行,文章更显力度。

谢谢分享。一起践行,相携七年,延长满足感,南极不见不散[握手][握手]

第二篇:

【文章题目】人是信息的中心,你赚的是谁的钱?

【文章作者】卢*理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ijXakJuDJlSF1UuT1L1Wg

【通篇点评】抛问题式的标题,吸引眼球,让人思考。开门见山说清楚下文是关于线下聚会信息的总结,给读者有了阅读的方向。逻辑清晰,总分结构。总结出的四个答案给人有价值性的启示。

【我的收获】截取一点,我很认可文中所言: 人是信息的中心,聊天也是生产力。人才汇聚,信息交融,资源共享,认知刷新,知识跨界,观念颠覆,良性冲突,思想一致,项目落定,能力交织,敢于试错,稳中求胜。

【我的疑惑】广大散户们,给大家一个忠告,凡是中国人搞的项目,别投就对了,你也许会错过某些优质的项目,但一定会躲开更多的坑。

【推荐语】懂币圈的战友可以看看。

第三篇:

三组战友好,友情链接[玫瑰][玫瑰]

【文章名称】岁月静好与负重前行

【文章作者】洪*琼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485c754bd36

【文章浅评】三个例子很到位,很鲜活,把标题的因果关系确立了,然后联想到自身该明白如何做,宝妈辛苦了,字里行间流露着母性的光辉❤❤

【个人收获】文中有一句话,让我心里发颤,特别认可: “所以说,看到她朋友圈里各种阳光海滩总让人感觉岁月安详,可是这却是一家几代人历尽艰险付出了无数的血汗才换来的。” 来之不易的幸福,每个人的家境都不会自动变好,都是一代一代变优秀的,我们家也这样。我深信齐心齐力没有做不成的事,小到家庭、家族,大到国家,从落后到富强,已是几代人的奋斗才有今天的生活。纵向对比,这个时代比以往任何时代都好,人类社会文明程度已是历经无数代人建立了。横向对比,和平的国度,有更多默默无闻的人在负重前行。

作为当今90后的我,幸运太多了~感恩!接好90后这一棒~

第四篇:

三组战友好,友情链接![太阳][太阳]

【文章名称】不为钱而工作

【文章作者】张*武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287d8cd7e9cc

【个人收获】《富爸爸穷爸爸》,去年一朋友推荐,简单看过,富也思维穷也思维,思想是行动的向导,做自己时间的主人,做自己青春的主人,做自己生命的主人。打工也好,创业也罢,为自己,在工作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价值,或做有价值性的工作,让自身值钱,敬业爱业乐业。让我们树立正确坦然的金钱观,更好培养自己的财商。

然后写作路上一起加油

附:[得到]每天听本书有这音频版解读。

第五篇:

三组战友好,友情链接!

【文章名称】如何做一个超级连接者

【文章作者】鲍*俊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efceed6308a

【个人收获】通读+精读,看似段段分离,却是环环相扣,战友思维之缜密,思考之深,望尘莫及。若能加以简单例子作为佐证素材,读者正解更易,受众面是否更大?

谢谢分享深度文章。


6月21日(2篇)

一、

@*熳 |007-6989| 践行  战友您好,看完您的《蒟蒻问答》一文,非常支持您这个观点: “ 我很想把坚持下来的东西,同半途而废的它们做个比较,得出一些深刻的结论。” 相信我们关于写作这方面坚持下去,2025年肯定能得出深刻的结论。至于兴趣爱好,确实最好是以前培养起来,然后就是现在,在我眼里,你能够坚持锻炼健身已经是很厉害的了,加油!反观自己,我会因为很多事情耽误体能的锻炼,今早又开始跑步,希望能坚持吧! 然后期待你的画作和弹唱,慢慢来,时间有着呢,我们都还年轻,加油。

二、

@薛*兰|007-7053|践行  战友你好,品读你的《城》,杭州城有着你的热情感情激情,诠释着[人与城],爱着一片土地,很好。末尾为你补充一句我原创:「城里城外城长在,人来人往人常驻」。不知是否恰当?


6月28日(2篇)

一、

@洪*琼 007——7013 *琼姐,你好!我是惠玲,很开心点评你文章[玫瑰]

【文章题目】《别墅的人》

【文章作者】洪*琼 | 7013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fd5e96f72cc4?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singlemessage

【我的收获】首先,洁琼姐,将近4个月以来,咱交作业没做过上下楼,这次是我特意做你楼下的,在六月底创造一点回忆,咱们3组的孕妈之一,你和艳芳姐都临近生娩,都能按时交作业,我敬佩你们律己的精神,辛苦了!

絮叨完开始谈谈文章,对的,我们常人很容易对“住在别墅的人”产生羡慕,属于人之常情,也道出了文中主旨: 我们在互相羡慕着别人的生活。同时,当深入了解别墅生活没想象中美好,别墅更多是提前规划年老用来颐养天年后,文末已表明自身态度不再羡慕住别墅的人。对的,听别人的故事过自己的人生!生活开心,开心生活比啥都重要。

我以前经常要去别墅评估,里面人是比较少,很安静,比较冷清,高档一点的别墅区,藏獒比较多!或许我们还不能设身处地了解他们的“乐趣”,也各有各乐趣,毕竟属于“屋外人”。

题外话哈,村里自建的“别墅”热闹多了,我们家屋里屋外都很热闹,哈哈!

谢谢分享,天气普遍高温,保重身体[拥抱]

二、

@*婵|007-7055|践行 小伙伴,你好!我是惠玲,很开心点评你文章[玫瑰]

【文章题目】《谢谢你,蒋勋》

【文章作者】*婵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6bf249d9fb7f?from=singlemessage

【我的收获】文题: 表感恩之心,文章主心骨明确。

开篇: 成功设置了悬念,吸引读者往下读。

文章: 属于人物篇,跟我本周作业不谋而合,好文章,比我写的好多了,向你学习。较长篇幅叙述主人公与美学的渊源,很赞的一句话: 蒋勋去了西方,却找到了东方,回到了中国。(我第一反应是圆明园,流落在外的文物!!)

然后“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我很认同声音的磁场,惭愧,至今未看红楼,文中说到的《细说红楼梦》音频,我也上网搜索了,以后再听!

透过你的文字,主人公具体形象展示出来了,见字如人啊,文笔杠杠的,似乎有种学生年代的感觉,能够打分的话,将近满分了。

看到你写到耸了耸肩,我也笑了,哈哈。

文末与题目开篇都相呼应了,并送祝福,很好。

文章棒棒哒,加油[强][强]

浅睡眠要好好休息哈,我是瘫尸类型的[捂脸],特好!


7月7日(4篇)

一、

@孙*| 007-7019|践行 

*柔姐,您是我的标杆[拥抱][拥抱],请接受惠玲衷心的感谢!一周时间完成三首词的创作,而且突破性演唱效果极好,超质量完成使命,极致的精神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通话时的哽咽声音让我心疼,坚持完成任务让我至今难忘这一份感动。五时晨起朗读的自律习惯足以称奇!

【文章题目】《93班班歌诞生记》

【文章作者】孙*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0cde5c46da18?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_timeline&from=singlemessage

【文章点评】全文以时间为轴记录事件的来龙去脉,清晰明了。一首一首的创作,一遍一遍的重听,一字一句的斟酌,一次一次的修改,最终以完美作品呈现,有着完整产品的意识。文末升华了祝愿心声,情真意切,画龙点睛具备感染力。

要是简书能上传你的演唱版就极好了!

二、

@孙*街 | 007-7045 | 践行

福街伙伴,你好!很开心阅读你文章。

【文章题目】复读《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思路。

【文章作者】孙*街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S1KypUBD0gJCJfq88SQg

【我的收获】全文围绕“长期”概念展展开,我个人来说也是比较喜欢长期,通过积累、刻意训练,达到能力的提升,相信大家都能够实现长期比别人短。七月份,志愿者工作有劳你辛勤付出,我来见证你的行动力,加油。

“生意生意”生存的意义,生活的意义,棒棒的!

谢谢分享。

三、

@张*华|007-6996|践行  张教练,六月的伙伴,你好!

【文章题目】《关于笑来录音的几点感悟》

【文章作者】张*华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a38bf2a1c49?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我的收获】这几天都有听说过录音公开的事,但我没玩币圈,也就没有去听。很赞同别把注意力浪费在凑热闹上。

文中提到自己能获利不用理别人为人如何,说实在,这一点是有悖我原则的,实例: 几月前一书原著作者跟我推荐了一本书,因多人不认可其为人,原本不以为然,后联系发现确实,真相未证实,就先入为主没必要花注意力看其作品,人的思想很重要,这是我的偏颇。购置的那本书原封不动放在柜子里几个月,看了你的文章,我打算拆封看看。

谢谢分享!如有不当,见谅。

四、

@张*春│007-7012│践行者

*春战友,你好!很开心阅读你文章。

【文章题目】《熬夜,罪与罚》

【文章作者】张*春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4aec159672a?from=groupmessage

【我的收获】一篇及时雨啊,文章分析层层深入。我是那种熬不了夜的人,只要一熬夜第二天肯定没精神,所以不适合拖延。健康最重要,熬夜确实不好,特别对女生来说!下面的时间段是最大的收获 :

23:00-1:00胆经最旺,要平躺在床上睡觉;

1:00--3:00肝经最旺,要在熟睡的状态下;

3:00-5:00肺经最旺,熟睡状态才能补肺气养肺;

5:00-7:00大肠经最旺,要起床排便。

谢谢分享!珍惜生命,远离熬夜!


7月14日(4篇)

一、

@申*磊|007-7015|志愿者

申大组长,首先预祝你备考顺利,考试通关,你是最棒的,注意休息,加油!

【文章题目】《无法触摸》

【文章作者】申*磊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dxYnkkY302VxnJLpA_Xxg

【文章拙评】选的插图很好,文章把电影中两个主人公刻画得很形象具体,栩栩如生展现在读者面前,两个不同阶层的人两段离奇的经历让他们对于人生有了颠覆性的感悟,描述得比较清晰,也有自己的几点感悟,写得很实在,这就是在娱乐中的收获,在娱乐中的成长,给自己辛勤备考的馈赠。文末也倡导读者去看看,想必这部电影对作者很有影响力。

【我的收获】文中这段话写得特别真切: “最深入人心的感动,往往是安静的,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你是笑着哭了,还是哭着笑了?也许现场倾听过后,方知体悟。” 我自己本身是特别容易感动的,语言、文字的确远远比不上行动神情动作,身临其境或许能够身同感受吧!话说有几个月没看电影了,改天看看,哈哈

【我的建议】如果能细致描述下这部电影对自己的影响力,自己会有哪些行动,文章就更加饱满了。

以上浅评,多多指教!

二、

@洪*斌|007-6994|践行[玫瑰][玫瑰],很高兴阅读您的文章。

【文章题目】《生活心理学》

【文章作者】洪*斌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f8b3ece005cd

【我的收获】没打开文章阅读之前,我在想换做我写《生活心理学》我会如何写,如何构思,从您的文章我看到了很真诚的影子,非常好,加油,例子再增加则更好哦。写收获之前我习惯性读出来一到两遍,增加了我对心理学的认识,谢谢。

我曾经也以为很多是命中注定,很多时候是我们内在态度所致的,甚至可以说每个人有着自己的心魔,不深刻剖析难以突破浅层意识达到潜意识的认可。文中重点突出的潜意识让我联想到潜能开发,我们的能力着实有限,但任何时候要相信自己还有未知的潜能有待开发。关于零食这个话题,我们家开过小卖部,我反而对零食不感兴趣,真的是物以稀为贵了。

感谢战友分享,愿更懂自己!

三、

@侯**|007-7035|五月值月生 

【文章题目】《93班2018年5月28日作业期间优秀文章推荐文稿》

【文章作者】侯**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5b85a1d61354

【我的收获】这篇文章在我6月份撰写优秀文章推荐文稿时,阅读了难记其数,每一篇推荐文稿的撰写不是敷衍可以完事的,时间,精力,注意力均得投入,一丝不苟的负责任态度,字字珠玑的写作水平,豪迈的气度,细腻入微的文笔,清晰的逻辑,严谨的结构,信息量之广,阅读量之大,信息收集整理整合的高水准,没有诟病可找,是我下笔的楷模,标准,非常感谢侯大哥树立标杆,准确、细致、严谨、务实、鼓励的优良工作作风,服务93班战友,福荫后面的值月团队。

再次感谢!您辛苦了。

四、

@7000田志*践行

田医生,6月以来看的更多是您写值月方面的文章,还没来得及品读其他作品,来晚了,首次点评!

【文章题目】《成功要“借力”而不要“尽力”》

【文章作者】田志*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27d0c9c93c43?from=groupmessage

【我的收获】用三个小故事: 小男孩搬石头,诸葛亮草船借箭,大英博物馆免费借阅给市民达到搬家的效果,非常贴切地讲述了中心主旨: 借力使力不费力。如此一来,省时省力省钱,高效做事,不必事事躬亲。不久前,看过数据统计,社会上80%的人还凭靠着体力;剩下20%当中的40%靠学历,40%靠能力,20%靠脑力即借力,掌握了借平台的力,借系统的力,借工具的力,借别人的力,何其的重要啊!事半功倍,也是协作的好处,对我值月工作有指导性意义。最后,感觉文末结束得有点仓促,感悟可以再深刻一点点哦。

感谢田医生分享,受益颇多!


7月21日(4篇)

一、

@谭*健007-7039 战友您好,很开心阅读你文章。

【文章题目】《分享》

【文章作者】谭*健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e0d508179fda

【我的收获】在共享的时代来分享,想必作者是喜欢分享的,很棒,那么至少7年跟我们分享你生活思考的结晶哦!

“写文之人”的标签棒棒的,加油。

有人的地方少不了沟通,沟通中出现的良性冲突,给了我们思想更多的养分,在班级里多多给宝贵的意见哦。

主动才有更多“有自己在”的故事,才华也隐藏不了,很期待你更好的作品。

二、

@杨*柳!007-7031  战友好,很开心阅读你的文章。

【文章题目】《慢慢来》

【文章作者】杨*柳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35b1558f657

【我的收获】非常赞成战友“工作时全身投入,下班后尽情放松”,角色调配得非常棒!当我们全身心去做事的时候,完成任务的意愿,完成任务的能力,完成任务的程度都是杠杠的,办事能力都会提高。尽情的放松,是给自己辛勤付出的馈赠,归根结底生活是第一,让自己身心愉悦了,还能把办事的能力提高。

“不喜欢把事情堆在一起去做”,这也很好啊,这就蛮考验规划意识了,战友没有焦虑意识我目前还达不到,我选择的是提前去做,立刻去做,这样按时按质按量把事情办好,我做事情习惯提前完成,改天可以交流下。生活,我也喜欢慢慢来,比如我们全班慢慢的认识,不急。

谢谢分享,希望下次看到您更好的作品。

三、

@汪洲*|007-7032 战友好,很开心阅读你的文章。

【文章题目】《复盘-早真的是决定性优势么?》

【文章作者】汪洲*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45c56636d5db

【我的收获】“股票”曾经确实是那些能够识别机会的人的机会。对于机会,需要敏锐的眼光去识别,盲目的接受或拒绝都是不理智。非常赞成文中不要“拿着火把穿过火药厂”,这是非常冒险的行为。

早不是决定性优势,引发我思考,那么早可以定性为什么因素呢?先知确实未必能先觉,我们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但更多会处于不知不觉,比如区块链。比如买房,早很重要,但区位更重要。早可以作为决定事件发展的重要因素,得以有经验有时间去思考改进。

恰如其分的“富”,恰如其分的“穷”[强][强]

谢谢分享,期待复盘的完整篇!

四、

@*春华|007-7028|践行

春华姐,你好!很开心在你楼下,昨天已拜读,方才朗读,慢慢领会。[玫瑰][玫瑰]

【文章题目】《李笑来,我的洗脑大师》

【文章作者】*春华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Putv1EgwZUzYbOSU7T9iQ

【文章点评】标题非常醒目,直逼主题,阐述人物李笑来,并给出定位: 自己的洗脑大师。通篇文笔流畅,文字功底很赞,文章的构思从“币圈”两条热闻引起的惊涛骇浪,各种的不被理解,到讲述自己眼中的主人公,从故乡到对自己的影响,从既得利益者角度大篇幅分析洗脑让自己重生,予以了正面的、高度的评价,停止谣言,扶正主人公。最后“礼尚往来”希望主人公好好生活,推出专栏二季。架构完整。

【我的收获】李笑来,也是我曾经一个老朋友的偶像、导师,经常听到,但我那时总提不起兴趣,也没去了解。直到我读完两遍《把时间当做朋友》才对他认可,再后来听《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的确确能吸收很多的观点,也需要学以致用,但总是达不到粉丝的程度,对于网上纠纷也从来不凑热闹,认为正确的人正确的事认可了就认可了,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对币圈也还没感冒。

现在,我在思考洗脑真的存在么?我的答案是不存在的,其实是主动学习的过程,新思想的传播难度被固有的思维限制了,整个社会来说现在还属于解放思想的过程。如果没有学习的意愿,很难被接纳的。专栏出二季时一起学习啊!

【我的建议】可以补充上开篇首条热闻的事实真相哦,这样先扶正主人公形象,谣言止于智者。

再次感谢分享,纯属个人浅谈,如欠妥,见谅,祝福继续高产高质![呲牙]


7月28日(11篇)

一、

题目:《萌萌的加菲猫》

作者: 郝*易

小战友笔下的两只加菲猫比特和柚子很可爱,上文侧重勾画了比特的形象,运用了拟人的手法活灵活现展示了在我们跟前,特别棒!加油。继续完善加菲猫柚子哦,相信你。有爱心的小朋友真棒,多多给我们写写各种各样的“客人”哈

二、

题目:《为什么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作者:黄*平

战友好,很高兴阅读您文章!文中的例子很详尽,很贴切生活,让读者的代入感很强,会引发读者去思考自己的消费行为,全文围绕我们日常生活中非理性的消费行为展开讲述,确实,我们都知道付费就是捡便宜这个道理,但也往往抵受不住免费的诱惑。商家的促销,政府的治理都抓住了市民的“弱点”。免费开放博物馆属于思考的层面更深更长远哦,这个例子是否需要再斟酌一下呢?谢谢分享。

三、

题目:《从数学的角度看坚持的意义》

作者: 刘*博

题目的视角很新颖,数学往往给人缜密理性的思维,从两条公式展开,复利公式让我明白了积累成就日后突破性成长,调和级数让我明白无穷的努力才得到无穷的收获。

希望我们大家都不要把放弃当成习惯,成在坚持,败在放弃。让持续性的积累成为我们的习惯,见证成长花开结果。

坚持的意义是无穷,是未来的爆发性的成长[强][强]。加油!

四、

题目:《如果.事情发生》

作者: 张*江

战友好,很高兴读你文章。看文章描写夜跑的过程中我的心跟着起起伏伏,一开始遇见萤火虫的开心,打开手电筒,看到蛇的恐惧,加上后觉后怕的描写。我从小就是特别怕黑的人,甚少1人出门,但最近也试过很多次在校园夜跑,有段路黑漆漆,我以为我消除了对黑夜的恐惧,原来还没,幸好选择在人多的地方运动。

非常赞同文末:

如果事情发生了会有很多结果,所以事情发生了不管是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都要勇敢去面对。

五、

题目:《心不动,你又奈何》

作者: **佳

佳柔姐,你好!文章短小精悍,嗯,遇到烦心事了,我也会。还记得一篇《初心已达,何求其他?》,两篇不一样的心境,我有时做事也会想起来这句话。我们都有情绪周期,也会受到周围的影响,当遇到不想见的人不爱听的话,情绪也会有起伏的,能够总结出一句精辟的话调整心态,根源找出来了,很好。[拥抱]

六、

题目:《没觉得昨天你是傻✘,说明你还没有进化》

作者: **华

春华姐,你好!你把笑来老师的知识点内化了,走在知行合一的路上。恭喜!女生最易犯傻,我也不例外。一起进化,做最好的自己,加油!选的歌很应情景。[玫瑰][玫瑰]

七、

题目:《我们的一天》

作者:颜*樱

小伙伴,你好!文章配图很漂亮,摄影师杠杠的,你在拍这些花花草草和小猫咪的时候肯定好开心,我能想象到这些发现“美”的情景,微信上的“识花君”小程序特别好用,我平时经常用,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很期待你更多的摄影作品展示。另外,时间充裕情况下,加上你的妙笔,我们读者会更加享受美好的一天哦,加油!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

7月,谢谢你。[咖啡][咖啡]

八、

题目:《在币圈打造多维度竞争力》

作者: **街

*街伙伴,你好!在币圈能在已有的竞争力条件下再去追求多维度竞争力,很棒!祝福在币圈投资收获满满。相信在生活中工作中的你,同样很优秀。加油!

7月,谢谢你!

九、

题目:《人生小事记——拔牙》

作者: 张*悦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深有感触!战友说到孕期拔牙怕影响小baby发育,让我想起3组艳芳战友之前也写到,真的是母爱很伟大,你们好棒![玫瑰][玫瑰]

从拔牙小事总结的经验也很好:

它让我知道我有能力战胜自己的恐惧,让理智帮助我生活的更好。

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十、

题目:《小小邮递员——一次亲子陪伴》

作者: 万*琴

文笔很细腻,好温馨好感动的画面,妈妈的教育很用心!原以为小朋友找不到朋友家哭着回来,妈妈会陪着她去的,没有陪着去而是告知地址,这一点我认为做得非常好,从小事不断的去积累自信心,好重要。在妈妈的陪伴下,小小邮递员能成长更加开心快乐。

十一、

【文章题目】《值月生五月班级工作汇报材料》

【文章作者】侯**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69dece9f53ac?from=groupmessage

【我的收获】月底重看这篇月度总结,对于我写7月值月工作汇报真的很有借鉴意义。全文条理清晰,归纳总结得都很好。7月说快也快,说慢也慢,只是基本完成了日常的值月工作,惭愧!7年内以后还有机会,要学习要改进的地方很多。

感谢侯大哥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