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N征文大赛 | 教你如何完成简书钻与法币之间的最快转换路径

今天有大户问我怎样快速把手里的简书贝变现呢?简书钻与法币的变现相对于没有玩过币的用户确实过于繁琐了。我自己注册认证过超过30家交易所,让我带大家理一理思路(文末还有超快捷径哦!)赶紧上车了!

准备材料:

1.简书贝

2.交易所账号

3.可以收付款的支付宝或者微信

4.身份证+纸+笔

真的就这么简单?

…恩!就这么简单(正规极简步骤)



步骤:

一、获得简书贝

首先我们知道简书钻转换成简书贝是需要13周之久的时间,所以为了节省时间我们第一要做的就是先将简书钻转换成简书贝。

如图所示:

在我的简书钻中点击换简书贝


输入转换的数量点击确认转换(每周你将会得到1/13的简书贝)

这一步很简单,相信大家都很容易做到,这里不多说了。


二、交易所

现在FTN上线的交易所也就两家:币虎(CoinTiger)和满币(Coinbene)

满币(Coinbene)我相对比较熟悉,去年也合作过,所以我推荐使用满币(我比较喜欢用成立时间久点的交易所,保障上放心

之前有人反应满币极其不方便(因为需要翻墙),现在我给大家满币不需要翻墙的网址,速度一样很快!请点击:注册地址


点击链接后你会进入这个地址

填写手机号接收验证码后就完成了注册

请注意这个页面,我会说很多

在这个页面我们首先做的就是设置资金密码

在这里我解释3个点:

1.绑定邮箱和谷歌验证器是为了账户安全(有手机我认为这一步可以省略

2.实名认证这里,可以在APP里面完成,非常快!满币APP路径:我的——安全中心——实名认证

满币APP

3.为了便捷操作,在完成注册后可以在页面的右上角下载满币的手机APP(为了方便接下来我会用APP演示)。

4.在实名认证完成后(一般半日内完成审核)请绑定你的支付宝或者微信收款方式。满币APP路径:我的——资产设置——支付方式

满币APP


登陆APP后找到资产界面点击冲币

APP界面


搜索FTN点击进入页面

APP页面


勾选“我已知晓”点击创建地址

APP页面


你就会得到你交易所钱包的地址

APP页面

在这里我们省略一般日常的一步(无需创建imtoken等个人钱包)



简书贝有了,地址也有了,请看接下来的操作:

首先打开FTN转换器:

https://fountainhub.com/transfer/index.html

点击收取FTN

转换器截图

输入你简书的FDAA点击下一步

转换器截图

FDAA码在哪里?

路径:简书APP——我的——设置——FDAA授权——点击显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注意事项:
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泄露你的FDAA码!
FDAA是时时更新的,所以同一FDAA码不能重复使用,每次需要重新获取。(为了安全设计)


输入你想换取的简书贝数量与在交易所中我们获得的FTN地址,勾选确认点击下一步即可。

转换器截图

解释以下几点:

剩余社区点数即为简书贝

用于接受FTN资产的地址就是你在交易所中获得的FTN充值地址

确认充值后不是立马到账,而是需要经过ETH网络确认(速度根据时时网络决定),满币是12个ETH网络确认后到账(大约几分钟)。



交易

打开交易所APP找到FTN/USDT的交易对(FTN只有2个交易对:USDT和BTC且满币的法币交易只有USDT)

满币APP

点击卖出进行挂单

满币APP

卖出USDT换成RMB到你的支付宝或者微信里

满币APP



分享一些小经验:

在法币交易时最好不要绑定银行卡收钱,因为容易收到黑钱招致“司法冻结”。我就被司法冻结过一次(如果不能自动解除那你就遇到大麻烦了)

在交易所的交易对中,如果你不是很着急的话你可以挂卖二的价格卖(中间一手价都是机器人设置好了刷单)

如果你对币圈交易所熟悉,兑换法币时你的USDT大于1000个可以提现去比特儿或者OK的法币交易买卖



至此变现完成,下一次就不会有注册认证这些步骤了。会更快一些。

我整体总结下:

获得简书贝——注册认证交易所——获取交易所FTN充值地址——获取简书FDAA码——通过FTN转换器充值到交易所——卖出FTN获得USDT——卖出USDT获得RMB


终极极速变现大法请联系@币布斯(简书贝最大的做市商)

介绍下他的路径:

获得简书贝——与币布斯谈好价格——发送简书贝给币布斯——币布斯打款到你支付宝或者微信

怎么样?是不是很极速呢?赶紧找他体验极速变现吧!

如觉得受益本文的朋友,请点赞哦!


#FTN征文大赛。

本活动的超链接——活动传送门:

https://www.jianshu.com/c/7e011c29e4e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