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的那一天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

  一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細細回味

  在每一處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去爬從前說過要一起去的山

  彼此依偎看天際明亮的星

  對著流星許下相依相守的諾言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買一所不大不小的房子

  一起設計一起裝飾

  一起置辦家裏所有的東西

  把溫馨滲透在點點滴滴中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早上睜開眼就能看到你的眉眼

  然後偷偷親吻你的臉頰

  而你依然睡得安穩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晚上有你溫暖的懷抱

  偶爾像小孩子一樣吵著要你唱歌

  然後你無奈卻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讓我聽著你的聲音入眠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飯菜

  不顧形象的大口大口吃掉

  看你微笑著幫我擦掉嘴角的殘渣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我留長長的頭發

  洗過後你用毛巾幫我擦幹

  告訴我頭發上有淡淡的香味

  同以前一樣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我偶爾無理取鬧

  你總是寬容體諒

  有時候拌嘴冷戰

  最後再一起妥協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在對方忙碌的時候

  適時的退到一旁

  不去打擾默默想念

  必要時端一杯熱茶

  安靜的等待對方忙完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在我晚歸的時候

  昏黃的燈光下總有你的身影

  默默地走過去輕輕的抱住你

  然後一起回屬於我們的家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在你出差的時候

  幫你收拾行李打點一切

  每天一個問候的信息

  提醒你按時吃飯天冷加衣

  然後乖乖的在家等你回來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一起去逛街買衣服

  有你為我搭配

  有我為你挑選

  再冷的冬天也有彼此的心相互溫暖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彼此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

  知道對方的種種缺點

  卻依然執著的愛著

  依然願意為了對方踏入“圍城”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當異性走來時

  還是會吃醋耍脾氣

  但是心裏卻完全信任對方

  把十指緊扣

  對異性說一聲

  “對不起,我已有了愛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沒有華麗浪漫

  沒有浮華虛幻

  只有真實的愛

  真真切切的關懷和照顧

  相互扶持相互溫暖

  彼此陪伴走完一生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不計較對方的付出與自己的所得

  只在乎對方是否幸福是否快樂

  當相愛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平平淡淡也一樣刻骨銘心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若是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若是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我願意為你學著做飯

  也許不好吃

  但是卻有我滿滿的愛意

  若是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我願意把你的幸福當做我的幸福

  我願意在你難過流淚時

  將你輕輕抱在懷裏

  告訴你無論如何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若是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我願意陪你過每一個生日

  每年送你不一樣的禮物

  給你我全部的愛和祝福

  若是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我願意在日歷上記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們一起追憶那些往事

  將甜蜜和美好永遠記在心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程序員創業白皮書 作者:Paul Graham Paul Graham是程序員,專欄作家。他在1995年創建了第一...
    刘立山John阅读 1,782评论 0 20
  • The Art of Jumping Time Lines跳躍時間線的藝術 A Hathor Planetary ...
    愉悦的Gil阅读 777评论 0 4
  • 1.1 块级盒子 块级盒子单独占据一行。块级盒子的高度和宽度为:width+padding+border。为其设置...
    softbone阅读 719评论 0 0
  • 同学聚会已过去半年,翻出旧文,记载留念——太秭帝 风霜雪雨数十载,同窗共读情谊深。今天是2017年5月12日,虽说...
    蓝博风阅读 700评论 0 20
  • 我确信,在你点开文章时,已经把题目在心里默念了一遍。或许你根本没有在意,只是习惯性地,下意识地,就那么念了。 就那...
    鲸鲛落阅读 2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