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幂幂减肥法]减肥方法:这样子吃饭,一个月瘦下来10斤!不用节食

如果你的饮食顺序是:米饭→肉、鱼→蔬菜→喝汤→水果,那么此文请精读此文三次,记下细节并执行,一个月瘦10斤,不是空话!

坚持下来,还不会反弹哦!

瘦身

大部分人的饮食顺序:

米饭→肉、鱼→蔬菜→喝汤→水果

不论是从「热量密度」或是从「内分泌」来看,如此的进食顺序对于一个想要减重的人来说都非常不妥。

这样的进食顺序比较容易使人发胖:

先吃大量的精致的米食等于吃下过多的热量,另一方面这些精致的米食摄入后,导致体内血糖快速上升,并刺激胰岛素的分泌。而胰岛素,是让体内的脂肪堆积的原“元凶”。

瘦身

对于想要减重的人来说,理想的进食顺序,应该是:

喝汤(浓汤不算)→青菜,让肚子塞半饱→米饭、搭配肉类。

这个次序同样可以吃饱,却比较不会吃入过多热量,正确的吃饭顺序能让减肥之路更加有效畅通。

瘦身

Step.1喝汤

饭前先喝汤增加腹饱感,这样主食就相对吃得较少

好处:增加了胃动力,得恰如其分的控制身体所需要的热量,最大限度地减少多余的热量被身体吸收。

但要记得在减肥时,“浓汤”是“大敌”!尽量选择清汤。

瘦身

Step.2:吃蔬菜

常言道:三天不吃青,两眼冒金星。这里的“青”就是指各种蔬菜瓜果。

减肥者一定要把握一个原则:“热量密度”低的食物要先吃

蔬菜类食物,热量密度低,而且是高纤维食物,更重要的是蔬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含有帮助人体预防疾病的“植化素”,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蔬菜中的纤维质能有效促进胃肠蠕动,有利于毒素的排出,预防便秘减腰腹。

记得蔬菜的烹煮方式应尽量用水焯的方式,最后用油盐拌匀,注意少油少盐。

瘦身

Step.3:吃肉、鱼、蛋等蛋白质食物

到此时,胃已经进入半饱状态,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补充每日的蛋白质需要。

千万记得这些食物不要用高温油炸、煎的方式。

因为不仅热量会增加,还容易产生产生脂肪,建议这些高蛋白的食物多用卤、蒸、炖的方式制作。

瘦身

Step.4:吃米饭

国人习惯吃米饭,而米饭容易让血糖上升,也会让人肥胖,减肥的人要注意米饭的摄入量。

选择最后再吃白饭,可以延缓血糖的上升。而且,此时应该不会感觉很饿了,就不会一下子吃太多高淀粉的食物。

因为我们不能不吃淀粉,所以最后再吃饭这种方式,不但能均衡饮食,还能减少热量摄取。

提示:能把白米饭换成五谷饭或是糙米饭,对于控制体重更是有帮助哦!

瘦身

Step.5:最后吃水果

很多人会觉得饭前吃水果能帮助消化,但若以减肥的概念来看,建议水果放在最后吃。

因为若是空腹吃水果,很容易使血糖上升,并刺激胰岛素的分泌,不利于减肥。

想减肥时,建议多选择甜度低的水果,如苹果、番茄等。

稍稍调整你的进食顺序,你会发现体重会慢慢下降喔!

瘦身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吃出好身材。

总结:先喝汤(半碗为宜)→蔬菜(青菜、凉菜、沙拉)→主菜(肉和鱼类)→碳水化合物(米饭和面包)

想一个月瘦10斤吗?马上行动起来!

系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诚方便,人格价更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