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在一起的第七个月

BB,该到写这个月小情书的时候了。这个月我们有一起去了澳洲,一起过了圣诞节,一起跨年。感觉过了半年的纪念日,剩下就是往一年走了。其实,一个月一个月真的挺快的。

在16年的最后一个月,终于完成了我们半年前订的旅行,一直让宝宝等了半年的时间。不过,一切豆很顺利,还是在澳洲很开心的一次旅行。也有了10天的时间,可以和宝宝24小时的在一起。还是在手机上选了三张照片哈,悉尼,黄金海岸,凯恩斯,各一张照片来记录一下我们的澳洲行。

老婆,终于有一些我们的合照了

应该这些照片,宝宝都有看到过了,毕竟都是合照,也不像以前还是偷拍。这次澳洲行,除了白天的外出旅行。晚上在宾馆也很开心,一起吃水果,买咖啡,聊天。宝宝有晚上给我涂香香,老公也有给宝宝按摩。在按摩这上面,老公会继续学习哈,以后宝宝累的时候就给宝宝按摩哈,走一个全身的,哈哈哈。在黄金海岸的三天,老公也有给宝宝做菜,宝宝也是第一次吃老公做的菜哈。现在呢,条件各方面有限,等今年下半年搬家了,会经常给宝宝做东西吃哈。在澳洲的时候,宝宝吧经常喊老公做事哈,其实呢,老公有时嘴上说说和宝宝开玩笑,心里面其实很开心。悉尼也真的是老公的福地哈,剩下老公就不说了哈,总之,love you bb。今年吧,等core leave假期,我们再一起去英国,等过完年,三四月份,我们再详细的计划一下。和宝宝一起在外面旅游,真的非常开心,所以老公今年也会努力工作哈,等假期可以一起出去浪。

从澳洲回来,其实没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也是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老公也有给宝宝准备礼物,宝宝也偷偷的给老公买了钱包的哈。现在也是可以的,还知道偷偷放老公书包里面了。相比老公给礼物给宝宝,宝宝给的还是比较完美的哈。老公给礼物的过程还是有一些曲折,不过,感觉宝宝反而更开心了。Anyway,宝宝开心就好,宝宝开心,老公也就开心了。说到圣诞节,应该到明年的圣诞节都会有一梗,就是今年的圣诞节,吃了家友好面哈。其实,知道宝宝说的开玩笑的啦。不过,今年以后宝宝想吃什么,咱们就去吃哈。从和宝宝谈恋爱这几个月,宝宝也带老公在上海吃了很多好吃的。各种菜系,各种咖啡甜品哈。

圣诞节,老公也是给宝宝买了平安果哈,新的一年宝宝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哈

感觉,这个月的照片宝宝都有看过,是不是会没什么新意的呀。不过,老公还是把记录一下哈,等以后宝宝看。还有很多照片,都是我们在澳洲照的,回头我会放电脑里面,下次我们可以慢慢看哈。圣诞节过后,紧接着就是年底元旦跨年了哈。也是我们一起手牵手从2016走到2017哈。2016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宝宝在身边的啦。那宝宝陪在身边,对我生活工作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那老公会好好呵护你,以后的跨年,老公都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哈。也是很开心,我们那晚跨年吃完海鲜粥,正好手牵手回家散步,过了12点。只是那天晚上宝宝走的有点累了,最后回到家估计也没劲了。

这封小情书呢,是新的一年,老公写给你的第一封小情书。那这种从16年开始的记录呢,老公也会一直延续下去。会一直到老公以后娶你的那一天。宝宝是不是看到这个又开始要扯开话题了呀。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呢,在这封情书里面,老公也送给宝宝新的祝福。在生活上呢,希望宝宝可以开开心心的,无忧无虑的哈,有什么不开心的要第一时间和老公说,老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给你依靠。然后,老公还是陪着你度过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工作上,希望宝宝反正不要有太大压力,之前听宝宝说,刚入职的时候还有晚上一个人哭过。现在呢,在工作上呢,如果宝宝想在恒生,升职加薪呢,老公会全力support你,如果今年后面宝宝想去其他地方发展,老公也会陪你一起找,给你建议。当然说到这里,老公新的一年也会有自己的职业发展的方向。总之,老公会带着头,然后我们一起努力。最后在感情上,老公会好好爱你,疼你。老公真的很爱你,很在乎你,所以老公也会努力的做好。老公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宝宝就及时说出来,老公会及时改正。知道宝宝见不得老公得瑟,所以新的一年,老公就乖乖的不得瑟哈。然后会好好完成宝宝的新年愿望:老公乖乖的哈。宝宝吧,小脑袋转的也是快,那晚本来想让宝宝开心一下许一个新年愿望,结果就给宝宝抓住了哈。今年一年,看来老公要一直听着宝宝的愿望过一年了哈。

今年呢,老公也会和去年一样,和宝宝一起去一些地方玩哈。六月份呢,我们去一次泰国过一周年,然后年底国庆,我们再去一次英国,去巴斯看看。老公也想去看看宝宝上学的地方,就像在澳洲老公带你去我学校,去我住的地方一样。国内,等四五月份天气暖一点了,我们去一下普陀山。然后可以去周边逛逛。

最后,该写的都有写了,该祝福的也都有祝福。那下个月会继续给宝宝写的哈。也已经过完年,回来工作了。每个月的三号晚上,老公都会记得很清楚,要写新的一个月小情书了。这些小情书,以后宝宝想老公的时候也可以看。比如去美国,哈哈哈哈。say晚安了哈,老公也睡觉了。继续等着第八个月的小情书吧。爱你,老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