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遇见你(一)我被男神套路了

序 目录

各位女侠: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当面向最最喜欢的男爱豆提一个问题,你会问什么?

旅途总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图片源自网络

程曦坐在高铁上,抱着一袋薯片大嚼特嚼,活像一只特大号老鼠。

这一等座就是不一样啊,空间那么大,人又那么少,连皮质扶手都那么气质非凡。程曦在心里啧啧称赞着,闭上眼睛狠狠摸了一把扶手,又大大咧咧伸长了腿,准备好好享受享受。

“哪有你这样坐车的?”白球鞋,浅色牛仔裤,是一个悦耳的男声,很低,但很清亮。

这富贵子弟啊,就是不懂我们平民百姓的乐子,这可是本宝宝第一次坐一等座啊!

哦,虽然是半个小时的城际。

劳苦大众代表程小曦女士抬起头,看见一张带着口罩却依然棱角分明的脸。程曦瞬间凝固了,然后,震惊得像一个爆裂的熔岩蛋糕。

颂旸啊!年产8部作品票房25亿的优质男神!

程曦新闻系毕业三年,在《源》杂志编辑部上班。《源》的规模很大,部门很多,薪资很稳定。程曦工作的栏目叫“心の驿站”。顾名思义,大致的工作内容就是每月大口畅饮十数百碗心灵鸡汤,再从其中挑几碗口味特浓的,给她的读者朋友们灌下去。

虽然这工作很美好很净化心灵,可谁要天天蹲守在办公室喝鸡汤啊!人家要去“娱乐头条”版块,采访帅气逼人美若天仙的男神女神啊!

程曦最想采访的就是颂旸,想亲眼看他神采飞扬的眼波,耸起却不突兀的鼻梁,修长的手指,笔挺的身板,还有亲耳听他大提琴一般的嗓音,再也不用追着剧yy!

花痴女程曦慢慢缓过神来,晃晃脑子里进的水,结结巴巴地开了口, “颂......颂旸?”

“嗯,是我。” 修长的腿跨过程曦,在身边的座位坐了下来。

黑口罩连英挺的鼻梁都遮住了一半,只露出亮晶晶的眼睛。没有什么眼妆修饰,只是一个干净利落大男孩的样子。

程曦又一次呆住了。颂旸啊!

程曦小姐幻想过一千种与爱豆颂旸相遇的样子,有职场相遇版的,有粉丝探班版的,但不包括这种,如假包换的爱豆距离不到一米坐在身边的啊!

感觉到一个保持薯片举到嘴边凝固状的女生一直盯着自己,颂旸扭过头来,看着花痴曦。

程曦顿时紧张的手足无措,手里的薯片无处安放,猛一下塞到嘴巴里。蓬蓬的薯片支起来,让程曦看起来像只腮帮子鼓鼓的大仓鼠。

“颂......颂旸我特别喜欢你的!我是你的粉丝!”

旁边的大男孩笑了,看起来今天心情格外的好。

“那要不要我给你签名?”

程曦摇摇头。

“不要?”

一只特立独行的曦曦又摇了摇头。签名算什么呀,有点手艺就可以仿造的。这好不容易见到爱豆,得做一些不亲眼见到爱豆就办不到的事,比如,

“我能......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好啊,不过就一个,要好好把握机会哦。”大男孩的卧蚕鼓起来,眼神有点淘气和狡黠。

程曦紧张地咽了咽吐沫,机会只有一次,一定好好把握,把埋藏在内心最深处的问题问出来。

“你最近和那个......那个韩国女星yumi传绯闻啊......”

大男孩皱了皱眉,“你说这个啊......”

“你别急着回答我!”程曦声音很大,把颂旸吓了一跳。低调大男孩非常相信就刚才这一声狮吼,后面两节车厢都听得到。

八卦曦脸红了,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

“我不是问这个.......”

“干嘛这么大声啊......”大男孩也莫名地跟着不好意思起来。

“你说的啊.....我只能问一次嘛......” 程曦认真起来,瞪大了眼睛。

“这女明星她......她真人也那么好看吗?”曦曦又咽了咽吐沫。

大男孩哭笑不得, “搞了这么半天,你就想问这个?”

“对啊!”曦曦使劲点了点头,“说好了回答我一个问题的,你可不能说话不算话啊!”

“嗯,她挺好看的。”颂旸心不在焉地答了一句,手里的铅笔不知道在纸上随便涂些什么。

“有多好看?”曦曦眼睛瞪得更圆了。 高铁慢了下来,要进站了。

“快说啊,马上下车了!”星星眼的程曦紧紧攥着拳头。

车停了。颂旸放下笔,站了起来。 “可以让我出去吗?”

“你还没回答我啊!”愤怒曦堵着座位,一副“你不说我就不让你出去”的架势。

颂旸清亮的声音又响起来,“就这么好看”,顺手把刚才随便涂写的纸拍在程曦怀里。

程曦机械性地抱着这张纸,傻呆呆地起身让开。

大男孩走出去,又回头,“还有,这已经是第二个问题了。”他调皮地眨了下眼睛,“不过没关系,买一送一。”

要不是美丽的乘务员提醒,凝固的木鸡曦就想不起要下车了。呆呆曦飞奔下车,然后呆呆地举起手里的纸来看。

纸上是一幅画,一个女孩儿的速写。眼睛瞪的大大的,原本扎好的马尾歪歪扭扭落在一边肩膀上。还有一行清秀的小字:

我旁边不知名的女孩。颂旸。

下一章 幸运到流星撞进怀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