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时你还是个胖子!

        女生,要么瘦,要么死。这是美容大王大s书里的文字,后来被很多女生视为减肥励志名言。减肥似乎是女生永远追寻的主题,身边各个年纪段的女生都是如此,这是以一个瘦为美的世界,对女人而言,世界上最动听的话或许不是“我真的爱你”,而是“你又瘦了”。

          很不凑巧,故事的主人公,晴,就是一个胖女孩。曾经是个快乐的吃货,直到高中体重飙升到180以上,穿的校服没有办法拉上拉链,被同学嘲笑,经常被方面指“丑肥”,才决定减肥,可惜真的太难,很快就放弃了。一口吃不成胖子,减肥永远是胖的人在喊,瘦的人在做。

    晴,没有刘海,有双爱笑的小眼睛,大圆脸上偶尔冒出将三颗泛油的青春痘,毛躁的自然卷,扎着的马尾挽成一团,是那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女生。笨拙的胖胖身体,总有种是多啦a梦本人的错觉,可惜没有神奇的口袋,也没有任意门可以躲避别人的指指点点。

        直到遇见了他的男神,校草“枫”。和他成为朋友是由于一次在楼梯口,一个男生又对她指责胖和嘲讽,刚好枫经过,帮助了她,教训了男生一顿。不得不说,女生很容易对这样帅气又有正义感的男生失去抵抗力,何况他还为她动了手。晴为了感谢枫,经常做各种好吃的带给他,成了好朋友。高中的感情是纯粹的,两人在操场散步,在图书馆看书一起学习,周末一起去听歌买喜欢的陈亦迅的CD.当他吉他的听众,当他篮球的观众!除了双方外形不匹配,两人真的是有聊不完的话。

“枫”就是那样的一种存在,枫像一束阳光,照亮了角落里的“晴”,扫除了她世界的阴霾。

“我已经暗恋了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面前,他永远看不见我”~《被时光掩盖的秘密》

到高三了,“晴”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像他表白。她用自己繁忙功课后仅剩的一点休息时间叠了一整瓶的星星,还写了一封情书,跑到了他的班门口,等他放学。刚好两个男生问他“你不会是真的喜欢隔壁的那个胖子吧?”那一瞬间她屏住了呼吸,听到他笑着说“怎么可能,我们只是朋友而已……”然后她默默的走开了。“星星”是让别人转交他的生日礼物,高考结束后就离开了那个城市,没有手机的年代,刻意失去联系就真的失去了。

最卑贱的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大学的“晴想迅速减肥,好以一种美的姿态站在他面前。她试过节食,试过运动,试过减肥药,让人头晕目璇,三次晕进了医院。这样以身体作为代价的不健康减肥肯定是不行的,后来她的室友从营养师那里找来减肥食谱和运动减肥方案,她花4年瘦下来了80多斤,等她瘦到标准的100斤体重时,与他没有联系已经有四年了。

瘦下来的她,加上学会了化妆,真的变美了太多。瘦下来的她戴着红色蓓蕾帽,卷发自然形成的空气刘海,穿着红色Ol风的职业装套裙,踩上高跟鞋,一切显得那么自信,美好。身边不乏追求她的男生,但她心里还有他。

岁月繁杂,时光若曦.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她拜托了一个告白的电视节目,因为没有办法通过自己的渠道找到他的联系方式,只能让节目组去找到并邀请他。

不知道他会不会来,背着门,她按下了开门键。许久,她感觉一个宽大而沉重的的身影在向她靠近,“晴,好久不见”,男生说道。她默默转身,看到了这个又想念又陌生的男生,冒出了一句“你是谁?”“我是枫,只是我胖了60多斤,声音应该听得出来对吧!”“那我们第一次去的校门口的店是叫什么名字?”“小五副食店,我们还经常去操场走路,我还为你打架,还有你送给我的星星……”枫继续说道:节目组邀请我时,我原本是不想来的,因为我变的这么胖,不是你脑海的样子。你走后,我找了你很久,后来在大学一个女生喜欢我,谈了短暂的一段失败的感情,不知道什么原因,她觉得我脑海里有别人,离开了我。后来我就不怎么喜欢运动,只是待在寝室里吃东西多,就慢慢胖了。我想直到你现在过得好不好,所以,我还是来了。我刚刚在门后听到你说,你那天找我,我说不喜欢你,没想到你会听见。其实那天只是跟别人随便说说,我真的是喜欢你的,如果你当时进来跟我说,我们会再一起,因为不介意你胖不胖,我想让你做我的女朋友。可是,现在我已经胖了,如果你不愿意,我也可以理解。

人因为五官而靠近,因为三观而在一起。如果你爱我最胖的样子,才有资格接受我最好的样子!

晴”拿出了当年的那封情书,轻轻读给眼前的他听,拿出当年他为他打架弄破的校服,虽然,他现在穿不上了,但是依旧愿意做他的女朋友。还笑着对男生说“没事,我教你减肥阿,哈哈”男生幸福的抱着她,终于,两人有一个完美的ending!

勇敢追寻幸福的人,才会等到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从娃娃上了幼儿园,感觉这一周周过得好快呀! 感觉才过了星期二,明天又是周末啦。 入学前的引导工作,感觉很有必要,...
    大白兔真的喜欢萝卜嘛阅读 205评论 0 1
  • 读唐.卢仝诗有感 一一作者:李府钟 饥拾唐诗渴饮"宋", 偶奔《西游》《红楼梦》。 常做《三国》《水浒》客。 困眠...
    府钟阅读 196评论 0 0
  • 写了简书,当然是希望能够入选首页的专题,我投了一次又一次,都杳无音信。 我和往常一样,又写了简书,继续投了专题...
    冬天de可可阅读 264评论 0 3
  • 【名称】砗磲手链 【材质】精品砗磲 【产地】海南 【尺寸】直径0.6cm 108颗 【证书】无 【配饰】精美包装袋...
    錄鸣堂阅读 5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