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说我的男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略略略…先卖萌一个了。当然了这个小可爱肯定不是我家那位喽,嘻嘻!

OK咱们进入正题吧!

我们相识在去年的五月一号,没错,刚就在前几天是我们相处了一周年的日子了。

我的初恋在大学的第二年,那是我第一次觉得爱情的美妙,觉得我的全世界都是他,也在想我的一生就托付给他了,他娶我,我嫁他……所有的一切在我看来那么美好,那么和谐,可就是我憧憬所有美好的时候天上掉下来的那颗陨石还是砸我头上了。不满三个月的“爱情”,不满三个月的“相处”,我被狠狠的抛弃,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征兆……

第一次尝到失恋的滋味,第一次哭得撕心裂肺,第一次泪流满面。对,你猜对了,我今天说的不是他,是现在正爱着我,对我百般宠爱的他↓↓↓

他饭量可是很大的哦

有人说他长得着急,显老,像我大叔。但是偏偏就是他收服了我一颗飘荡的心。我们俩的相遇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也不相信我们会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没错,我俩相识与网络,那时候我们新学期刚开始没多久,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莫名的添加了他的QQ号,开始并没有聊得特别投入,我们只知道我们互相为老乡,都离开家来到这么远的地方。

说实话,那时候的我还是一颗破碎的心,但是无论如何不能让悲痛占据我的全部,所以每天我努力把自己投入到学习中去,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去图书馆泡着,晚上回来也快十点了,习惯每到宿舍就打开手机看看各种消息,每次都是他按时问我回没回到宿舍呀,吃没吃饭呀,身体舒服吧……渐渐的,我们都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习惯了晚上等对方,习惯了等对方说完一声晚安之后再沉沉的进入梦乡。

每天我们的交流都通过文字来传输,从来没有听过他的声音,直到有一天我回来比平常晚,他着急的给我打电话了,那是我第一次听到他真真切切的声音,第一次感到他真真切切的在我身边!从他的声音里能听到他是个很乐观开朗的人。当然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隔着网络的面纱的各种猜测。

两个多月的谈话,我知道他很早就开始有了打工的经历,很早就为他的生活费做很多不同的工作,大学的所有费用都是自己支付。其实最让我震撼的是他的成长经历。是,我们都是农村的孩子,我们可能没有其他孩子生活过得那么优越,也没有任何的家庭背景,但是他却承受了比我们更痛的经历——母亲的突然离世。他的妈妈一直被病痛折磨很多年,他知道有一天妈妈会从他的身边离去,但他也知道他不能软弱,不能掉眼泪,他是家里的大哥,要支撑起一切的坚强。但是没有知道这么一个自立坚强的男孩儿背后其实也有柔弱和无助的眼泪的那一面,只是墙角的眼泪他从来不会带到家人面前。我真的无法想象,要是我没有了母亲我的生活该怎么办,就在脑中那么轻轻的一浮,眼角就涌出了泪,我不知道我是为谁哭,但是我知道那样我很痛心。其实坚强的男人背后或许是更需要被关爱和疼爱。

16年的五月一号他约我见面,而我是一直推脱,因为我怕,我怕我们的见面最后换来的是再也不见再也不会给对方说:晚安。伤痛过,所以我不再相信别人,但没办法,在他的一再请求下我同意和他见面。

吃饭,逛商场,看电影。对,和情侣没什么两样,其实我们的开始最初源于那么一个不是玩笑的玩笑:我们约好以后见面了要当男女朋友,不管对方长的好看或是难看。至今我俩也有点不知道那到底是个玩笑还是一个真的开始。不过肯定的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没有表白,没有鲜花,也没有祝福,但是我们就那样悄悄的开启了我们的爱情旅程。

不知道是缘分还是因为性格,我俩的第一次见面就没有出现冷场或尴尬的局面,相反,我们无话不谈,也没有对对方的样貌作出评价。就像开始一样,我们依旧会等对方回到宿舍一阵家常唠完,然后说完“晚安”后才都开始睡去。

总是各种搞怪去逗他

一年里,我们相处得很融洽,虽然有时候我会给他发些小脾气,但是他从来没有对我有过任何意见或者抱怨,总是无畏的包容我。一日三餐都少不了他的问候,天凉加衣热水,处处为我考虑周到,有时候他会为了一时和我没有了联系而着急,担心我所有的一切。每周坐将近一个小时的公交来看望我,给我买我最爱吃的东西,累了他会背着我,会唱八戒背媳妇儿,永远都把我逗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我生病时他会抛开一切跑过来带我去医院,经痛时他会想尽各种办法给我暖肚子,衣服打湿了他会用他自己的身体为我烘干……脸上总是笑得那么灿烂。

“把自己一定要照顾的好好的……”这是我听到的最频繁的一句话,也是我最听不腻的一句话。虽然有时候会表现出反感的态度,但心里却是幸福得实实在在。

一年,我们没有吵架,没有矛盾,会因为一篇文章或是一个现象相互讨论自己的看法,也会讨论未来的计划。会捧着一个手机看同一部电影,也会手牵着手在操场上散步。会提醒对方穿多少衣服,也会在意一日三餐的饮食。会因为看到两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互相搀扶着而同时感慨和羡慕,更会为了我们也有朝一日能如此牵挂而互相鼓励……

有人说爱情的保鲜剂是两个人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变得优秀,我和他的爱情和别人的一样很平淡,没有惊天动地,但是我们的爱情一直在保鲜,因为有包容和理解,我相信它是没有期限的。更何况因为有了对方我们也在不断的向前迈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调皮,偶尔的任性,他的包容和理解,永远觉得见面就是给对方最大的惊喜,一年,我们过的很快乐!

这就是我的男朋友,一个有爱有责任心的男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499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文/蓝子凡 “我有故事 你有酒吗? 算了,还是不用酒了,什么都不用,你只要认真听我讲就好了。我就这样时刻保持清醒,...
    販樂阅读 657评论 9 1
  • 今天在工作中遇到一个问题,如何给已经设置圆角的view添加阴影效果。通常我们的做法是这样的: 但是显示的效果并非我...
    whbsspu阅读 731评论 0 0
  • SQLite 仅仅支持 ALTER TABLE 语句的一部分功能。我们可以用 ALTER TABLE 语句来更改一...
    孟媛的笔记阅读 2,4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