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oken为什么火爆币圈,智能兔搬砖穿越牛熊

有人说,币圈是老人挣新人的钱,其实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区块链中,只要你参与币圈中来,就是币圈人了,币圈人当然就以挣钱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而不会赢钱的币圈人,只是废人!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除此之外,都是废话。靠运气不如靠实力,搞投机炒币不如稳套利。

——阿尔法

什么是数字货币搬砖套利

套利可以定义为在不同市场上购买一种资产并以更高的价格在另一市场上出售,俗话说高卖低买。在数字货币套利中,您可以搜索和比较不同交易所中的数字货币价格。然后你从更便宜的交易所买入并在价格更高的交易所卖出。然后,您将获得价格差异作为您的利润。套利在外汇市场已存在很长时间,但由于定量系统的大规模发展,已经无法实现套利。然而,数字货币套利可能是由于交易量的快速激增和交易所的低效导致价格差异。在大多数情况下,具有高交易量的大型交易所会以较少的交易量来指导较小交易所的数字货币价格。但是,交易所的价格总是有变化。这是数字货币套利成为可能的地方。

用通俗的比喻手法来说:一个二道贩子在村里收购水果蔬菜运到城里去卖,赚的是低买高卖的差价。供求关系经常变化,水果蔬菜有时贵有时便宜,但不管是贵还是便宜,二道贩子都能赚差价。数字货币就是“水果蔬菜”,它可以从你在A交易所的账户转到你在B交易所的账户,就是“从村里运到城里”,你也可以当“二道贩子”赚差价,而且无论熊市牛市只要有差价就能稳赚不赔。这种无风险套利(Arbitrage)的操作,在币圈行话中称为搬砖。

同一币种,不同的交易平台之间是存在一些价差的,搬砖就是利用这个价差来套利。搬砖套利的基本原理是从价格低的地方买币,然后再到价格高的地方卖出,赚取其中的差价。虽然看起来稳赚不赔,但必须注意以下风险:

1、转币有时差:

在提币或存币时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容易导致错过最佳买卖时间。

2、币价会波动:

当币价波动较大时,还未完成搬砖买卖,就已经没有价差了。

3、平台不靠谱:

小型交易平台也许会时不时关停服务,甚至会跑路。

More Token开启智能搬砖套利

说到搬砖套利,肯定要说说我们More Token钱包的智能兔搬砖套利系统,More Token是一款去中心化交易的客户端应用钱包,它可以支持多种虚拟货币交易,并且自带搬砖套利智能兔功能,不需要投资就能快速开启赚钱,收益非常的稳定。

智能兔优势

1、智能兔的服务器,离各大交易所服务器更近,网络延时更短,交易响应速度更快。智能兔的下单速度达到MS(毫秒)级,是人工下单的千倍级。

2、智能兔的策略脚本(自动执行代码),有更为先进的交易策略制定,优化过的智能系统,设1分钟线,10分钟线,30分钟线。高频率进行短线操作。不间断赚取利润。

3、通过智能兔的智能系统,抓取各大平台的交易数据,进行分析,捕捉各易平台瞬时的价差,迅速介入交易,高抛低吸,赚取利润。又通过把交易订单拆分得更细的原则,保证赚取最大的利益。

举个例子来说:各大平台均有USDT及数字资产,如在B网ETH价格是600美金,P网是580美金,智能兔捕捉到两者价格差异,会迅速在P网买进,B网卖出,赚取一定数量差价的ETH。所以说你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人工看盘,就可以实现搬砖套利,真的是躺着也能赚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