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需求关系》

《能量需求关系》

文/鲲鹏

杭州转塘

2019-07-25

意想不到,似乎最近这几天的生物钟,必须在临睡前提前睡上一个小时左右,这个时间段就像被冰封起来一样,不然就无法接收到写作的灵感。不管怎样,醒来之后迷糊着看了几个小视频被激活着能量,找寻着一天来的体验和能量冲击波,才确定了这篇文章的核心,有关能量的需求关系。

我怎么如此幸运,似乎只有在经历过那么多的体验之后,才越发懂得唯有做自己,唯有学会爱自己才是最大的生命资本,说一千道一万,如果连自己都不能接纳,真的不用谈任何修习或什么真理哲理的。因为只有跟周围人接触,如果连自己都无法得到接纳,根本不可能与周围人建立和谐、平衡的位置关系。

我承认,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自卑、胆怯,还有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对权高位重的一种隐形的畏惧,被啾啾扫描到后,似乎自己产生过无限的自责和羞愧,更加觉得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怎么会出现那样种种的现象,但说实话最后才发现很多这些行为都是来自潜意识,并不是大脑所能够清楚原因的。

我明白,无论我这个生命体呈现了怎样的人类物种的弱智现象,都有可能是某个内在的意识缺陷或某种未知的原因造成的,我都应该去清理和正视它,只要跟我有关,我都不应当回避或自我掩饰,越是掩饰越不能跳出这份桎梏,这正是我需要在这世提升重生的重要支点;

我决定,特别是最近无论怎样,我都会告诉自己,我要学会爱自己,接纳自己的全部,什么人类思维的bug和缺失,什么盒子,好像跟犯罪了一样,整的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好像都被这些现象着了相。我决定只把这一切当成一个发现或存在,绝不结论自己,否定自己的生命,我相信自己的存在就是一份礼物。

意想不到,只要自己内在没有做到自我圆融和丰盈,就一定会觉得是有缺失的,就像通过外在的某种权名利或物质得以证实,其实越是靠外界的支撑越是心虚。一个的气场来自于内在的笃定,来自对自己的热爱,气定神闲,这正是我缺乏的,祈祷上天让我彻底清醒的认识这一点,做一个真实坦诚的自己,不再活在他人的舆论世界中;

意想不到,今天发觉只要自己的震频不足,没有另一个自己的震频高,特别是至亲的位置关系,你发出对ta的关心、惦念,其实对方都无法收到,甚至会觉得是一种讨好、吧唧,没有任何的力量。相反,如果你是震频是高于对方很多,你的一声问候,对方可能会极其感激,无限幸福,好像觉得得到你的惦念和关注,是一件极其幸运意想不到的,这就是震频不同带来的不同反应;

意想不到,一个人跟另一个之间的关系链接,就是内在气场的对对碰,气足才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存在感,是不需要外接的物质和权名利证明的,如果一个人气场没有,就是拥有再多的财富也总觉得那些钱都不是自己的。一个气场十足的乞丐,也会让一个腰缠万贯的富翁低头,就是这个道理。

我承认,我目前的气还是比较弱,依然在人类的体系中显得不够自信,特别是遇到生活中的那些坎儿,依然觉得是羁绊自己的,依然认为这些在证明着一切……其实都是很要命的思维根源。

我明白,只有能量震频才能改变一切,自己也深刻体验到了震频的不同,自己面对周围人事物的反应和感受,所有的一切桎梏在最高能量震频韵律波瞬间可以跳出,这是不可置疑的事实。

我决定,对于眼前的一切困境和现象,绝不让他们成为自己震频提升的桎梏,反而要让他们成为攀升登顶的支点和台阶。发生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提升震频,再难的难关又能怎样呢,哪有什么一定要,最后也就是一个生命的睁眼闭眼之间,祈祷小鲲鹏真的长大。

意想不到,只要自己处于低平频的能量波里,只要自己不能够轻松轻盈轻快的时间,说实话最容易呈现出弱智盒子的状态,一个男性的生命体反而变得懦弱……而自己又会将这份懦弱变成否定自己的借口,这才是多少人类生命体被桎梏在这种狭小的思维中,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生命进入到抑郁的体验区里。

祈祷鲲鹏多跟自己的心灵导师对话沟通,多发现认可自己的灵魂,对于外界的一切体验和现象,保持平常心,没有什么大不了,大不了也就那样,对于目前的自己来说,不正是重生的最好时机吗?!渴望在最高能量震频里跳出一切桎梏,跳出一切人间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