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再一次告诉你,女人体重加重,家庭地位不保。

大家晚上好,我叫周红梅,今天非常荣幸能来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故事,希望我的故事对大家有点帮助哈。我今年36岁了,是个两个娃娃的妈。岁月无情,流水无意,走在奔4的路上,多少有点无奈。尤其是生过孩子的宝妈,到了一定的年纪难免会发福,这也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重要前提呀。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看到

女人一般生完孩子身体就开始走样,尤其是肚皮比较松,更加容易囤积脂肪。我是生一个娃长10斤,话说做月子的时候我也吃得不多啊。我从小就是那种微胖型的妹子,跟我母亲一样晚上吃的量是最多的。那时候根本不懂什么营养之类的,在大人的眼里胖就是身体健康。

生完宝宝后,因为做月子的原因整个人更是快速的膨胀起来。整个身体圆滚滚的,尤其是肚子那里,产检的时候医生都怀疑是不是有东西掉肚子里了。问我怎么生完了肚子不消了,还这么大,要知道没怀孕的时候我这肚子也像怀孕几个月的样子。甚至上公交车的时候会遇到有人把我当成孕妇让座。说起来都是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我店里的客户经常问我是不是又怀孕了?

也许有人会说你也不胖啊,才112斤,但是这如果要是身高170cm那肯定是标准身材,但我才150cm,而体重竟然达到110斤,对于没有运动习惯的我来说,皮肤是比较松软的,110斤就显得体积更大了。而不可避免的还是在肚子上还有屁股上。

本身自己个子就不高,这一胖起来,还不能穿高跟鞋,因为自己很喜欢那种细跟高跟鞋,穿上特别漂亮,但是自从我胖了后,就跟我绝缘了。因为走起路来有点重心不稳了,有好几次险些摔倒。而且必须要走外八歩才能走得稳,想像一下一个矮且胖的女人穿着细高跟鞋走八字步是一个什么样的现象。那画面自行脑补吧!要不是闺蜜告诉我或许我还是那样走路,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背后笑话我了。

现在我顶多也就只能穿穿内增高,或者是粗跟高跟鞋,或者是厚底鞋,这些鞋子穿起来也不舒服,但是比起细跟要好很多,虽然没有细跟的美观,但还是很显高的。姐妹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体重过重最直接的影响到高跟鞋的选择啊。赞成的扣1啊

穿衣服也是,休闲服可以掩盖自己的身体肥胖,但是会显得个子更矮,所以我也不太喜欢穿。穿长裙吧,因为肩膀比较宽厚串起来整个人也会显得很大个,而且个子也矮完全就是一冬瓜的形象。自从胖了之后,衣服的选择变成了难题,后面干脆就穿的很随便,反正都不好看,破罐子破摔了。

甚至于有一次我婆婆当着我的面说她有个老同学的女儿是做模特的身材又好又漂亮,婆婆是爱美之人,年纪虽大但是对于外在形象还是很注重的。还开玩笑说如果我老公没结婚就好了。听到这话相信作为媳妇的心里都不舒服吧,这是当着我的面给老公找小三吗?

后面偶然和一些客户聊天聊到类似的话题,客户跟我说她邻居的事,就是那邻居老公在她怀孕的时候出去外面乱搞,并且还找了小三儿,后面被抓了现行,她老公还振振有词的说是因为她怀孕生产之后没有关注他,发胖之后还不修边幅不注意形象,让改还不改,赖不了他找小三。

然后客户上下扫了我一遍说,你最好也注意一下,男人都是视觉动物,提醒我也要我注意一下我老公的动向,并且说我太胖了,一定要减肥,孩子八个月之后减肥是最佳时期,千万别走了人家的路。

虽然我很信任我老公,但是想到婆婆这种态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胡乱的绑了一下,穿着宽松的家居服和拖鞋,皮肤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再看看肚子上因为生了宝宝之后的橘皮纹,想起老公偶尔说我太重了背不动的话……往事一幕幕,为了宝宝,为了这个家我也要减肥啊。

于是我就开始市调减肥的方法。后来听朋友说她也在减肥,并且办了一张健身卡,效果还不错,有空去练练,心情会很轻松。所以我犹豫了几天,还是跟着朋友去办了一张5000元的健身卡,因为我特别不喜欢运动,但是为了老公,为了这个家要给身体革命,下了决心了。

刚开始还是信心满满的,经常是在二宝睡觉之后请婆婆帮忙看着,但是经常宝宝醒来看不到我就哭闹,婆婆也哄不了,就经常会中途跑回家,三五次之后婆婆就非常不满,说我为了自己连孩子都不顾了,看着幼小的宝宝,看着婆婆,还是决定再过半年宝宝大点再说。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呐!只能等宝宝大点再说了!

因为宝宝,也在想着自己在家跳瘦身操减肥的,然后朋友介绍了网上的一些流行的瘦身操,这些领操的都是全民瘦身偶像啊,听说帮了很多人瘦身成功,我都是在宝宝睡觉之后家跟着视频一起跳的,每天跳40分钟以上,并把好身材的照片贴在墙上激励自己,也起了一定作用。

跳了半个月每天都大汗淋漓,但是运动之后很疲累很想吃东西,所以有时候运动完还去吃点宵夜,或者直接喝冰箱里的饮料,那就一个爽快啊。但是这半个月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效果,体重下降了2斤多,肚子上的肉好像一点都没有少。看着每天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又效果甚微就有点松懈了。

但是也不甘心呐,又在微博上搜其他的减肥运动,有还几个外国的运动瘦身视频号称是每天10分钟坚持一个月就能瘦的,看了一下动作好像也不难,就跟着其中的一套练起来了。有深蹲,有单腿跳,仰卧卷腹,俯撑踢腿等,但是对于我这样的重量级胖子,这一系列的动作臣妾真心做不到啊。

比如单腿跳,本来就重,双脚站着都累,何况单腿跳,那真的是脚踝都要废了;还有仰卧卷腹,我本身腰腹的肉就很多,躺着起身要摸到膝盖那是很吃力啊,差点闪到腰……后面想想,这些动作都是针对哪些比较瘦的人的动作,我们这样的胖子好像怎么都做不来,还整得一身痛苦。

正好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老大的内测减肥项目开始了,我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我原来认为的团队减肥,应该和网上搜到的有氧运动啊、跑步啊、控制饮食啊差不多,但是在加入团队内测的这三个月的时间,彻底颠覆了我对于减肥瘦身的许多观点。因为自己本身就是716学员,对于老大完全信任,相信老大给我们的就是最好的。所以我的心态一直非常稳定,哪怕别人降得比我多,也不着急。我相信每个人是不同的,时间总会让我的付出有回报的。

一样的跟咱们原来的培训一样,也是需要填写表格和每天写总结,记录自己一天的饮食、运动、饮水和作息。开始做表格拍照片的时候是很不情愿的,一是对自己不够自信,二是填写表格很麻烦。在很多人看来这些要求都是过余的,不少人因为不想这样麻烦就离开了。后面看到我们都有了成果之后又想进来,但是只能等到第二期了。

瘦身七分靠饮食,三分靠运动,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一种不能成为咱们日常活动的减肥法都是瞎折腾。回想起之前的减肥法,无一不违反这样的规则。运动了但是没有调整饮食也不控制饮食受得下去那才怪,要知道1瓶汽水饮料需要慢跑2个小时才能消耗啊,而我运动半小时就喝了一瓶清火的饮料王老吉,那不胖才怪。

对于我们这些比较胖的人来说,第一步首先是要减重,而减重的核心是控制和调整饮食,如果开始盲目运动那一定对我们的身体,尤其是对各个关节有损害。想想之前做过的单腿跳和仰卧卷腹,那真的是要命啊。因此财哥建议我先从深蹲和拉伸开始做起,等身上的肉少一点了再进行卷腹训练,有显示要调整饮食。

尤其是咱们四川的火锅,那真的是一个美味爽啊,但是也恰恰是川菜的重油重盐重辣重口味,加上火锅一吃就会吃多的特点,加上一般吃火锅都是在晚餐,让我们欲瘦不能,因为这与我们提倡的少油少盐少晚餐刚好全部悖离。想起自己当是减肥的时候还吃火锅,瘦的下来才怪啊。

因此在第一周我的体重就下降了1斤,但是心情还是非常的舒畅的,尤其是调整作息之后,晚上11点钟就上床睡觉了,并且把晚餐的量减少了很多。大宝五岁,二宝也才十个月大,我的饮食跟他们的是差不多的,也是吃的很清淡,并且尽量保持营养均衡。加上在家都是抽空档的时间做拉伸运动,真的感觉气血通畅了许多,精神都好多了。

瘦身三个多月我没有像其他的伙伴们瘦了那么多,第一批内测的女神们平均的重量都减少了9斤左右。我属于不易减体质也减了接近7斤,虽然不多,但是我的身体维度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尤其是腰部的赘肉。腰围虽然只减小了5cm,加上臀围减小了8cm,整个人整体的视觉上小了两圈,老公说瘦了,也有点腰了。

下面给大家看看我的瘦身前后对比照,看看是不是体型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呢?左图大家看看这肚子十足的孕妇肚啊,像不像怀孕几个月的,人家有些要生了都没这么大?右图是我瘦身快三个月时的变化,肚子急剧缩水。虽然还是有肉但是已经有了特别大的改变。

下面是我的体重数据记录表还有瘦身曲线图,可以看到下降得比较平稳的,虽然不多,但是下降曲线还是很规则的。

这十多年以来一直在110斤左右徘徊的我基本上不怎么照镜子。现在体重减到104斤,虽然还具备胖子的体型,但是我的皮肤比以前紧致和有弹性了,肤色也好了很多,这跟休息好和运动有关。

因为也从事门店的缘故,瘦下来一些之后自己也更加爱美了。胖过的宝宝都有这样的现象,瘦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扮自己让自己变的美美的,我也是其中之一。财哥也说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很美的,就看我们如何去对待自己,男人到底还是视觉动物。

女为悦己者容也是自古就有,要想抓住老公的心我们还是需要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的。并且自己变美一点更自信一点也是非常好的,做销售美和自信是最重要的。因此我还专门去拉直了我的长发,染了个颜色,并且在网上自学了化妆教程,给自己重新配了一副红框眼镜,开始打扮自己了。

而且老公现在没事就来看看我在做什么?还笑着说我又不嫌弃你胖,长得胖回家你父母才会觉得我对你好。其实话是这样说,瘦下来后有一次我和老公带儿子去玩,直接坐他腿上时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叫太重了。其实也就减了几斤,主要还是体型上形象上做了很大的改变。

在10月份时老公的姨妈从成都回来看到我说有腰了,直接就说我瘦了。还说千万不要又长胖了,这句话证明以前的我肯定在她们眼里体形是不好看的。有时候送孩子去幼儿园时,其他家长就会问我怎么瘦了?是如何瘦的?还向我讨经验。心里的那种自豪感爆棚啊。

不光是人瘦下来了,关键在于学到了很多的健康的知识。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在团队我改变了自己不良的习惯,不再晚上猛吃,知道了哪些是禁忌食品?哪些食物对身体好?如何更营养平衡?甚至于我的食指开始长出了月牙,以前除了大拇指以外其他都没有。这证明我的身体也随着这次的瘦身各方面的在好转,亚健康也在瘦身的过程中慢慢的改善了。

瘦身=整形,甚至是一次重生,让我告别了之前懒散生活状态,重新找到了生活的追求,当然还有找回自信的自己,即便身高只有150cm,我依然可以有一颗高傲的自信的心。过什么样的生活其实取决于我们自己,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改变的,瘦身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的是内心的塑造,自信的美是由内而外的。

减肥=减体积,更是一场身体的革命,尤其对于生过宝宝的宝妈。一个人可能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我无法想象如果还是一个人在家看着微博对着微信运动的时候是什么光景,现在的我是不会离开团队的,赶我走我也不走。

因为已经跟咱们的教练和姐妹们有了很深的感情,每天在群里提交总结,跟群里的姐妹聊聊心得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自己的知识得到了很多丰富,现在谁问我关于瘦身的问题我几乎都可以秒答了,内心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爆棚啊,真的很爱这个团体,谢谢我的教练和各位姐妹。

好的,今晚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看我分享,虽然距离我90斤的目标还比较远,但是体型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又要我们去做了,要去改变了就能做好。瘦身路上不独行,期待我们一起瘦身,彼此欣赏,继续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旅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为啥,就是想散心。那一个月,我辛苦攒下的最多时攒了1万4千多,直到现在卡里只剩接...
    踩花大侠阅读 399评论 0 0
  • 又一天开始了 阳光透过 装着铁栅栏的玻璃墙 凝视着我 在一个小店里 我有固定的工作 一天重复一周的生活 好多的一周...
    Phil0526阅读 219评论 2 11
  •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Coach张小鹿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