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财富种子梦想成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标

2018年1月份轻松拥有20万存款

【动机】 我为自己正在运用金刚智慧这套百分之百行之有效的终极的智慧来改变和创造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而感到无比的开心快乐喜悦!我要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榜样!我要用这颗成功的种子去扩散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希望这个世界越来越美好!希望世间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吉祥如意!都能拥有空气般的财富!

我已经成功种出了房子,车子, LHBN,这是我的善意,慈悲,慷慨大方,希望对方快乐幸福的好种子种下的。轩感恩你来到我的生活。极度感恩你。

【过去种下的与此目标相关的财富好种子】

1.过去20年里,我经常不定期给奶奶零花钱,每次看到奶奶欣慰开心,喜悦满足,我就特别特别开心!热烈随喜自己在世间第一福田种下了的孝顺,体贴,关爱,陪伴,慷慨,友爱,喜乐,幸福,丰盛的好种子!观想天下的老人都能得到子孙的体贴,陪伴,关爱!感恩奶奶给我提供种下福田的机会并接受我的供养!

2.过去我在路上走路,经常看到乞讨的人,我总是会慷慨解囊,乐善好施,想象他们收到的一份带着爱的财富,我希望看到他们开心,喜乐,他们的家人幸福满足欣慰,他们被爱包围。热烈随喜自己在这块三合一的福田里种下了慷慨大方,热情,乐善好施,友爱,付出的好种子,感恩这些众生让我种下福田的机会并接受我的供养!感恩!

3.过去每年都会在腾讯公益上捐款,不定期捐款,想象到被捐助对象收到爱心捐款时的幸福,满足,被关爱,被温暖,被理解的那种幸福心情。热烈随喜自己在这世间第一福田里种下了体贴,关爱,友爱,温暖,富足,理解,快乐,富足的好种子,感恩这些众生给我们提供种下福田的机会并接受我们的供养!谢谢!

4.我在路上看到一些陌生人因为迷路,或者其他原因,被困此地,我看到了总是慷慨解囊,尽力相助,马上去帮助别人。我想象别人能吃上可口的饭菜,还有平安到家是多么幸福满足,和家人团聚是多么快乐满足。热烈随喜自己在这块福田种下了体贴,热情,理解,关爱,付出,慷慨的好种子,感恩这些众生接受我的供养!

5.过去几年,我给孩子的二奶奶,经常给她零花钱,我把她当成自己的父母,感恩她总是帮我带过孩子,感恩她理解我,陪伴我,帮我做一些家务,解我之忧!排我所难!热烈随喜自己种下了孝顺,理解,关爱,慷慨,富足,丰盛的好种子!感恩二奶奶接受我的供养!

6.2010年左右,我奶奶的姐姐,也是我的姨婆来,我孝顺她老人家100元,热烈随喜自己在这块福田里种下了孝顺,大方,体贴,陪伴,关爱,丰盛,富足的好种子,谢谢姨婆接受我的供养!

7.我经常给我的好朋友,XM,XW,M,GMJ,FHX,CF,HZBB,HX等很多好朋友发红包,我看到他们的惊喜,快乐,幸福,满足,被关爱的幸福心情,我由衷地开心,热烈随喜自己在这块福田里种下了慷慨大方,热情,关爱,友谊,分享,欢笑的好种子,感谢好朋友接受我的供养!

8.2015年给我的好朋友佛山的好朋友过生日发了一个88的红包,他收到红包无比开心,兴奋,满足,激动,他说,我过生日从来没有收到这么大的红包,太感谢你了,我说祝你生日快乐,事业进步,好运连连,我们都非常开心兴奋,满足,热烈随喜自己种下了友爱,富足,喜悦,恭贺,丰盛,欢笑的好种子,谢谢朋友接受我的供养!

9.2015年我给我的恩人阮先生发红包66,88,38.88,128,168,58.88,我发了好多次,感恩阮先生这块福田让我种下了友谊,恩情,快乐,分享,丰盛,富足,欢笑的好种子!感恩阮先生接受我的供养!

10.2015年我给好朋友来自河南的璐璐发红包88,52

,38.88,16.88,我在这块福田里种下了分享,友谊,感恩,富足,丰盛的好种子,谢谢璐璐接受我的供养!

11,2015年春节大年初一,我给一个流浪汉20元,还有面包,矿泉水,还有饼干,我在这块福田种下了关爱,友爱,温暖,幸福,理解,丰盛的好种子,谢谢这位男孩接受我的供养!

12.我在很多老板手里购买他们的产品,我感谢他们把这么让我极度喜欢的商品提供给我,我极度喜欢,我衷心希望他们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轻松自如,丰盛满足,热烈随喜我自己种下的快乐,付出,享受,丰盛,快乐,生意兴隆的好种子!感恩这些老板接受我的供养!

  昨天种下的财富好种子

1.强烈随喜京东刘强东给老家60名老人650万红包的这件善事,种下了慷慨大方,愉快,丰盛,富足,友好,满足,富裕,分享,关怀,友爱的种子!

2.今天给恒泰门口的一个乞讨的老年女人一块钱,种下了慈悲,善意,关爱,慷慨,理解,丰盛的好种子!

3.今天很开心50元购买了首创沙龙一个女营业员的一张打折卷。很开心今天7+5+14买了早餐食物,

很开心将这颗财富的种子和生意兴隆的好种子全部种在了这几块最肥沃的敬田里面!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的慷慨大方为业力伙伴今天的总收入做出了贡献!真心祝愿业力伙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4.强烈随喜赵薇女士为公益事业,白血病儿童,以及一些疾病儿童救助,以及送温暖的善行,捐助几百万的善行,种下了爱心,善心,体贴,理解,关爱,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5.今天在广场施舍给一个老奶奶1元,我一直对老奶奶有好感,呵呵,种下了慷慨大方,体贴,理解,付出,关爱,丰盛,富足的好种子!

6.今天给腾讯公益三胞胎急救项目随喜1.88元,希望孩子早日康复,种下了慈悲,大爱,慷慨,理解,活力的好种子!

7.今天给净心随喜4.98,感谢她把自在人生整理得如此清晰简便,造化众生,随喜净心的功德与无私奉献,种下了慈悲,友爱,分享,富足的好种子!

8.猛烈随喜自己今天给闺密发红包18.88,种下了慷慨大方,热情,友爱,丰盛无限,快乐无限的种子!

今天18号种下的财富种子

1.今天随喜早餐店,超市17+2,很开心把这颗慷慨大方,助人为乐,互利互惠,生意兴隆的好种子种在了这块最肥沃的敬田里,也猛烈随喜赞叹自己为业力伙伴的总收入做出了贡献,真心祝愿业力伙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2.今天随喜朋友罗LJ38.88的红包,种下了慷慨大方,感恩富足,丰盛无限,互惠互利的好种子!

3.随喜赞叹DM的月入百万财源滚滚,生意兴隆,富足丰盛!种下了慷慨大方,理解关爱,喜乐见闻的好种子!

4.今天给一个白血病渴望上学的儿童随喜3元,种下了慷慨大方,理解,体贴,关爱,奉献,温暖的好种子!

今天种下的其他好种子

1.给好朋友cf带来了分享,商机,智慧,上进心,种下了快乐分享,智慧无限,关爱兴奋的好种子

2.今天在首创做身体护理,我在口头和心理上十分感恩员工对我的护理,体贴,尽力,舒适,种下了理解,关爱,真诚,尊敬,友好的好种子!

3.今天给ez带来的饭菜,他非常开心,非常非常享受,种下了丰盛分享,关爱理解,和和气气的好种子!

4.今天在商场看到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女孩子,白皙,圆润,文雅,活力无限,我非常由衷赞叹喜欢,欣赏热爱,种下了喜闻乐见,慷慨体贴,欣赏赞叹,美好共享的好种子!

今天种下的其他好种子

1.为好朋友的事业提供好方法。好建议,还有给她的信心。种下了陪伴,分享,智慧传播,开悟,喜悦的好种子!

2.猛烈随喜心想生老师传真法的大善,大爱,大智,今天我看《白日做梦》看的我浑身颤抖,热泪盈眶,不能自已,猛烈随喜老师大爱天下,奉献天下,大智大慧,慈悲为怀的巨大功德!

过去种下的其他的好种子

1.我帮助好多朋友,开导他们,夫妻以和为贵,夫妻恩爱,耐心,关爱,家和万事兴,看到他们夫妻感恩互相关爱,温馨的家庭生活,我由衷感到幸福!热烈随喜自己种下了友谊,和谐,幸福,恩爱,美满的种子!

2.我在财富,智慧,体力上,不遗余力帮助我的弟弟妹妹,我种下了亲情,和谐,体贴,陪伴,关爱,温馨的好种子!

3.我过去做生意时帮助太多女性朋友解决健康问题,帮助他们身体远离痛苦,远离疾病,让他们拥有健康,活力,幸福的生活,热烈随喜自己种下了理解,关爱,体贴,健康,幸福,喜悦的好种子!

4.我过去教了几十个生意伙伴,我给他们无私分享生意的精华,教会他们自信,快乐,丰盛,智慧的好种子!

5.我今年9月份遇到我的LHBL,我无私分享我的智慧,热情,体贴,理解,快乐,最终让他很短时间走出来,并且在人生里创造了无法形容的奇迹,我收获了一切的幸福美满,我种

下了理解,体贴,友爱,施舍,大方,美满,幸福,和谐,享受,喜悦的好种子!

6.我帮助过太多人,我处处与人为善,我谨记一句话,勿以善小而不为,我是身体力行,我种下了世间大爱,无私奉献,体贴关爱,理解温馨,天下太平,安居乐业的好种子!

19日今天种下的财富好种子

1.猛烈随喜扎克伯格的捐献2000亿美金做公益的巨大善行,给全世界的儿童还有人民带来健康,快乐,美满,团圆,欢笑,痊愈,温馨,友爱,幸福,兴奋。种下了慷慨大方,热情似火,幸福美满的好种子

2.今天随喜商店15元购买食物,猛烈随喜自己在福田种下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的好种子,为业力伙伴的总收入做出了贡献!

3.为赵薇,杨幂,霍做出的公益慈善猛烈随喜,看到儿童,还有平民的快乐,满足,喜庆,兴奋强烈随喜。种下了慷慨大方,大爱天下,幸福美满,和气致祥的好种子。

4.为腾讯公益一个男孩白血病急救捐献5元,希望早日康复,活力无限,家庭幸福,和谐快乐,种下了慷慨大方,理解友善,爱心无限的好种子!

5.今天给两个财务业力伙伴发红包16元,因为我很爱他们,希望他们拥有幸福人生,他们收到我的爱很欢欣,快乐,愉悦,满足,金钱代表爱。种下了慷慨大方,快乐分享,体贴享受,满足幸福的好种子!

今天种下的其他好种子

1.猛烈随喜自己今天看到金刚书友会的几位成功的企业家业绩突飞猛进,生意兴隆,随喜他们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恩爱和谐,身体健康活力,开心兴奋,种下了慷慨大方,大爱天下,喜悦享受生活的好种子。

2.自己今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家务活做的非常美满开心,希望家人快乐幸福,享受生活,种下了热情好客,快乐享受,生活美好的好种子!

3.猛烈随喜自己过去几年往甘肃西藏捐献衣物,鞋子,生活用品,书籍,我洗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想象着孩子们穿上厚实的衣服,鞋子,心里是开心,温暖,疗愈,兴奋,种下了爱心无限,慷慨大方,理解体贴,幸福美满的好种子!

4.猛烈随喜自己过去规劝朋友,开心快乐,量大是福,包容善良,幸福和谐,种下了善良大爱,开心美满的好种子!

4.今天给了轩极大的关爱理解同理心!看到他满足,愉悦,欢快,我非常知足,种下了爱无边界,喜悦分享,理解关怀的好种子!

5.今天我认识了好几个业力伙伴,得到了他们真诚的爱,真诚的关心,我也给予了相同的爱和关心,看到他们的情绪有所释放,有所安慰,我极度欣慰,种下了理解善良,包容关爱,温馨暖人的好种子!

回向: 愿将今天及过去生生世世我所有做过的好事情及种下的所有的好种子以及未来我将要种下的无量无边的好种子全部回向给祖国繁荣昌盛!安定团结

回向给众生平安快乐!健康富足!安宁喜乐!

祈愿所有人都能拥有空气般的财富!

回向给伟大导师格西麦克老师及所有弘扬金刚智慧的老师们法体安康!

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小宝贝们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

回向给天下所有的善生意,祝愿大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恭喜发财回向给天下所有践行金刚智慧的伙伴们,祝愿大家都能早日达成目标!早日成为成功榜样!

最后回向给自己2018年1月底轻松喜悦的获得20万财富的目标能够早日实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