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好色”,她身上的“味道”说不了谎

每个人都向往一份真挚的爱情,遇到一个能够和自己相伴一生的人,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如愿以偿,总有一些人打着真爱的旗号,玩弄着别人的感情。

提到玩弄感情,我们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渣男”,总觉得男人才是感情真挚的关键,可女人就没有“好色”的本质吗?恰恰就是因为大多数人的忽略,才让“好色女”有了可乘之机。

只是,女人的“好色”会通过什么体现呢?说起“渣男”的特征,大多数人都能够有所认知,但对于“好色女”却显得很陌生,这就很容易让自己的感情被她们所玩弄。

事实上,女人是否“好色”是藏不住的,她身上的“味道”说不了谎。

好色的女人,身上有物质的味道

除了爱情,我们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物质,而一个感情并不真挚的女人,必然会散发物质的味道,靠近你不为别的,无非就是看上你了你的财富。

好色的女人,动不动就会伸手要礼物,感觉上是对你的情感流露,其实目的早已经写在了脸上,你赢得时候可以与你君临天下,你输了之后就会迅速地远离,因为她对你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情,无非就是想得到一份更好的物质生活。

不得不承认,一个好色的女人,身上会留下金钱的铜臭味。她们更在意的是物质生活,你若能够提供还好,一旦陷入了困境,她们离开你的速度比谁都快。

这种味道,无论怎么掩饰都会有所流露,是无法掩盖的。男人若是稍微用心观察,就能够看出一个女人靠近你,是为了爱情,还是物质。

好色的女人,身上有朝三暮四的味道

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向往一份真挚的感情,有些女人根本就做不到专一,而且她们的情感经历非常的丰富,身上时不时会有朝三暮四的味道。

好色的女人,从来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压在一个人身上,因为她们并不信任感情,所以自己也不会付出真挚的感情,很多时候你就是她身边的一个“备胎”,随时都有可能会抛弃你。

要知道,对待感情专一的女人,是不会朝三暮四的,只有那些好色的女人,才会见一个爱上一个,根本就不把感情当回事,倘若你不小心陷入了她们的情感陷阱,等待你的就只能是伤害,没有真爱可言。

作为男人,切莫被女人一时的爱而吸引,要去做更多的了解,别总觉得女人就会付出真挚的情感,倘若你总是这么想,早晚会被伤害。

好色的女人,身上有隐私的味道

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好色,就看她是否足够的坦诚,倘若女人总是散发隐私的味道,不允许你介入她的隐私生活,那她的感情可就值得怀疑了。

好色的女人,身上那股隐私的味道是掩盖不住的,当她做了亏心事之后,总是会用各种谎言去欺骗你,早晚有一天会露出马脚。当女人不允许你介入她的隐私时,一定要保持该有的戒心,别陷得太深。

爱上一个不能够坦诚相待的女人,很难得到幸福,彼此都不能够相互信任,又怎么可能会产生真挚的感情呢?远离才是最好的选择。

隐私空间是爱情的一部分,但并不是所有的隐私都需要遮掩,毕竟两个人走到一起靠的就是信任与坦诚,做不到这些的女人,就说明她们有花花肠子。

情感寄语:

感情专一,是爱情美好的基础,倘若一个女人有了好色的味道,那就说明她付出的感情并不真挚,只有远离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和一个人在一起之前,一定要摒弃自己的粗心大意,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稍有不慎就会被伤害,你保持警惕还不一定可以遇到对的人,更别说随意的去付出了。

女人到底好不好色,并不是看她的颜值,而是看她身上是否有这些“味道”。感情专一的女人,自然会更注重感情,也不会随意的与异性接触,更不会隐瞒隐私生活,身上散发一种单纯的味道,让人产生无限的向往。

倘若遇到好色的女人,一定要及时的远离,别让自己承受持续的伤害;若能够遇到情感真挚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别辜负了她的一片深情。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