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我与屁神女友第一约

第二天早上7点半,闹钟像往常一样没玩没了的响起,我同时伴随着闹钟声瞬间坐起在床上,觉得脑袋非常的沉重,压得下不了床,但意识中知道这个时候该去洗漱上班了。长时间的生物钟催使着我条件反射的走下了床,拿起洗漱用品和毛巾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捧起一把凉水拍在脸上,好爽,至少苏醒一半,刷完牙回到屋里穿好衣服背上休闲小白包,每次在出门前总喜欢戴上耳机听一首动次打次的歌曲,以让自己达到完全清醒的状态,可正当要走出门时,两个讨厌鬼安琪拉和布莱克蹦出来,安琪拉说:早上好,你这是要去找工作了吗?工作有着落了?布莱克随之:想什么呢?他昨晚喝那么多,还意淫了一晚上,你说说哪有心思放在找工作上!我:等等,你两说什么?我为什么要找工作?大早上的,你两吃错药了吧?安琪拉和布莱克面面相觑,叹了一口气便消失了。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昨天丢了工作。

好吧,还是回去继续睡觉吧,任何事等睡醒再说。于是,我又回到屋里放下东西,脱掉外套,一头栽倒床上继续相约周公大叔去了。

说时迟那时快,一片桃花林突然闪现在我眼前,我站在桃花林边上的小溪对岸边,看着对面的桃花盛开,远远望去些许云雾腾起,似仙境般,好美!

我绕过小溪,走近桃花林,周围空气充满了淡淡的花粉香。忽然不远处云雾被撩散开,现出一位婀娜多姿的女子,一身淡粉色飘沙丝缎,首乌般柔顺的长发已及腰。

哇哦!这是梦吗?怎么会有如此娇滴仙美的女子,可惜只能够看见背影,好想一睹正容。这时有人叫我,好像是那位女子在叫我,但听不清叫些什么?我应声疾步跑向女子方向,谁知女子却因我越跑快距离越远,我很是着急,于是便大声喊,别走,等等我!别走等等我……

突然间两眼一睁,才发现有两个小家伙正用着四只大眼睛瞪着我,异口同声的笑嘻嘻的:你这是春梦了?看看你那哈喇子,哈哈哈……我看了看枕头,我去!居然湿了一片,这才意识到刚才一场梦,立即羞耻感爆棚连忙赶走了那两只小怪物。

拿起手机看了一下,这都中午啦!肚子到也挺实诚,还是先点个外卖吧,小炒肉盖饭是我这几年一直追随的一道馋食,也不知道为什么?吃一样东西好吃的话,会一直吃,并不是吃到吐为止,反正就是一直吃,也许这也是暗藏在我心里那一份坚持与执着吧。恩,要是放在情感上我也许也是这样的一个特点吧,是个好人。

点完外卖在等的时候,我顺手打开了拉勾网APP,更新了一下原有的简历,并搜索了关于互联网运营的相关招聘信息。从毕业到现在工作也有几年了,大学期间学的是艺术类专业,毕业后进入的是广告公司,后来广告没落,才进去互联网圈,反正干的事情大差不离,也算是趁手,但前一家工作的离职却是一次痛彻心扉的职场经历。模糊搜索,关键字搜索找了一些,都是一些无感的职位,其实我也是想趁此机会找一家大的平台好好沉淀一下自己,让自己在专业能力和人脉资源上得到一些丰满。

我正为工作若有所思的时候,突然手机弹出一条微信消息,惊讶的我,彻底懵逼!居然是屁神女友发来的一个表情,我点开一看是一个兔子配着文字“你在干嘛”,我TM好喜出望外,欣喜若狂,心潮澎湃……各种形容高兴的成语已然比拟不出我此时的心情。

我该回什么呢?不用说,每次到一些所谓人生关键点,必然少不了那两位大爷,安琪拉、布莱克,它俩早就注意到我的反应,布莱克:你傻啊,还不赶紧搞得帅一点,万一她要约你呢?你想想啊,你在干嘛?这句话包含了很多意思,但据我多年的了解,一般女孩说:你在干嘛?有两种意思,一是你在干嘛?二是……安琪拉看布莱克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二是你在干嘛?哈哈哈……安琪拉的这句话算是戳中了我的笑点,我也跟着大笑起来。安琪拉接着:就我说,你还是去拉勾网找你的工作吧,想想你的责任你要承担的事情!一个姑娘给你发个信息,你就忘乎所以了?幼稚,你以为给你发个你在干嘛?就是要跟你咋滴吗?想多啦!别想了,人家说不定就表示一下客气,或者说发错了呢也不一定啊。

谁知就在安琪拉逼叨逼叨的同时,屁神女友又发来了一条微信:下午我下课早,一起吃个饭呗?此时的安琪拉彻底石化,好吧,我SB了,拜拜!哈哈,这给我高兴坏了,立马回了一个:有有有……你下课了呼叫我我立马去找你。屁神女友回复了一个恩的表情。

好啦,被约了,被约了!第一次被女生主动约饭,真TMD开心到爆!

于是重新拿起洗漱装备健步跑进卫生间,快速洗完,生怕错过屁神女友的任何一条微信。洗完后打开衣橱,辛亏平时注重仪表形象,不需要从脏衣服堆里找新衣服穿,随手拿起一件棒球衫和一条黑色运动裤,再配上一双白色开口笑,齐活!

然后一切搞定后,就等着屁神女友的微信呼叫了,哎,想想都高兴,但自己也能看出那一脸贱兮兮的样子,管他呢,贱兮兮的咋了,有女声约,贱死都无所谓。大约5分钟后,屁神女友发来微信:我们在西街烤串店见吧。我秒回复:OK,马上到!我甩手关门,下了电梯,走出小区大门,打了一辆三蹦子,很快到了烤串店,这里的烤串店虽然快进入冬天,但生意依旧火爆啊,我站在路边,哆哆嗦嗦的转圈等着屁神女友的到来,心里说不出来的激动带着强烈的紧张感,如同昨晚上的感觉一样。屁神女友也很快来了,远远的看着她走过来,今天貌似跟昨天不一样,穿了一身黑色的薄呢子外套,头发自然散落在肩,很有御姐感觉,跟昨天的可爱判若两人,但那一对酒窝依旧吸引了我的眼睛,哈哈,没错管他御姐还是萝莉呢,有酒窝就行。

屁神女友走近了,我们彼此打了声招呼,尴尬了笑了一下,似乎昨天的意外还未解除,我立马:来吧,我们先坐下点菜。

她:好的。

我:你喜欢吃什么呢?海鲜还是烧烤?她:你看着来吧,我都可以的。

女孩全世界都一个样吗?问:你喜欢吃什么?答:都行。以前怎么那么讨厌呢,不过对于屁神女友,我表示她越这样,我还就越喜欢。

于是,我点了很多,有烧烤,有海鲜,还有一些凉菜,最后我问你能喝酒吗?屁神女友淡淡微笑回到:昨天你看到了,不过不多,一点点就可以。

接着我就又叫了4瓶啤酒。

点完单,我们彼此大眼瞪小眼,周围气氛略显得有些尴尬,为了打破氛围,我先开了口:昨天你那闺蜜还好吧?她:好多了,睡了一觉,现在还在宿舍躺着呢,哈哈……说到这里,昨天还要谢谢你关心呢。我:嗨,我也没帮上忙啊,想帮忙来着,没给机会不是。我们彼此尴尬得笑了起来,看着屁神女友笑,那两只酒窝愈显得清晰。我:你的酒窝很好看哦。她:哈哈,谢谢,这是遗传吧,家里父亲一边亲戚都有这两个酒窝,我到觉得没什么,但是每次新朋友见到都会说我这两个酒窝挺特别的。

正说着,我们的烤串和海鲜都来了,我让服务员给我两各开了一瓶啤酒,我:来吧,屁……额,哈哈……差点说成屁神女友了,立马改掉:额,让我们为我们的相识走了一个吧!屁神女友笑着学着我也拿起酒瓶跟我碰了一下喝了一口。我:趁热吃,别凉了就不好吃了。屁神女友:恩。

我们吃得正一会儿,屁神女友的手机响了,她接起来说了一会儿,挂完跟我说:实在不好意思,我得赶紧回一趟宿舍,我闺蜜刚打电话跟他前男友吵起来,现在在宿舍哭呢,抱歉啊,要不下次我请你。看出屁神女友很着急的样子,连忙回:没事,赶紧去吧,赶紧去吧。说完,屁神女友在路边拦了一辆三蹦子离开了。

我看着一桌子菜,心里并没有一丝丝怪责屁神女友,却表示无比的理解,于是叫来服务员给我全部打包带回家吃。

gú:第一次被约,虽然没有进行到最后,但是终究是被约啦,我就是嘚瑟!哈哈……接下来我的屁神女友将会对我有些小举动,很是让我措手不及呢,好羞耻哦!请继续留意更新吧~

点击链接阅读完整章节↓↓↓

yuedu.163.com/source/7718b5ab30a748da8c7af7ed713e0994_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