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昨晚清净,有病人,医生也没有叫我,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宝贝儿子一整晚安然入睡,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空调恰到好处,早上起来身体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早起而清醒,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早上有食欲,点了牛肉米线。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米线店老板煮的米线合儿子的胃口,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爸爸妈妈心疼我和儿子,打电话给我们端早饭,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和儿子幸福的接受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当着外公外婆的面谢谢他们,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和儿子都是宇宙的宠儿,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谢谢谢谢谢谢。

1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爱车被擦挂处是塑料的,不怕生锈,可以暂时不用去喷漆,谢谢谢谢谢谢。

1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恰到好处的上班,让我有时间吃妈妈端的饭,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儿子把米线吃得干净,谢谢谢谢谢谢。

1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懂事的儿子自己行动去取他的眼镜,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孩子爸爸改变主意不来看儿子,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谢谢谢谢谢谢。

1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又外出与同学愉快的玩耍。谢谢谢谢谢谢。

1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游玲与我分享她的有些日常,谢谢谢谢谢谢。

1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食堂工作人员,辛苦为我们准备饭菜,谢谢谢谢谢谢。

1 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温馨小床给我舒适的睡眠空间,谢谢谢谢谢谢。

2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陪我聊天,谢谢谢谢谢谢。

2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儿子三餐规律,按时吃饭,谢谢谢谢谢谢。

2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水杯的水总是温度适宜,谢谢谢谢谢谢。

2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车漆被擦挂,虽然是塑料,不会生锈,并且之前她那一块也擦挂不少,我依然愿意承担责任,发了200红包,随她自己去不去补漆,感恩我的意识给我的高级智慧,谢谢谢谢谢谢。

2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寝室同事让我看到她坚持做一件事情的力量,谢谢谢谢谢谢。

2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同事请我吃西瓜,谢谢谢谢谢谢。

2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同事亲热的叫我弦姐,通知我去楼下做病人,谢谢谢谢谢谢。

27.感恩我的意识高高兴兴的去做床旁病人,谢谢谢谢谢谢。

28.感恩我的意识乐意温和的给病人说话,解释,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儿子给我打电话,语气越来越温和,谢谢谢谢谢谢。

3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孩子爸爸有事及时通知我。谢谢谢谢谢谢。

3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电话我,温和无责备。谢谢谢谢谢谢。

3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一些打扰电话,我可以温和的拒绝,而不再烦躁和埋怨,谢谢谢谢谢谢。

3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工作环境凉爽,而气氛温暖,谢谢谢谢谢谢。

3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贵人介绍活给老爸,谢谢谢谢谢谢。

3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爸爸第一时间接我电话,谢谢谢谢谢谢。

3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病人都无大碍,谢谢谢谢谢谢。

3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亲自为我们拿西瓜过来,谢谢谢谢谢谢。

4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美容茶晶莹剔透,谢谢谢谢谢谢。

4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玻璃杯子每天为我服务,泡上一杯美容茶养颜又养胃,谢谢谢谢谢谢。

4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坝子施工很快完成,谢谢谢谢谢谢。

4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工人师傅加班加点施工,辛苦他们了,谢谢谢谢谢谢。

4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各种施工机器为工人师傅们提供便利,谢谢谢谢谢谢。

4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板凳,每天为我上班下班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4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教育顾问及时回应我,谢谢谢谢谢谢。

4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老同学与我相逢,我放下应该不应该,跟随自己的心走,谢谢谢谢谢谢。

4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各种工作机器,为我的工作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4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好天气,让农民伯伯趁机晾晒收割,最后为我吃饭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5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农民伯伯把稻谷打成大米,拿到市场买卖,为我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5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市场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满足我的生活所需,谢谢谢谢谢谢。

5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爱车,为我提供各种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5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亲戚贵人要我护送,让我体验一些事情发生的情绪和感受,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同事已经把晚饭的菜安排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5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夸我衣服漂亮,我不否认,谢谢谢谢谢谢。

5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肉上涨,我不抱怨,不埋怨,欣然接受,臣服享受当下,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饮水机随时供给我水能量,我与水高频共振,谢谢谢谢谢谢。

5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施工机器发出声响,我知道又开始工作了,完成目标更近了,谢谢谢谢谢谢。

5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支付宝账号自动还款车贷,我一点不必担心忘记,谢谢谢谢谢谢。

6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汽车销售人员为我服务解说,谢谢谢谢谢谢。

6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太阳已经晒不到我的车车了,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爸爸妈妈平安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6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妈妈跟我和谐互爱,谢谢谢谢谢谢。

6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的生活实相发生越来越好的转变,谢谢谢谢谢谢。

6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的身体自由舞动,灵动而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6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爱车说明书,供我慢慢翻看涨知识,谢谢谢谢谢谢。

6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同事外出接电话,我一个人清净安逸。谢谢谢谢谢谢。

6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表姐请我明天吃饭,谢谢谢谢谢谢。

6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晚上点的菜,我非常喜欢,谢谢谢谢谢谢。

7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食堂老板煮了水煮花生供我们免费吃,谢谢谢谢谢谢。

7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食堂晚餐,我下班走拢就吃,谢谢谢谢谢谢。

7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舅舅餐馆,晚上又有一桌子人吃饭,谢谢谢谢谢谢。

7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时间够我洗脸护肤,谢谢谢谢谢谢。

7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绿萝越长越茂盛,越长越好看,谢谢谢谢谢谢。

7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空调扇风力十足,谢谢谢谢谢谢。

7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冰箱带给我想要的效果,谢谢谢谢谢谢。

7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水壶烧水非常的快捷,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7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教育顾问给我信息,告知我可以选择,谢谢谢谢谢谢。

7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事不好意思收补车漆的钱,我不计较付出,就有收获,谢谢谢谢谢谢。

8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补水面膜呵护我的脸部肌肤,我的皮肤洁白光泽,谢谢谢谢谢谢。

8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花生米补给我身体所需,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完美,谢谢谢谢谢谢。

8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白天上班顺顺利利,谢谢谢谢谢谢。

8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今天晚上清净无扰,谢谢谢谢谢谢。

8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爸爸接活顺利,并且轻松完美,谢谢谢谢谢谢。

8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镜子为我服务,真是完美无比,谢谢谢谢谢谢。

8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屋子空气凉爽,毫不闷热,谢谢谢谢谢谢。

8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表弟热情留我吃饭聊天,谢谢谢谢谢谢。

8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同学厨师加我为微信好友,谢谢谢谢谢谢。

8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群消息有利于我的都能看到,谢谢谢谢谢谢。

9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宝贝儿子积极向上,心中有目标,有动力达成他的理想,谢谢谢谢谢谢。

9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补水敷面膜的同时,还能感恩无限,谢谢谢谢谢谢。

9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推销电话,他们都非常礼貌,我拒绝后并不纠缠,谢谢谢谢谢谢。

9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完美健康的身材和身体,谢谢谢谢谢谢。

9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自己及周围越来越好的实相,谢谢谢谢谢谢。

9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宝贝儿子自律自性,阳光向上,健康完美,谢谢谢谢谢谢。

9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昨天停水,接了水后没机会用,今天敷脸后停水了,然后就派上用场了,谢谢谢谢谢谢。

9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一个病人,让我正好上来吹空调,谢谢谢谢谢谢。

9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医生电话及时,谢谢谢谢谢谢。

9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寝室同事没有睡觉,正等着我呢,谢谢谢谢谢谢。

10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睡觉时间恰到好处,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遵循自然规律,昨晚10点瞌睡了就睡,很香,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今早醒来跟...
    静_8ec3阅读 323评论 1 1
  • 1.感恩意识创造一个清晨积极醒来的我,能自由呼吸,睁开眼睛看美好的世界,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健...
    静_8ec3阅读 206评论 0 1
  • 1.感恩我的意识让我早上醒来睁开眼睛又看见全新的一天。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床让我舒适的休息一整晚...
    静_8ec3阅读 295评论 1 1
  • 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游玲对我写感恩日志的指导,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给我回信息解释,他让我...
    静_8ec3阅读 205评论 0 1
  • 一、前言 大家好!我是陈予妈妈,现在在从湖南株洲回衢州的路上,想与大家分享这三天用心陪伴孩的心路历程以...
    衢州智慧父母读书会阅读 3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