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中人 第五十六章

第五十六章 心结

回忆·空

“头好痛......几点了......”辰宇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不热没有发烧,辰宇坐在自己的床上看了看墙上的表,9:30分,是训练时间,辰宇已经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了,仿佛像是睡了一大觉,但这一觉睡的辰宇并不舒服,感觉浑身都不自在。

辰宇下床了,他穿好衣服后就向室外训练场的方向走去了。

一出门辰宇就被刺眼的太阳光照到了眼睛,辰宇只好将手挡在眼前阻止这刺眼的光芒继续照射自己的眼睛。

“辰宇感觉怎么样了。”跟他搭话的是正坐在别墅旁边的大树下乘凉的双子,双子并没有对着辰宇说,而是注视着正在烈日下进行着魔鬼训练的奇迹时代他们。

“双子前辈你不用出任务吗。”辰宇向双子询问道。

“我是得到了兰队的指示所以才没有出任务。”双子这下才把视角转到了辰宇身上。

“是因为我的第二重人格吗。”辰宇仿佛已经意识到了双子在这里乘凉的目的,为的就是等待着自己的苏醒。

“现在你是你自己对吧。”双子用开玩笑的语气向辰宇问道,双子也不免有些惊讶,这孩子尽然猜出了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没有预知能力的帮助这一切只能是这孩子的推理或者是直觉。

这孩子还真适合做指挥呢,双子在心里默默的想道。

“双子前辈早就察觉到我的问题了吗?”

“并没有,你的第二重人格隐藏的很深。”双子的目光再次投向了在烈日下训练的奇迹时代。

“他已经被封印了吧。”

“嗯?你感觉到了?”

“嗯。”

“封印只是暂时的,真正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只有你自己。”

“可是......”辰宇欲言又止。

“你觉得自己击败不了他?或者说你自己?”双子又把眼神转移到了辰宇身上。

“嗯。”

“可这是唯一能控制他的办法,你自己应该也清楚。”

“嗯......”

“你从没有击败过他吧。”双子说出了辰宇的秘密,之前辰宇跟千皓他们说过,夺回身体控制权的办法就是击败他,其实辰宇对千皓他们撒了慌,辰宇撒这个慌只是为了让千皓他们安下心来。

而辰宇能夺回身体的主要原因是辰宇消耗掉了自己所有的体力,所以辰宇才会透支然后倒在了地上,至于辰宇的第二重人格为什么会再次出现那是因为辰宇的第二重人格将赫转换为了体力,然后趁着辰宇透支的机会强行霸占了控制权,第一次的出现只是为了让辰宇消耗完自己的体力,第二次才是真正的入侵,这也是为什么辰宇会没有自己的记忆。

“嗯......”辰宇低下了头。

“行了别灰心,你的第二重人格被我暂时封印了,应该不会再出来捣乱,这几天你就先跟着我吧,能不用武力阻止你暴走的应该也就只有我了吧。”双子对辰宇笑了笑。

“这样占用前辈的时间真的没有问题吗?”辰宇很清楚无冕六将的双子并没有什么富裕的时间来帮助自己一个新人,因为在别墅住的这几天辰宇就发现了,无冕六将几乎很少会回来住,那就只有一个答案了他们每天都埋没在任务中根本没有时间回来。

“毕竟这是兰队指示的我也不敢违抗啊。”双子苦笑道“也罢,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哦对了兰队可是很器重你的哦。”

辰宇没有说话而是再次低下了头,没有预知能力的我还能继续成为奇迹时代的一员吗?辰宇在心里向自己问道。

双子从树荫下站了起来,拿出手机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然后走向辰宇,他轻轻的拍了拍辰宇的肩。

“我会帮助你战胜他的。”双子的语气很温柔,他好像看穿了辰宇的心事,在辰宇最无助的时候给予了安慰。

“走吧我带你去个地方。”话还没说完双子就迈动起了双脚。

“啊?训练呢?”辰宇对双子问道

“兰队已经把你转交给我了,所以你这几天属于我。”

“额......”辰宇看双子的眼神瞬间就变得怪异了起来。

“好了给你开玩笑的但前面那句是真的。”双子回过身子对着辰宇笑了笑。

很快,奇迹时代的训练结束了,经过了差不多快一星期的训练千皓他们多半也适应歇了,不再像以前这么狼狈。

“一训练完就好饿啊,趁这食堂这会还没有人咱们赶快去吧。”光耀对着他身边的苏子叶说道。

“诶,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啊。”苏子叶表示赞同。

就这样光耀,千皓,苏子叶,苍穹,凌影五人去了食堂,林峰依旧是没有跟着他们去,苏子叶邀请林峰了但是却被拒绝了

五人来到了食堂,果不其然食堂真的没人,这下就直接省去了排队的麻烦,能在强训之后吃下美味的食物这可是一件美事。

可此时的光耀却在取餐的柜台前转来转去的就好像有选择困难症。

“怎么了?没有你想吃的?”苏子叶看光耀在那转来转去的就问了他一声。

“我再看看,我再看看。”光耀貌似很慌张的样子。

“那我先过去了,你快点哦。”苏子叶端着饭菜去到了后方的座位上。

然而两分钟过去了光耀依旧是在磨磨蹭蹭的没有做选择,这时千皓走了过来。

“卡里没钱了?”千皓向光耀问道。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这都被你猜出来了。”光耀油嘴滑舌的对千皓说道,而这依旧掩饰不了光耀满脸的尴尬。

“对好兄弟借钱还不好意思啊。”千皓反吐槽道,这好兄弟...真是...好兄弟啊。“给。”千皓将自己的饭卡递给了光耀。

“谢谢皓哥赏我一口饭吃。”光耀连忙弯腰道谢。

“你以后省着点花吧。”

“这还不是因为丝黛娜......”光耀小声说道,因为光耀那句随便买今天他请客的那句话瞬间就让光耀的卡透支了,不是因为丝黛娜能吃,而是丝黛娜去食堂的甜品屋消费了一大比,让光耀本不富裕的饭卡更是雪上加霜

“还不是因为你自己。”即使很小声还是被千皓听见了。

“呀,这么小声你都听得见,哦对了这几天得靠皓哥多多关照了。”光耀又对千皓鞠了一躬,表情尽然是严肃的,要知道这个表情出现在光耀的脸上的次数可是极少的。(ps:当然也有可能是装的。)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