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和情怀终于同时被满足,9 月第 3 周不可错过的 10 款新产品 | NEXT Weekly

这里是每周一由 NEXT 为你盘点的上周不可错过的 10 款新产品。

1.Qwerkywriter

Qwerkywriter 把机械键盘的手感和打字效率,以及老式打字机的情怀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Qwerkywriter 本质上是一把无边框的 84 键蓝牙机械键盘,它不仅有典型的圆形分离式键位,甚至连老式打字机的皮辊机头都还原了出来。

Qwerkywriter 采用 Cherry MX 青轴,可以通过蓝牙无线或是 USB 有线与平板、手机、Mac、Windows 电脑连接使用。青轴的爽快与清脆,可以很好的模拟打字机的音效。Qwerkywriter 去年已经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成功,售价高达 329 美元现在已经量产完毕,可以在官网预定并于 10 月开始发货。

2.Medialoot

设计素材对于设计师来说是灵感的来源也是提高效率的关键,Medialoot是为设计师准备设计素材资源集合平台,包含数以千计的字体、图标、模版等资源。

Medialoot 是由两位国外设计师所创立,创立 Medialoot 的初衷是希望设计师们可以通过这个社区互相共享设计素材资源,随着社区内的设计师和设计资源的不断累积和增长,Medialoot 素材集合平台由此而生上线。不同于其它的商业素材平台,Medialoot 是由一群可靠的设计师在维护,并且可以免费使用大量的资源,即使是付费服务也仅仅只需每月支付 14 美元而已。

3.硬派健身|iOS/Android

硬派健身是一款科学专业的健身计划制定应用,他通过齐全的计划库、运动数据记录、社交资讯,来构建一个完善的健身系统。

硬派健身创始人是运动系列书籍《硬派健身》的作者斌卡老师,硬派健身的优势在于产品团队对于健身的了解,为用户提供了专业靠谱训练内容。数据库中包含了 500 多个训练计划,1000 多项动作指导,2000 多条专业知识。并且硬派健身强调的是系统、整体、个性化的训练方式,通过用户的个人数据、训练经验和目的等信息,为用户提供整套量身制定的训练方案,并且会根据实际完成情况来进行替换和调整。

4.知友|Android

招聘早已不仅仅是看简历和学历单纬度的事情,而「知友」正在通过运用大数据挖掘和数学建模技术,来帮助零工作经验的大学生就业。

知友通过收集各种渠道的信息和资料通过多个维度来构建和衡量大学生的个人资质,为学生建立用户画像。当企业发布招聘后,通过知友的大数据系统就能精准自动的推荐匹配度最高的人才资源,减少招聘方筛选工作量。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知友提前锁定潜在人才培养储备。

5.骑鹅旅行 iGola

大部分人想要出游但却总是会被目的地和预算所限制,告诉 iGola 你的预算和出发地,iGola 就能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iGola 是一款专业、智能、高效地国际机票搜索工具,优化筛选各类机票帮助出境游、自助游、自由行用户快速预订国际机票及旅游产品,让常飞客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想要的国际机票。即使想要出游但却没有目的地也无妨,输入出发城市、时间、预算,iGola 就能通过各种旅游目的来筛选呈现最优的出游线路。

6.Weego|iOS

Weego 为境外自由行游客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全方位、即时性、场景化的服务。

通过 Weego 平台提供的本地动态信息,连接 “Local Service” ,以及行程的智能规划,来帮助用户解决在海外旅行中遇到的目的地信息和服务不对称问题,体验到像当地人一样旅行。无需提前为旅游做准备,Weego 能够一键生成智能的旅行规划,并且可以让用户在旅途中实时的探索了解身边的特色信息,基于地理位置发现周边本地特色,目前 Weego 支持巴塞罗那、旧金山、巴黎等 9 个国际城市。

7.极牛|iOS/Android

极牛是一个服务于创业公司的技术咨询平台,依托共享经济的理念解决创业公司和技术人才之间的信息不对称。

极牛采取线上约见,线下咨询的 O2O 模式来运作。初创企业的资金和精力有限,经常会面临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而技术专家在完成工作之后,时间和技术都被闲置,极牛恰好将两者连接在一起。通过极牛上就可以了解到各个专家的教育背景、工作资历和所擅长的技术,并可立即约见感兴趣的专家,进行技术问题诊断,或是为初创企业人员提供技术培训。

8.Kinetise

Kinetise 是一个在线应用设计生成平台,用户无需接触代码,通过拖拽控件就可以制作出功能强大的原生移动应用。

大部分应用制作生成平台都不免单一的只能做出 HTML5 的非原生应用,并且功能只能单一的作为一个内容分发应用。而 Kinetise 在保持操作逻辑简单的同时还能让用户做出功能更为强大的应用,通过各种控件来让应用实现前端交互和后端的数据存储以及数据统计等功能,并且支持生成多系统平台的原生应用,甚至包括 BlackBerry 和 WindowsPhone 平台,生成后的应用也可以方便的提交至各个平台的官方应用商店。

9.放眼|Android

放眼通过有偿的形式来让用户互助拍摄指定地点、画面的视频,来构建一个视频共享任务交易社区。

想要看天安门的升旗但是却不在现场,各种不在现场但是想要观看的需求都可以通过放眼来发布,并且通过在现场的用户来解决需求并且获取收益。放眼社区内的大部分内容都是构建于有偿的付费基础之下,并且用户拍摄的视频在平台上会享有视频版权的保护,其它用户也可以参与投资一起享受视频被打赏的回报。

10.百度有钱|iOS/Android

百度有钱是百度针对个人消费者推出的金融服务权益平台。

在官网申请通过审批后,用户就能获得可用以随身提现的消费额度和专项信用贷款服务,并且享有最长 45 天的免息期。与其它在线金融产品一直力推物质消费不同的是,百度有钱打造的 “度学金” 还以教育为突破口,联合了众多的线下教育机构和线上教育平台的资源,做到让用户无需立即付费就能享受教育资源,学习多种课程和技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