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日常脑洞之废柴江湖,群怼群欢

文/Maybe5

本文涉及人物:废柴老大、历下老农、四海游龙、骑马的张果老、大师姐、小隐、猜猜、猫猫、北北、君之……等等等等。
再此诚恳说明,本文观点版权属五福团队私有。对江湖各位没有恶意,如您受伤,请自行疗救,五福概不负责。所有货物一经送出,盖不退货,不服江湖来怼。

你们今天开始都放假了,每天都在群里嗨,我在旁边看着,双眼迷离,昨日的我刚熬夜,今天戴着熊猫眼,看你们嗨皮,我心里感到十分的着急,还要好几天才能放假,哭泣。

其实我们放假在家里很没意思,每天睡到太阳晒屁股还不想起,每天玩儿到没人理还追着别人搭讪,好无聊好无趣好空虚啊!比不得那些大年初一还能借着工作的名义,在外面一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吃吃喝喝,顺便旅个游,捎带赚钞票!羡慕你,羡慕你啊!

走了走,看了看,还是废柴江湖群最是热闹,有事没事只管上来使劲玩,使劲闹,这不才一年功夫就已经举办了十二届征文活动了。

我就郁闷了,这一年我见证了每次征文的开始和结束,最后大师姐说参加第一届和第十二季的有红包,然后我发现这两届我错过了,悔恨的同时,这十二届里,我也作为供应商赞助了两届,就祝福下废柴群越来越好,所有人快乐到老吧。再说刚才那个说羡慕旅游的,大年初一借着工作出差明明是借口,说不定男的是跑到其他小三家过年了,比如老农店小三家呢。

自从老农挂上了小三的招牌,帅气的背影里就多了些奇怪的味道。是风吹来的酸腐气,还是雨带来的猩红气,或者是雪盖不住的风尘气,雷劈不动的厚黑皮呢?

莫不是老农骚气侧漏,经常耍帅,动不动来一波背影杀,于是乎引到了全江湖人士的特别关注,无猜和猫猫成为了抗农主力大军。

其实正如农业是国之根本,农民乃国之重器,老农之于废柴群,也是不可或缺的“人民公敌”。但凡群内出现不和谐,老农出场,一派祥和。众人还是可以一致对外的,这江湖,真正爱老农的估计就大师姐一个吧。大师姐就是好,我就喜欢大师姐败家的样子,那是多么的潇洒大气雍容华贵啊。

每次大师姐到江湖上豪气散贝发糖,江湖人人开心,个个嘴甜心甜,只有老农黑着一张脸,好像大师姐花了他的钱。唉,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葛朗台式守财大总管!

总管,就是什么事总是要管嘛,可以理解,想当年四海游龙兄想让大师姐捶背,被老农追了几条街呢。这么说还是老大好,建了个群收容了大家,然后偶尔还给大家发发红包(虽然红包不大<( ̄3 ̄)> )但是心意满满,感谢废柴大大的收留,愿新年里废柴大大公众号早日关注破万。

柴大大这一年也是劳苦劳心,搬砖之余要搞征文,征文之余要练歌,练歌之余要撩妹,撩妹之余要发公众号…………我总算知道柴大大为啥要叫脑大了。


可是,柴大大太忙了,我们经常见不到他,所以我们就在他家搞事情,互相追着打。比如有个嚣张的大龙龙,没事出来扭,就被一群人摁在地上狠狠摩擦。有星霄阁的打手,有龙颜书院的啦啦队,还有麻将对的看客,后来还来了江湖七大帮派的后援团,热热闹闹一场口水仗,把骂老婆的人钉在了古老的十字架上,也把替天行道的勇士掀翻在历史沟渠的底层。

据说废柴群内帅哥美女如云,骑马的张果老文采与帅气并存,梧桐寨青浅梧桐妩媚动人,风趣的石匠一枝独秀,星霄阁主娟美洒脱,自来大人机智幽默,易安书生才华出众,清香百合清新脱俗,小主宰字字珠玑,夭夭伊朵文笔惊艳,龙颜小胖出手不凡,若水君之故事卓绝。


最美声甜属北北,萝莉娇音很动人,就是三不五十想开溜。北北就像一阵风,在江湖里面挂过,只留下一道道的余音。从未见北北爆照,不过目测也是大美女一个。

老叫花自从改名叫了老叫化,就缠上了废柴大大,在众目睽睽的见证下,让大家体会了一把长相厮守的好戏,自那以后,脑大神龙见首不见尾 ,夜夜笙歌,终日不再早朝了。

经历了这么多,废柴江湖中为何有许多大侠还是默默无闻,而有些大侠却闪耀着横空出世呢?甚至这些大侠们的故事还被广为传唱,江湖里出现了许多传说:猫猫记者的娱乐版块,给江湖里的众多大侠提供了扬名立万的机会;小隐的十三城相遇,让虚拟见面成为了新时尚;要问捧人最快的,还属素素的怼捧结合法,一顿怼捧下,一位明日新星侠便直接打造而成,想要成为一代大侠不是梦,快点行动起来吧~

可惜啊,一个素素势单力薄,双拳难敌四腿,更何况江湖里男权当道。那些看不起小女子的大男子动辄扣大帽子,说什么女子小人难养之类的大话,好像江湖里的女子都是他们在养活,回头看看镜子里他们连自己都没养好看。真的是,太把自己当成大头蒜了!

若论江湖中最霸气的女中豪杰非横刀不夺爱莫属,第一眼看着这名字定时会把她认作男生,可你听完她那销魂之音后,怕是连站都站不稳了,然性格却有是大大咧咧,敢作敢当,有勇有谋,其霸气程度不在废柴之下。

刀哥霸气,威武无比,无猜天天说要抢占“英勇神武”关键字,我就奇怪了,这么温柔的漂亮女子(还带一颗美人痣)怎么会喜欢这字眼呢。还是她的文如其人,字如其人(特指外貌)。

还有一只猫,其实挺八卦的,但是人见人爱,温柔可人,大家都想领回家。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有一天猫猫爆照了,发现是个大老粗小短腿,不知道农农,院长,匠匠们会不会吐血三尺呢?

一入江湖,身不由己。男生不完全是男生,女生也不完全是女生了。这似乎是时代的产物,又好像是自我的扭曲,也许是压抑自我的变形释放。那些真实的情感在现实里不能真实,江湖无疑给各路豪杰一条解放天性的阳关大道。

每个人潜藏的第二重第三重人格都纷纷浮出水面,男身女形,男貌女容,男歌女声,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难辨雌雄。

还有我们家星霄阁主,其貌若天仙,闭花羞月,那美丽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就只能用无法形容四个字来描述了。

今年隐居了好久,说是在瞎忙写公众号等,朋友圈的看一看天天可以见到其在看记录,就是江湖中连红包出现了都已经无法引诱其现身了,江湖上只留下一句阁主名言:“铁锅炖自己”。阁主,你再不来,诗诗大人要谋位串权了啊。

喜欢阁主!爱阁主!阁主慧眼识暖男,给我引荐了药药大师父,药药大师父好温柔好温柔啊,从来不怼人,也不骂我,我有任何撸图的要求,大师父从来不拒绝,有求必应。我相信阁主的眼光,阁主说好一定是好,然后我就抓着大师父不撒手。

今天大师父说他原来也怼人,我没见过,也想象不到。我是不相信的,我们的药药是温柔的标杆!药药大师父,棒棒哒,爱你哟~

在此隆重推荐某大人的《念江湖》系列了。倾心之作,抓取人物精髓,男人长大了喜欢美女,大人长大了,天天熬夜通宵抓才女们的灵魂,你的灵魂被抓获没,如果哪天魂丢了,欢迎回诗诗大人这里来找。

其实要说最帅气的还是五福队了,他们最近出文无数,从古风、耽美、穿越、言情、奇幻、玄幻、搞笑等各种主题都出文无数令人惊叹,虽然阅读量不过尔尔,点赞评论量从未超过20个,然后其作风优良,艰苦耐劳的精神还是值得大家多多点赞送贝评论一条龙的。如果谁没看到也就罢了,谁打开了,竟然啥都不操作直接关闭,那五福队在此新年之际可以免费赠送上热文一份,末了感谢JHTV的支持,感谢大家对五福队的厚爱,谢谢大家,愿大家评论吐槽、点赞精彩。

曲兄:

不做虚君子,但为真诚人。

杯酒沉浮华,支烟抒情怀。

四海游龙:

一叶孤舟四海行,淡观风雨烛尘轻。

冬风吹折花千树,尚有幽香放上林

小胖纸:

孤舟双桨四海行,闲观风雨轻举杯。

冬风折花花千朵,幽香不减化春泥。

                                                                 

自此后

江湖

一片

和谐

恩恩爱爱

相敬如宾

举案齐眉

再不内讧

                                                                                                                   

你信吗?

反正我是不信!

还有一个江湖公敌农农呢!

怼他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