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父神!臣发现在东荒一华泽,有紫晶石破碎,本是无甚蹊跷,但过了一会竟发出了一道强光,臣无能,没能接近”天邱道

      父神沉吟:“哦?难道是……你下去吧”“是”母神款款而来:“适才我见你沉思,就是为此事吧,这小小的紫晶石莫非就是天定之人?”“没错,只是为何天邱无法近他的身呢?除非亦神亦魔,否责莫不可能。”

      若真如此,那此人一但入魔,这天地又是一场浩劫,早些找到此人为妙。”“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


碧海苍灵

伴随着轰的一声,紫晶石破裂,其中还有一个身着紫衫,满头银发的小娃娃,体内的灵气罩着他,使他不被碎石砸到,同时发着强光,不让任何人靠近,过了一会,四周平静下来,强光也随之散去。小娃娃早熟得很,不一会便能从地上爬起来,在这诺大的碧海苍灵中,静无一声响,小娃娃有些害怕,哭了起来。

这碧海苍灵中也并不是一人也没有,正巧一位道士在这里修行,听闻小娃娃的哭声,就给抱了回去。

道士教着小娃娃法术,教他摘果子,打猎,但可惜的是,这样的日子并未维持多久。

本是晴朗的一天,小娃娃醒来,却再没见到那位道士,反而遇到了一群灵妖,这灵妖修行万万年,终能化形,见了满是灵气的小娃娃,自然很是激动。小娃娃只能用小手无劳的挥着法术,却并没有多大用处,只是徒劳罢了,很快身上就布满了伤痕,灵妖们却不怀好意的接近他,在他快要绝望的时候,意外的,激发了自己的灵力,淡紫色的法术自指尖发出,将妖灵震出几丈远,法力大些的被震得吐血,法力低微的直接魂飞魄散,重灵妖们互看对眼,心想,这娃娃可不一般,先撤吧(卧槽,神魔鬼操作)

妖灵们撤的极快,不一会便无影无踪,小娃娃半蹲在地上,呕出一大口赤中带金的血,来不及思考更多,他晕了过去。

小娃娃从地上慢慢的爬起来,自己晕了多久,他不知道,只是觉得自己身上好疼,撕心裂肺的疼,一寸一寸的往前走,要去哪里,也不知道,只是本能的,向着某个地方坚定地走着。不知道走了多久,太阳已经下山了,隐约看到了一处山洞,自己费劲的挪进去,蜷着身子,就这么过了一夜。

才将将天亮,小娃娃被疼起来了,伤口发了炎,一碰就不断的出血。小娃娃忍着疼,从一旁的湖里打了一点水,缩在洞角含着泪默默的擦着伤口。有时会疼的晕过去,甚至他自己都要以为会死掉,可是凭着坚强的毅力,他总能醒过来,醒来后就自己修炼,可是除了添加一身伤外,只能有一点点的收获,他也哭过,抱怨过,都无济于事,就这样,他也明白了,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慢慢的,他自己倒也修炼出了一些门道,不再容易误入歧途了。

修炼的逐渐无聊,他开始想办法找些事情做,先给自己起个名字吧,嗯…碧海苍灵是东方一华泽,那自己就叫东华(哈哈哈,我打成了冬瓜)吧。自己有了名字,他又给山洞起个名字,石宫,给碧海苍灵中紫色的小花起名叫佛玲,他倒是越发喜爱这花了,连衣服都挑着紫色的变。末了,他又发现自己还少个武器,于是去山下搬了块锆英石,慢慢的打磨,硬是以锆英石为柄,切面万数,并细眼五千余,看着这把剑,东华极为满意的又给他也起了个名字,苍天何辜,就叫苍何吧,顺便打磨了一把女子的佩剑,天命唯我,天唯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