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2015年11月18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1天【今日感悟】只要你想做,什么年龄开始都不算晚。

2.做设计要的不仅是功底,更重要的是见识和审美。

【今日感恩】 .谢谢武鑫同学用行动告诉我什么叫不抱怨,什么叫孝心。 谢谢刘高丽来商学院还记得我。

【明日计划】

1.复习剑术

2.复习市场营销,备考。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和饮食。还有就是早点休息。宝宝要睡啦。

  2015年11月25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6天【今日感悟】当你做一件事时,首先信任你的是陌生人 首先怀疑你的是朋友亲人,首先删你的是酒肉朋友,善待身边的陌生人。

【今日总结】1.充足的睡眠让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

2.今日事今日毕的感觉很好

【明日计划】

1.着手写文章

2.复习市场营销,考试。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和饮食。还有就是早点休息。

2015年11月26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7天【今日感悟】市场营销课结束了,由于这一期的课,同学的表现让老师很失望 ,所以老师不愿意再教授这门课。这让我很难过,因为老师的课真的讲的很好。所以我整理了一下老师上课的一些精华,分享在这里。同时也是因为有些我还不太明白,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慢慢理解。

【今日总结】1.营销之道,德为先。

2.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问题多

3.营销是差异化;是攻心,是职能,是控脑。

4.营销是价值感的营造,传递和有价值感关系的维持。

5.人多的地方就有价值(机会),关键是“转”。有问题的地方就有机会。

6.没有那一个对手强大到不能被挑战,没有那一个企业弱小到不能去竞争。

7.在竞争对手的优势中找缺点,击破(超越),让其无能为力。

8.把缺点当作特点卖。

9.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10.战略的力量在于在正确的方向持续积累力量。

11.营销不改变人的需要。

12.以消费者为中心,消费者认为新就新。

13.不做第一就做唯一。

14.主权的丧失就意味着失败。

15.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存在感,人的一生都是自卑的。

16.顾客是恋人,熟人,顾客是被包围着的。

17.STP+4PS和3C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和饮食。还有就是早点休息。

     2015年11月26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7天【今日感悟】今天和妈妈打电话,妈妈说姑爷被车撞伤了腿,在医院躺了好几天了。姑姑给表哥打了许多个电话都没人接。这种情况已经很多次了。唉,当父母的只求子女平平安安,床前能有儿女的身影。

【今日总结】1.和一个同学聊了项目,然后没有然后了,我觉的自己好容易被别人说服却不容易说服别人

2.特佩服自己能早起上英语课。

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少盐少油少烦恼。

     2015年11月26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8天【今日感悟】明早还有课,早点休息。遇见你们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

【今日总结】1.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吃饭很开心 。

2.我不要做团队的拖油瓶,要和团队一起认真的做事。

     2015年11月26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8天【今日感悟】明早还有课,早点休息。遇见你们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

【今日总结】1.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吃饭很开心 。

2.我不要做团队的拖油瓶,要和团队一起认真的做事。

     2015年11月29号汪玲感恩分享第20天【今日感悟】突然就想起欧阳老师分享的那几句话

1、若不抽出时间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最终将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2、如果你总是把改变推到明年、后年,那么现在你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来维持不改变的今天、明天。

3、世界上没有人欠你什么,如果你习惯于埋怨.批评.索取,今生亏欠你最多的其实是你自己!

【今日总结】

1今天旁听了商学院广播站开会,一个徒弟说到他师傅为了写稿子一天至少阅读两百篇新闻,娱乐八卦新闻除外。站长有两次三点钟还收到成员交的稿子。

2.感觉写文章就像画画一样,三天不拿笔,手就生了。已经有一年多都没有好好写过东西了,脑子里感觉什么都没有,写出来的东西像白开水一样没味。

3.去操场跑步,发现冬天了,少了近一半的人。我自己也很久没有酣畅淋漓的跑过了。

【明日计划】

1.早起

2.画完上周作业

3.抽时间复习剑术

4.跑步

【今日总结】

1.今天晚上要把作业都做好,所以就不写太多啦

【今日感恩】谢谢小伙伴的激励,感谢番然悔悟的自己。

【明日计划】

1.把写的文章改好发出去

2.复习市场营销

3.写完关于自己的长,短介绍

     2015年11月19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2天【今日感悟】一阴一阳谓之道,反者道之动。这是市场营销老师分享给我们的。

【今日总结】

1.打算明年还来听市场营销老师的课,可老师说他不打算开了,我很失落。但机会就是这样,来的悄无声息,走时让你损失惨重。

2.当自己真正在做事的时间,才发现根本没时间去想太多不着边的事。

【明日计划】

1.早晨一定要去上英语课

2.听一本书

     2015年11月20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3天【今日感悟】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拥有合适的物。好人有好报一定是对的,只是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报。于是它成为决不做坏人的一种信仰。

【今日总结】收到了许多朋友对我们团队的鼓励和支持,也谢谢大家对于写的文章提的建议。最近总是睡的很晚,我该养成早睡的习惯。

     2015年11月23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4天【今日感悟】坚持做一件事不容易,放弃很容易。就像我已经两天没有发分享了一样。

【今日总结】早点休息是好的,不充足的睡眠带来的是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精神涣散,无效率等等,所以我要睡了。

【明日计划】1.画完字体设计作业

2.复习市场营销

3.练习剑术。

2015年11月24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5天【今日感悟】如果你在路上看见佩戴黄色手环的老人向你寻求帮助,他可能是一位老年痴呆症患者,请你看他手环上的信息并帮助他联系家人。

【今日总结】1.交完作业的感觉真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5年11月8号汪玲感恩分享第1天【今日感悟】 通过昨天的宣讲会,对于聊项目这方面又多了一点技巧。在这次的演...
    玲儿妹妹阅读 238评论 0 0
  • 2015年11月30号汪玲感恩分享第21天【今日感悟】只有走在路上,才能找到路。 【今日总结】1.今天晚上设计课...
    玲儿妹妹阅读 189评论 0 0
  • 太长不看版 想读什么书,就去读。你觉得对你有帮助的书,就是你的经典。 长篇叙述版 刚开始读书的时候,我会比较注...
    黑夜里的狗阅读 151评论 0 1
  • 散步之余,看到路边零零散散的叶子,掉落一地,就开始在感叹,感叹秋天的短暂,感叹时光的流逝,感叹未来的人生,就开始了...
    海棠花未眠w阅读 196评论 0 0
  • 在服务器配置好 ArcGIS JS API 后, 配合 WebStorm 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进行撸码了. 撸码-发布...
    故因阅读 7,39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