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也可以吃的超高回购率零食汇总

之前的减肥文章发出来之后,很多人私信我说控制不住嘴,想吃零食怎么办?其实我也会偶尔的吃零食。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吃些水果,可也会有特别想吃零食的时候。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自己平常在吃的零食,当然这里所说的健康,只是相对于油炸的腌制的零食,相对健康。涉及的品牌不代表广告,没收一分钱。

零食这种东西,我的建议是能不吃就不吃,因为形成一种习惯之后,不饿也会觉得嘴巴空虚。反之,一旦戒掉,也就没那么想吃了。当然,如果吃,要选择的吃,比如巧克力糖果是坚决不吃的。

【烘焙蔬菜干】

现在做果蔬干的品牌非常多,大家可以酌情选择。我常吃的就是这几个牌子,熊孩子家的香菇干很好吃,还有亚细亚田园和VeggieCrisps,其实味道都差不多,可以在店铺做活动的时候入手。脆脆的口感,解嘴馋,比吃薯条要好一点。

熊孩子香菇脆片
亚细亚田园
VeggieCrisps

【维维嚼益嚼】

上大学的时候,每次去屈臣氏都必买,这几年吃的少了。如果当成减肥食品还是算了,只是个噱头而已,但还算相对健康,每次可以吃一根。不要代替正餐,就当成普通零食,味道因人而异,有人觉得很难吃。可以放在办公室备一盒什么的,我个人还挺喜欢山楂口味的。

维维嚼益嚼

【海苔】

海牌海苔是比较大众的牌子,个人认为添加的盐比较高,我不是很喜欢,但超市买很方便,海女海苔是从济州岛带回的,比较大块,其实超爱吃波力的夹心脆。海苔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补碘,很不错的健康零食,但注意即食性海苔盐分和味精都挺高的,所以也不要吃太多。

波力夹心脆
海牌烤海苔
海女海苔

【牛肉干】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风干牛肉干,原味。不太喜欢腌制的和加了很多化学调料的,有时候去旅游的时候会带一点回来,内蒙的牛肉干很好吃,四川西藏的牦牛肉干也不错。上网买的少,有时候买良品铺子百草味什么的,草原达尔沁这个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大家如果有觉得不错的牛肉干,欢迎分享给我。但是减肥期间也不要多吃,每次一小包磨磨牙就好,我养了一条金毛,有时候给它一根,我俩对着啃。有人觉得这种太难嚼很硬或者没有味道, 可以选择软一点的那种牛肉粒牛肉条,像沙嗲味香辣味常常会越吃越多,所以切记要少吃。

风干牛肉

【酸奶】

切记,买酸奶要买生牛乳发酵的,不要买复原乳发酵的,现在越来越多的酸奶是复原乳发酵的,复原乳是奶粉冲调而来,一般的调味性牛奶饮料多用。唉,作为消费者心好累。尽量买原味的,喝市面上那些酸奶想减肥是不可能的了,越厚重的酸奶添加的凝固剂就越多,所以也不要追求小时候那些厚厚的玻璃瓶酸奶了,都过去了。有些酸奶添加了奶油和乳清蛋白等增加奶味,如果喜欢奶味重的可以选择这样,但相对热量也就增加了。总之,真正低脂的酸奶是很难喝的!

光明如实

【杏脯】

我是很少吃杏脯果脯的,但是呢,还是想分享一款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有味家晋北山杏脯,一般市面上常见的果脯,不管是独立小包装还是一大袋包装的,基本都是腌渍啊加了很多的食品添加剂甜味剂啊,所以我都不喜欢吃。有味家的这个却完全不会,没有添加甜味素、人工糖精等,口味要比市面上的偏酸一点。制作过程中有放一些砂糖,但是也不多。产量比较少,我买了几次,觉得很干净,一小包我自己吃能吃一个星期左右,因为口味比较酸。我觉得蛮适合孕妇吃的。同样,他家的杏干杏核也还不错。当然纯粹是个人感觉,完全不认识店主。

有味家杏脯

【红枣】

我个人不是太喜欢和田枣,比较喜欢若羌灰枣和陕西狗头枣,虽然不如和田枣大,但肉厚核小。减肥期间很容易抵抗力下降,吃点红枣补一补是很不错的。很少上网买枣,家附近干果店里的枣品质就很好。喜食枣是在下厨房买的,觉得包装喜庆,适合送人,品质还行。同理,最近比较火热的枣夹核桃也不错,但是很多卖家加了很多糖我目前也没买到品质好的。不要吃太多哦,容易上火。

红枣

【玉米饼】

这种玉米饼是有次去杭州玩,尝过觉得不错,上网买了一大箱,偶尔代餐一下。配料基本是玉米和水,就是脆脆的玉米薄片口感,我只是随意买的,品牌价位平价都差不多,好像是千岛湖特产。没什么味道,有人不爱吃,建议别买太多,因为到后来我都吃不下了全送人了。可以选些芝麻的,紫薯的,也有香辣的,一次吃一小包就好。

野娇娇
野娇娇
柴夫

其实下决心减肥的话,零食还是少吃的好。无论商家打着什么样的噱头,就乖乖吃正餐然后运动,但是偶尔也可以任性一下,没有味道的人生不值得过。像坚果、蓝莓干、燕麦等之前的减肥文章有提过,因此没有放进来。

完。

如果没看过之前的减肥文章,可以戳下面链接!

懒人减肥,两个月瘦10斤,你也可以做到!

好好爱自己——初级养生分享

十款百元以内的办公室必备好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