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未来

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初恋,是真的吗?

2015.4.27—2015.5.12  已经整整半个月了,你一直没有主动联系我。

五一我忍不住,怕又有点期待你像原来一样忽然出现在我面前,于是问你在哪里,你说第二天准备出去玩,没说带我。我其实根本没在意,你出去玩,一个人,怎么可能。我赌气说自己也要出去玩了,然后默默决定买火车票去上海,哼,我也会玩。

然后下午我跑去上海找闺蜜,知道你应该能看到我的火车票购买信息,以为你会来找我,以为你其实一定忍不住过来找我带我玩,以为你一定忍不住会联系我,以为我们还会像以前数次的小吵小闹一样我闹你哄然后我们就好了,以为爱情还在,爱还在。。。

可惜,所有的“我以为”,都是错的。

你没有联系我,没有来找我,没有发挥你的好脾气专长,没有像以前一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带给我惊喜,没有像以前一样宠爱我,没有联系我,直到此刻。

你去了重庆,然后又去了成都,你见了大学室友和好朋友,你在西南玩了一个星期左右,你吃成都火锅、打台球、打麻将,你去看都江堰,你去和小伙伴一起玩,这些都是你发的状态,我像一个遥远的朋友一样,在千里之外看你的旅行和开心,并在心底感谢腾讯。

你回到天津,似乎生活应该步入了正轨,似乎我觉得你应该忍不住要联系我了,你没有,回到天津之后你一个状态也没发过,一个要联系我的迹象也没有过,你的世界在我面前是沉默的。

我一直说,这次你好有骨气,忍了这么久。我深知自己其实随时坚持不了,想要联系你的冲动和想法在脑海里千回百转,期间我为你为这段爱设置了两个期限。5月5号是我们的法定纪念日,我曾想,若你那天依旧不联系我,我就判你“死刑”;果然,你很有骨气,没有任何动静;我又想,5月10号是你回到天津的最后期限,你若在那之前来找我或者10号联系我,我们的爱一定继续下去,否则,你肯定“死刑”;果然,你依旧没有任何动静。我的期望太高,或者是你的骨气太硬,我一次次抱有希望,一次次回归失望,一次次觉得你这次真的很有骨气。

对于你的突然“骨气”,我还没能适应,总是想着你今晚该联系我了。。。恩,今晚总该联系我了,。。。直至今天。

也许你是认真的生气了这次,也许你是觉得该好好让我反省下自己的脾气,也许你是。。。

在上海回来的高铁上,听了一路“谢谢你曾给我的爱”,哭了一路。

那时的我也是倔强的告诉自己,你这么对我我们确实是要分开了。

最近几日都没有眼泪,总觉得你还是在的,只是认真的跟我赌气而已,逼着我先低头。

晚上又忍不住想要给你发信息,于是给老妈打了电话,老妈说我必须要坚持住,两个人趁机都冷静一下,老妈后来又说你这么长时间不联系我,肯定是有想法了。。。

我假装自己没有听进去,可是这句话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一晚上。

之前朋友给我发了个女票怎么发现男票出轨的链接,我骂他滚粗不要黑你,当时心里想着你一定肯定不是这样的,但是不知为什么,今晚心情很糟糕。

对于你这次的坚持,我非常诧异,完全不能适应,我之前理解的原因就是你一定是想拿这次的赌气让我反省,我就偏要跟你赌下去看看谁厉害,今晚我发现,这个理由我真的估计坚持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我也相信你应该不会是有了别的想法,你是个那么好的人。

但是我真的心情很糟糕,觉得我们似乎真的可能不再有什么关系了,觉得你也许真的不会一直陪我包容我了,觉得初恋真的大概就要这样结束了,我想哭。

我不敢不能也不愿相信你会有别的人现在,我只是想,你大概真的是累了,嫌我太闹了。

我还是不会联系你,我只是慢慢训练自己适应一个人的生活,适应以后不能随时有个人说话随时有你的关心和动态随时有爱的感觉在心里。如若我们真的不能继续了,我只会祝福你为你祈祷,希望你真的找个让你一直幸福的女子替我陪你,希望你比我幸福。

此刻的你在干什么,可能是看电影,可能是看比赛,也可能是在翻看我的动态看看我有木有什么暗示性的语言或者示弱,我不会随时找你了,也不会吵你害你睡不了觉了。

我们究竟会走向何方?我不知道,我只想哭。

如若爱真的不能继续,我先祝你幸福,真的,要幸福。

写于2015.5.12…

发于2017.2.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