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舞台表演对孩子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最近我们在社群和家长沟通时收到了很多家长发来的咨询和需求,他们都是查看了N多育儿书籍,大量咨询身边经验丰富的人,求教各种老师,尝试过各种方式但还是对怎么让孩子在公开场合不胆怯能够自信大方展示自己毫无头绪。

儿童时期是人一生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如果在这一时期孩子能够得到良好的学习和训练,对孩子以后的人生都会产生很大的积极影响。因此很多家长都感觉到教育培养孩子的紧迫性,在聊的过程中,发现他们都存在着这样的困惑:

孩子不爱说话,腼腆不自信;孩子话很多,却说不在点上;孩子没有好声音不知道怎么改变;孩子学一堆本领没舞台和机会锻炼和展示;有好的天赋苦于不知道怎么发挥;不知道怎么找到好老师,一个一个试太耗费精力和时间……

那应该怎么办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能找到一个比你自己更专业的老师帮你指导你的孩子,并对孩子的每一次练习和尝试都给予点评指出优秀和不足之处,这样孩子才能真正自信展示自我。

而这,就是《艺起说》耗费大量精力专门为孩子定制的课程“儿歌打开自信之门”想要带给孩子的。

《艺起说》致力于让不爱说话的孩子大声说话,让爱说话的孩子说的更好。艺起说能够带给孩子无数表演机会,登上各种舞台,参与各种节目,让孩子边学边玩还能変得自信,同时给孩子情商教育智慧的启蒙,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

下面是一位家长分享的孩子加入《艺起说》后的经历:

前2日,Julie参加了《艺起说》的公益演出回家后,反反复复地哼着演出歌曲。

吃饭,洗澡,睡觉都在哼。边哼边跳。

“你就这么喜欢表演吗?”

“嗯,是的。”Julie回答地斩钉截铁。

“为什么呢?”其实这个答案我心里有,小姑娘能化妆能穿漂亮衣服爱臭美呗。

“因为,我站在台上表演,心里很感动。”

哇,Julie,你的答案出乎我的预料。

原来参加这些活动的意义,孩子或许没说,但她们心里都懂哇。

“孩子不是因为优秀而登上舞台,但是会因为登上了舞台而慢慢变得优秀。”

这是《艺起说》创始人——叶子老师总会说起的一句话。

而她也在不遗余力地给每一个《艺起说》的孩子们创造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机会。

2017年的7月底, Julie初次接触到《艺起说》。

到现在,这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Julie参加了多少艺起说的活动呢?

我决定替Julie做一下汇总。

 01 

2017年7月开始《玩着说》学习。在8月中的《玩着说》网上颁奖大典上,Albert和Julie获得了“最欢乐学习奖”和“荣誉学员” 2项大奖。

“最欢乐学习奖”是回作业总在搞笑。

“荣誉学员”是每次都回了作业挣来的。

 02 

2017年九月,《艺起说》的一阶段课开始了。

叶子老师带着他们参加巴拉巴拉上海站决赛的开场舞表演。

这是一个正规的大型比赛。Julie跟着小伙伴们一起去见了一回世面。

 03 

2017年10月,《艺起说》的小伙伴又跟着叶子老师在700名观众面前,进行了表演。

 04 

2017年10月《艺起说》的万圣节活动,要排一部戏《小南瓜历险记》。

Julie扮演女主的朋友一。

“小南瓜,你没事吧。”、“别害怕,go away。”这些经典台词,哈哈,已经成了家里的梗。

表演前的排练是很专业,很严肃的。

负责排练的叶子老师和小桥老师对小演员们的要求可高了,动作发音都有专业的要求,而演出又是很放松很搞笑的。

活动那天,顶着要掉的贾宝玉的帽子,Albert潇洒登台。

 05 

2017年11月《艺起说》第一阶段汇报演出,在黄埔图书馆举办。这是一次黄埔图书馆官方的公益活动,全程有网络直播。

我最感动的是这2张,叶子老师蹲下递给Julie话筒,让Julie完成自己那部分采访。看到学生Julie表现不错,作为老师,她露出了真挚的笑。女主持人的带着眼角纹的笑容,这是多么地诚恳和了不起。


 06 

2017年12月31日,艺起说和淘璞合作的新年活动。


07 

2018年1月,《艺起说》第二阶段汇报演出。

 08 

2018年4月,Julie参与了叶子老师写的公益歌曲《写给妈妈的歌》MV录制。这首歌上线5天,点击破5万。Julie非常喜欢这首很感动人心的歌,一边唱还要一边拉着我的手。


 09 

2018年4月,参加了《艺起说》文庙公益之旅。

 10 

2018年4月,Julie参加了电影《爱的守恒》艺起说站的选角。

幸运的通过初选,进入复赛。然后就没然后了。

 11 

2018年5月,黄浦区图书馆母亲节的公益活动。就是这次活动,让Julie觉得站在台上很感动。

 12 

2018年5月,创智天地戏剧《小蝌蚪找妈妈》的特别活动。这一次是对外售票的剧场演出。

终于,整理好了。

这一年,Julie和Albert跟着《艺起说》和叶子老师参加了不少活动,走过了不少地方。

我一直只以为他们练了胆量,增强了才艺。

而Julie的回答,让我明白,参与这些活动,她们还丰富了情感,柔软了内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娃不同。

有时翻翻手机,Julie的进步是那么的显而易见。

感谢这些和《艺起说》一起走过的日子。

当然,我们还要和《艺起说》继续一起走下去。

因为《艺起说》有十个阶段,我们即将开启第4阶段的旅行。

《艺起说》的活动丰富多彩,每个孩子都能登上舞台展现自己,而这些宝贵的人生经历带给孩子的影响超乎想象,毕竟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梦!

《艺起说》的创始人叶子老师是知名的电视台主持人,拥有十年的主持、教学、培训及评委经历,她将于2018年6月13日正式开班,每周三晚7点-8点,线上线下同步上课,孩子和家长可以根据需要随心选择。

《儿歌打开自信之门》是这个阶段的内容,孩子将学习各种类型的儿歌,可爱的、幽默的、深情的、悲伤的、情景式的、演艺式的、合作的等等,通过不同类型的儿歌,孩子会爱上语言表达,会在学习中找到自信和乐趣,从而打开语言自信之门,融入情商教育和礼仪教育,让孩子在立刻变得不一样!10节课程之后还会有一场大型晚会,登上舞台检验学习成果!

课程一共11节课(含一次大晚会,10次一对一老师语言+文字辅导,线上线下随心选上课方式,N次互动体验展示活动) 原价3000元,限时优惠每人只需2080元,有二宝家庭的二宝半价哦~

具体私信赛吖即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