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Q 3.10 代码生成参数配置

参数名 默认值 描述
indexes true 生成索引信息
relations true 生成和使用主键/外键关系
这是各种高级功能的先决条件
deprecated true 生成不推荐使用的代码以实现向后兼容性
deprecationOnUnknownTypes true 在对未知数据类型的引用上生成 @Deprecated 注解
这有助于识别可能无法通过 jOOQ API 使用的列、属性和参数,而无需向其添加自定义数据类型绑定
generatedAnnotation true 生成 @Generated 注解指示源代码的 jOOQ 版本
routines true 生成 Routine
sequences true 生成 Sequence
udts true 生成 UDT
queues true 生成 Queue
links true 生成数据库 Link
tables true 生成 Table
records true 生成 TableRecord
recordsImplementingRecordN true 生成实现 Record[N] 接口的 TableRecord
pojos false 生成 POJOs
pojosEqualsAndHashCode false POJOs 生成基础的 equals()hashcode() 方法
pojosToString true POJOs 生成基础的 toString() 方法
immutablePojos false 生成不可变 POJOs
interfaces false 生成被 Records 和/或 POJOs 实现的接口
immutableInterfaces false 生成不可变 Interfaces
daos false 生成 DAOs
jpaAnnotations false POJOsRecords 标注 JPA 注解
validationAnnotations false POJOsRecords 标注 JSR-303 校验注解
springAnnotations false DAOs 标注有用的 Spring 注解,如 @Repository@Autowired
globalObjectReferences true 开启所有全局对象引用的生成
globalCatalog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 Catalog 引用的生成
globalSchema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 Schema 引用的生成
globalTable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 Table 引用的生成
globalSequence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 Sequence 引用的生成
globalUDT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 UDT 引用的生成
globalRoutine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 Routine 引用的生成
globalQueue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 Queue 引用的生成
globalLinkReferences true 开启全局数据库 Link 引用的生成
fluentSetters false RecordsPOJOsInterfaces 生成流式 setters
javaBeansGettersAndSetters false 改变 DefaultGeneratorStrategy 行为,为 RecordsPOJOsInterfaces 生成 JavaBeans 风格的 getterssetters

如果设置为 false
字段名:X_INDEX
属性名:xIndex
Getter 名:getXIndex()
Setter 名:setXIndex()

如果设置为 true
Getter 名:getxIndex()
Setter 名:setxIndex()

自定义的 GeneratorStrategy 实现不受影响
varargSetters true 为方便起见,为数组类型生成可变长参数的 setters
这可能引发当前 Java 版本的编译警告
fullyQualifiedTypes "" 正则表达式,匹配生成的代码中应该完全限定的所有类型
如果您有一个生成 String 类的数据库对象,并且希望通过指定 java.lang.* 来避免使用 java.lang 包命名冲突,这将非常有用
emptyCatalogs false 是否生成空目录(比如 <excludes/> 配置导致的空目录)
emptySchemas false 是否生成空模式(比如 <excludes/> 配置导致的空模式)
javaTimeTypes false 指示源代码生成器是否使用 Java 8 的 java.time 类型,而不是 JDBC 的 java.sql 类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海水澄澈,如一枚流动着的水晶,在阳光照耀下流光溢彩;天空湛蓝、薄薄的白云仿佛一抹轻纱,淡淡地拂在蓝色的绘布上,随意...
    白山碧玉阅读 690评论 9 12
  • 昨天跟我家爷爷带着娃逛母婴店偶遇Apple,于是有了这篇。 Apple已是一儿一女的人生大赢家,跟我住一个小区。之...
    用心一二阅读 235评论 0 0
  • 我在简书上安家始于偶然,因为酷爱写字和阅读,简书便成为一个理所当然的载体,到如今我不知道它会通向何处。 用于写作的...
    茗姐说阅读 216评论 0 0
  • 六月里的夏天 是开满蒲公英花的童年 青的青 黄的黄 把我和我的世界装点 我和扎着羊角辫的小伙伴 总愿把时光和青春追...
    惠思考的牛阅读 363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