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2017,展望2018

刚刚过去的2017年,电影市场依然像往年一样,有过惊喜,有过失望,有黑马,也有千里马。

复盘过去,展望未来,几乎是每个人年底都在做的事情,当然,老农也不例外,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份《滚石》杂志评选出的2017年度十佳影片,并附上新年福利大礼包:十佳影片高清资源!(见文末)

一、敦刻尔克Dunkirk (2017)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菲恩·怀特海德汤姆·格林-卡尼

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形势万分危急。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英国士兵汤米(菲昂·怀特海德 Fionn Whitehead饰)在逃离海滩的过程中相继结识吉布森与亚历克斯,同时民用船主道森先生(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

饰)与儿子彼得、17岁少年乔治也离开英国,去往敦刻尔克拯救士兵。三人陆续搭救了海军(基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饰)、飞行员柯林斯及汤米一行人,而战斗机飞行员法瑞尔(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则在被敌人双面夹击的艰难情形下顽强战斗。影片的故事从陆、海、空三个角度讲述,在德国军队的包围下,每个人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才有可能活着回家。©豆瓣

二、逃出绝命镇Get Out (2017)

导演:乔丹·皮尔

主演:丹尼尔·卡卢亚艾莉森·威廉姆斯

黑人小伙克里斯(丹尼尔·卡卢亚 Daniel Kaluuya 饰)和白人女孩露丝(艾莉森·威廉姆斯 Allison Williams 饰)相恋,虽然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要好,但克里斯一直为自己的肤色心存芥蒂。某日,两人相约前往露丝家做客,在那里,克里斯见到了露丝的父母迪恩(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Bradley Whitford 饰)和米西(凯瑟琳·基纳 Catherine Keener 饰),除了露丝的弟弟吉瑞米(卡莱伯·兰德里·琼斯Caleb Landry Jones 饰)对克里斯展现出了一丝敌意外,一切都堪称完美。

隔日,克里斯参加了露丝家举办的派对,在派对中,克里斯遇见了旧友安德鲁(凯斯·斯坦菲尔德 Keith Stanfield 饰),让克里斯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安德鲁的穿着、谈吐和举止和先前大相径庭,判若两人。种种诡异的蛛丝马迹让克里斯渐渐察觉,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阴谋之中。©豆瓣

三、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 (2017)

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

主演:提莫西·查拉梅

根据安德烈·艾席蒙同名小说改编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发生在80年代意大利的里维埃拉。突如其来的爱彷佛林中奔出的兽,攫住17岁少年Elio的身与心。他爱上的人大他7岁,是一位来意大利游历的美国大学生。

两人对彼此的着迷、犹疑、试探,让情欲在流动中迸发,成就了一段仅仅

为时六周的初恋。它给男孩留下一生的印记,因为他们在闷热仲夏夜里发现的,是此生再也无法寻找到的东西:完整的、彻底的亲密。

四、三块广告牌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2017)

导演:马丁·麦克唐纳

主演: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

在女儿谋杀案过去几个月仍未找到肇事者之后,女主人公Mildred Hayes决定走出一招险棋:制作了三块广告牌立在通往她居住的小镇道路上,牌上标语径直向当地警察局长William Willoughby发问“为什么还没有抓到凶手?”而当局长的二把手Dixon——一位有恋母情结、不成熟且有暴力倾向的警官参与调查这桩案件后,女主角同Ebbing小镇执法部门之间的战斗则愈演愈烈。

五、华盛顿邮报The Post (2017)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汤姆·汉克斯

本片聚焦1971年五角大楼泄密事件。汤姆·汉克斯扮演《华盛顿邮报》总编辑本·布拉德利,梅姨扮演发行人凯瑟琳·格雷厄姆。凯瑟琳·格雷厄姆与本·巴格迪坎要赶在《纽约时报》之前揭露一件历经四届美国总统任期、长达三十余年的庞大掩盖事件。这两个人必须消弭他们之间的差异,各自拿他们的事业、甚至人身自由冒险,让长久以来埋藏在黑暗深处的真相重见光明。

六、伯德小姐Lady Bird (2017)

导演:格蕾塔·葛韦格

主演:西尔莎·罗南劳里·梅特卡夫

影片讲述生活在加州北部城市,萨克拉门托的女孩Christine高三时亲情,友情与爱情的故事。Christine为自己取名伯德小姐,一心想要离开加州去往东部读书。然而本不宽裕的家庭又逢父亲失业,更是雪上加霜。伯德小姐继承了母亲的强硬性格,和母亲在生活的各方面发生冲突,但两

人在内心深处却又紧密相连。升入高三的伯德小姐在参演学校音乐剧时对剧组的男主演暗生情愫……

七、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 (2017)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主演:莎莉·霍金斯迈克尔·珊农

一个超凡脱俗的童话,1963年,美国冷战时期,在一个高度警戒的政府实验室里,在此工作的Elisa(萨莉·霍金斯饰)深陷沉寂(此前说过她是哑女)、与世隔绝,非常孤独,但当她和同事Zelda(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发现一项机密实验的秘密之后,她的人生从此改变。

八、底特律Detroit (2017) 7

导演:凯瑟琳·毕格罗

主演:约翰·波耶加威尔·保尔特

《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和《刺杀本拉登》(ZeroDark Thirty)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即将和《拆弹部队》编剧马克·鲍尔(Mark Boal)再度合作,拍摄一部讲述1967年底特律黑人骚乱的电影。该片目前暂无片名,计划三月开始选角,今年夏天开机拍摄。

1967年的底特律黑人骚乱是美国历史上破坏性最大的种族骚乱之一,起因是警察7月23日凌晨进入黑人区一家酒馆逮捕黑人。这次执法行动引发黑人不满,他们闻讯而来向警察投掷石块和砖头。

后来警方增援到来,强行驱散黑人,但适得其反,黑人越聚越多最终引发波及全城的大规模骚动。这场骚乱持续了五天,造成43人死亡,许多建筑被毁、许多人受伤。骚乱还蔓延到伊利诺伊、北卡罗来纳、田纳西、马里兰州。这部电影计划在这场骚乱50周年,也就是2017年上映。

九、鬼魅浮生A Ghost Story (2017) 

导演:大卫·洛维

主演:鲁妮·玛拉卡西·阿弗莱克

M(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饰)和C(卡西·阿弗莱克 Casey Affleck 饰)是一对十分恩爱的恋人,在一场车祸中,C不幸死去,将心碎欲绝的M孤零零的留在这个世界之中。然而,C却并没有真正的离开,他依然以灵魂的形式留在他和M一起生活过的那幢房子里,留在M的身边,沉默而又深情的看着他生前的恋人的一举一动。 C的离开让M陷入了绝望和痛苦之中,她哭泣、抑郁、自闭,仿佛生活在真空里。M决定从房子里搬出去,可是C无法离开,他只能继续的等待着等待着,支持着C的,是M曾经留在墙缝里的一张字条。新的住客来了又走,无限的时间永恒的流逝着,某日,拆迁队将C所在的屋子拆除了,一片废墟之中,C发现,原来被困在无尽的等待中的,并非只有他一个。©豆瓣

十、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2017)

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主演:丹尼尔·戴-刘易斯莱丝利·曼维尔

影片故事设定于上世纪50年代的伦敦,裁缝雷诺兹·伍德科克(丹尼尔·戴-刘易斯饰)和妹妹希利奥(莱丝利·曼维尔饰)乃是当时英国时尚界的标杆。皇室名流、电影明星等都依照“伍德科克之家”的时尚标准打造造型。在伍德科克的生命中,无数女人犹如过往烟云般匆匆而过,但她们恰好为伍德科克提供灵感,并制造丝丝情谊。可是一个年轻,且极具个人魅力的女子阿尔玛(薇姬·克里普斯饰)征服了伍德科克,最终成为他的缪斯和情人。但是他在爱的度量中发现自己精心打磨的人生将被“爱情”破坏。

                                                                                                          -end-

【个人电影公众号:南山下的菊花田 ID:nanshan-laonong】回复各电影中文名字(不要打错哦),获取高清无码资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进入2017年的最后几天了,按照惯例,开始年度的总结和来年的展望。 一、2017年总结 2017年对我而言,真的是...
    骏少的宅院阅读 249评论 1 0
  • 以上图文是2016年最后一天发在朋友圈送给自己的话,附上微笑图片并预测自己的关键词,探索,修炼,收获。当时还不知道...
    我是彩虹小姐阅读 207评论 0 7
  • 稳定民间融资需要畅通渠道 “五一”回老家的时候,听朋友介绍,这两年老家的旅游业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有钱人开始在...
    井冈山豆皮阅读 298评论 0 1
  • github: https://github.com/wangjinshan/IJSPhotoSDK 初始化方法解...
    874b526fa570阅读 1,596评论 1 4
  • 曾经有一个东欧诗人说:没有影子的东西,没有力量活下去。 这首诗的题目是“世界”。人所谓的世界,似乎指的是地球。从人...
    风言无语阅读 361评论 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