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2体验生活第三十二天

姑娘体验生活系列继续上映,这几天写总结,都是根据叶老师的直播内容写的,我觉得这样不行。

以前的体验生活系列重点写自己,叶老师的直播内容只是镶嵌在体验生活系列的一部分,这几天有点主次颠倒。

我得写出我自己的特色,自己品牌,顺便总结一下叶老师的直播内容,然后根据理论内容把自己的项目套进去落地实践。

今天一天在干啥呢?上午听完直播,又睡着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每天都睡得晚,每天都说早睡早起都很难做到,早起了之后,感觉睡眠不足,脑子转不动,又继续倒头睡,从去常州一直到现在,生物钟都颠倒了,晚上三点以后睡,第二天上午几乎就是睡觉,磨叽磨叽收拾收拾,浪费半天时间,太可惜了

早上勉强的起来听师父直播,效率一点都不高,这几天早上听直播,脑子都属于迷糊状态,听着听着睡着了,要不就听了一遍下来等于没听,又要重听一遍。

注意力也有些不集中,从那天晚上跟叶老师连线,就发现问题了,听着听着就神游状态

睡眠不足,过于频繁熬夜,高频脑力劳动,透支身体,精神状态再打鸡血,都会出问题

从上海回来,浑身酸痛,严重疲惫感,实在受不了,不太想也不太敢出门,只想在床上躺着

发现问题及时调整,我可不想还没创业成功就猝死了,还要跟团队小伙们搞事呢!

团队里每个伙伴都很赞,我知道我这个领头人还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有些时候我显的过于强势,这跟我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好胜心太强了。

今天团队讨论讨论着就没声了,我着实有点慌了,我应该把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留给伙伴们一起交流学习分享,而不是我一个人自说自导自演,在别人面前显的自己有多牛逼,多优秀

善于表达的同时,也要做一个好的听众

在师父的引导下,每天都在大大小小的进步,直播间的伙伴们都是我成长的见证者,从第一次跟叶老师连线的时候,一个人逗啵逗啵了一个多小时,再到一个说话语速超快,超级容易激动的人,慢慢变得有条不紊地分享团队项目,再到坦然接受所有人的拍砖……

很感谢那些给我拍砖的伙伴,很感谢那些当面指出我缺点的朋友,是你们善意的提醒,善意的批评让我飞速的成长

当别人每天进步0.01的时候,我每天以1.0的速度成长,并且是有质量有保障的成长

在直播间,我们相遇海星邦,一起成长

在常州,感谢师父,给我开私教课,跟我交流了投资人是怎么下赌注,一个创业者应该怎么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越走越远。

投资人投的是态度,而不是学历与能力

感谢孟孟,感谢燕子,希望在未来创业的路上,有师父的引导,有你们的陪伴!

不把一时的糊涂,变成一辈子的悲剧,加油!祝你们幸福,祝你们创业的路上越走越好!

在上海,感谢甜甜姐的招待,谢谢你的信任!还要特别感谢你的丈夫,虽然只见过一面,他是我出生到现在,唯一一个陌生人,当着我的面,豪不留情,说我缺点的人。他说要是他,绝对不跟我这种人合作,很不喜欢跟我这种人打交道,一个人滔滔不绝的讲,喜欢插嘴,那么容易激动,连最起码的尊重都不知道。

以前自己都没意识到,哪怕意识到一些,也没那么深有感触,从那天他说完我以后,我时不时有意识的改变自己,磨合自己的缺点。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坏毛病,但我不遮掩,并且会一直坚持,按叶老师说那样做,无限的放大自己的缺点和问题,然后撕裂

努力做个完美的女孩

在直播间特别感谢杨新峰前辈,为我指点迷津,你是我在直播间,第一个给我送礼物的伙伴,那天下午我一个人在直播间说了一个下午,你跟我互动了一下午。今天下午你来认领地瓜,教我怎么玩社群。说实话,没有你那几句点播,我到现在肯定还是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咱们一起努力吧,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在小山人的六人邦团队,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因为创业我们相识相知,虽然有些伙伴还没见过面,但我们团队之间的默契与感情,犹如十年一起奋战的老友。

一起头脑风暴,一起分享交流学习,只为一个目标,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奇葩地瓜,哈哈哈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创业,搞事的伙伴们!

一起加油!

前辈指点


指点开窍



【180822叶问早间课堂】

*在互联网的渠道里,起个好的名字很重要

——【内容的传播渠道】(移动互联网)

可以单点突破,一条线拉开

(关联式学习,借力)

1、网站(自己的网站,别人的网站)

展现形式:PC端与手机端

分类:普通网站、媒体网站、图文网站、视频网站、购物商城网站(如果有心态做大,可以在这些网站注满账号)

*为什么购物商城可以成为内容传播的渠道

  a、微店的店长日记

(分享店长的心得、店长故事)

  b、评论(评论中传播自己)

2、博客、微博——体现品牌

3、公众号

公众号电商会产生很多价值,尤其是内容电商

公众号不仅仅是微信公众号,还有简书、美篇、锤子便签等等(不需要加好友就能关注,通通可以称为广义的公众号)

朋友圈是品牌体系,用来打造自品牌,通过朋友圈透露出很多内在东西,通过朋友告诉别人,自己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告诉别人你是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当一个想要了解你的时候,通过朋友圈就快速的了解到你)

*把朋友圈当杂志玩,有趣好玩,体验生活

*有意识+系统训练

每天有意识的进步一点点,加一些系统训练

*增量,创造价值(市场份额超级大)

只要能够促进流量转化

促进品牌宣传都可以叫传播渠道

【170822叶问晚间课堂】

——如何营造社群氛围

1、明确目标:开心快乐、好玩、聚合人、互动价值、团队凝聚力、创造价值等

*一个人的声音叫Dang

2、用户分类

3、扩大规模

4、产生规律

5、自我激励

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最近反复在思考工作中产品需求和满足需求的关系。大量的时间都是在思考追问真正需求的原点,就很容易把这种思维逻辑带入到...
    逄格亮阅读 219评论 0 0
  • 2016年6月10日 青春,在离别之际更显得淋漓尽致 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只是在离别之际,我们都在...
    木易每文阅读 333评论 0 2
  • 每个深夜还不想睡的人,心里都住一个恶魔。想忘却怎么也忘不掉的人,在你要睡去的恍惚又把你叫醒。这种迷糊痴迷的状态,让...
    安静LUFFY阅读 170评论 0 0
  • 我只是忘了,我活了多久。我只是忘了,我是谁。我只是忘了,我还能活多久。但我知道,那一切终究会过去,梦该醒了! ...
    秋谨阅读 14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