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珑剔透』——(6)不同凡响

不同凡响

陆慕言经过教室正门,目光快速地扫了一眼里面的情况,他发现前排都坐满了人,所以决定从后门进去,但是后面的座位也坐满了,不过教室里面有一些附加的椅子,陆慕言拉了一张椅子,一个人坐在了最后一排。

所有学生都死死地盯住正门,没有发现后面手脚非常轻的陆慕言进来,董教授面对着他们,看到身高惹人注目的陆慕言从后门进来的时候,也非常地惊讶,像他们这种富家子弟,不从正门大大咧咧的进来,走什么后门啊,这娃果然不同凡响。

上课铃响了,一大群学生看到正门还没有人进来,心都碎了,一些人开始嚼舌根。

“为什么还没来啊?害我白开心这么久,还这么早来占位!”

“诶呀,你以为每个人都会准时上课啊!更何况他这种富二代。”

……

许多人都很期待可以见一见这个神秘的人,一直盯着门口,完全没心思听课。

还有5五分钟就下课了,学生们都很失望,严宛昕也不耐烦,心想:不就是陆连天的儿子吗?那么拽,还要本小姐等他这么久!

此时,董教授突然转移话题:“上完这节课,我要出差一个星期,需要点名选一个人来当学生助理,在我不在学校期间管理政治科毕业班的一些事情。”

本来热烘烘的教室突然安静下来,收拾东西准备要走的学生动都不敢动,也没人说话。

在场的人,不是政治科毕业班的学生怕点错就悲催了,是政治科毕业班的更加不敢抬起头来,谁敢管严宛昕和江少宇的事啊,摊上这事就凄惨了。

董教授也明白所有人都不敢出声的原因,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他拿起话筒,“就坐在最后一排的那个男生来当吧,下课跟我去趟办公室。”

所有人都回过头来,看看是哪个人这么不走运。这时下课铃声正好响起,陆慕言起身向前面走去,嘴角挂着一丝微笑,所有人都被这个高大以及温文尔雅的帅哥吸引住了,女生花痴的眼神像机关枪一样向陆慕言扫过去,许多人议论起来。

“这人是谁啊?从来没见过他耶!”

“难道他就是第一富商的儿子?”

“这个男生长得好帅啊!”(_)

“上次连天世纪的董事长说他儿子叫陆慕言吧?”

……

一大波人拿出手机开拍!严宛昕也被陆慕言吸引了,还以为陆慕言会像江少宇那样一万年冰山脸,现在的他看起来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这可为她接近他省了不少事情。江少宇也打量着眼前这个人,陆慕言在他脑子里就像一张空白的纸,很有必要派人调查一下他的经历。

董教授等陆慕言走到教室前面,两人一起走出教室,留下一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群众⊙_⊙。

在去办公室的路上,董教授对陆慕言说:“刚刚我看到你从后门进去教室,真的很惊讶,你果然和我见过的很多富家子弟不一样,慕言,我知道你从来没有在公众出现过,但是你要学会接触那么很多人的场合,这也是你父亲托付我的事,帮你尽快适应新环境。”

陆慕言一时不知道怎样回答才好,心想自己只是单纯地看到教室坐满人,经过判断后觉得从后门进去教室方便一点而已,难道人类思考的方式和灵界不一样?_?。他也不想花时间围绕这个话题再说什么,就随口说了一句:“好,我会尽力的。”

两人来到办公室,陆慕言等董教授交付完工作后就离开了,他已经吩咐阿泽在教学楼楼下等他,然后去一趟陆连天那里商量一些事务。

从办公室出来,陆慕言的耳根就没有清净过,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在议论;有些女生拿着手机拍照,还有一些女生跟在后面直接录起视频来;进电梯的时候,一大波女生涌进来,但是因为陆慕言强大的气场,又不敢靠近他;一些没挤上电梯的女生闪电般地冲向楼梯。

一楼电梯门打开,阿泽看到陆慕言后吞了一下口水,被他后面浩浩荡荡的一大堆人震惊了,心想如果这一群人一起来袭击慕言大人,他完全不是对手嘛O_o!

阿泽跟在陆慕言后面走出教学楼,打开停在门口座驾的后车门,陆慕言上了后座,很绅士地对着人群微笑了一下,那些女生瞬间迷得不要不要的*^o^*,阿泽坐上驾驶座,开车离开。

此时已经是中午时分,校门口,一辆小轿车停下来,坐在后座的灵珑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对坐在前面夏项城和沈霞娟说:“爸爸妈妈,我要回去学校了,月尾才回家,你们自己要注意身体啊!特别是那位老夏大哥,别没事找事和你的老友去喝酒,伤身,知道了吗?”

夏项城先对着沈霞娟翻了个白眼,扭过头来对灵珑说:“收到,宝贝!”

沈霞娟一脸嫌弃地看着夏项城,“好的好的,我会帮你看着你家老夏的!记得带上打包的东西给梦莉那孩子,知道了吗?”

“OK!”灵珑背上包,一手拿着打包的两个饭盒,打开车门,“拜拜了,路上小心哟!”

“知道了,啰哩啰嗦的,快回去吧!”沈霞娟淡定地说着,心里却满满的不舍。

灵珑做了一个拜拜的手势,掉头走进学校,夏项城和沈霞娟一直等到灵珑的身影完全消失了才离开。

灵珑走在校道上,拿出手机想要给章梦莉发一条消息,刚刚和爸妈吃饭,她都没有看过手机呢,一划开锁屏,一大串消息像龙卷风一般刮开,学校的大群和论坛都快要炸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到处都是满满的都是照片、视频、评论……什么第一富商?什么继承人?陆慕言是谁?灵珑一脸蒙逼@_@,感觉自己吃个早饭,错过了一个世纪的话题!

点开一张图片,咦!那个不是那个谁来的?_?,灵珑努力回忆着,对,就是那个二百五,怪不得那天见他和陆连天在一起,原来是父子。


返回目录——《灵珑剔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晨六点半的校道上并没有人,灵珑一个人往校门口的方向一路闲逛,走了大概15分钟,前方通向别墅群的转弯路口也过来个人...
    莫穴阅读 361评论 1 3
  • 李佩怡回想起昨夜她和刘晓茜回到宿舍的时候,章梦莉还在哭鼻子的样子,叹了口气,心想梦莉那突发性没脑子的小性子也只有灵...
    莫穴阅读 365评论 0 2
  • 现在的人与人相处,有多少的真实?又有多少的貌合神离?而在那小小的内心深处,你是否有问过自己内心:你的心里,到底住着...
    油麻菜籽a丹诺阅读 353评论 0 0
  • 我们都说过自己也不懂的话 天荒地老 海角天涯 承载我们太多浪漫的爱情想象 后来 才发现 无论什么关系 都有始有终 ...
    ninian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