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想知道的关于养姨妈的各种问题都在此!

—来自于各种私信评论留言的问题汇总

很多宝宝们看了我的经验贴,有关于养姨妈的各种问题!

我在这里罗列了20个问题统一回答下 ……


1.问:由于节食和过度运动导致N个月姨妈没来,吃了黄体酮来了一次,之后正常调理依旧没来,怎么办?

答:这时候就彻底不要减肥恢复正常饮食,降低运动强度或者做些舒缓的运动,好好遵照医嘱吧!医生怎么说就照做好了,条件允许的话就多吃些有利于姨妈的食物吧!


2.问:减了十斤,开始掉头发,现在胖了不止十斤,头发长不出来,姨妈也没有了,怎么办呢?

答:姨妈没有,掉头发严重还长不出来的,现在胖了不止十斤,这些都是内分泌失调的讯号,身体已缺乏营养;建议立马停止减肥,三餐好好摄取营养,以养身体为主,再不行就请立即就医!(通常精神压力太大的话内分泌也会失调,放松心情也是really重要滴呢)


3.问:食疗多久来的呢?为什么我食疗了两三个月还没来姨妈?

答:我第三次姨妈出走食疗了一个多月就来了,而且我是真的非常用心地对待我的身体,身体想吃什么我都给,没有特别想吃的我就到餐点就好好吃饭,饭菜肉汤一样都没少,吃鸽子的话 连肉带汤一起吃,并没有因为汤太油了而不喝,我身体想喝我就喝,吃饱了我就停;

—就是像小时候正常吃饭一毛一样

食疗多久来这个问题也是因人而异,你要真的放下减肥不熬夜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再不来 就去看医生吧!(也许内膜,多囊,心理精神压力,缺乏营养balabala,姨妈出走原因不同)


4.问:之前运动吃饭都差不多,结果姨妈突然出走了,是否和熬夜有关?

答:如果没有因为减肥而加大运动量和刻意减少饭量,也没有精神压力大而焦虑的话,好好调整作息吧!


5.问:在养姨妈中,中午吃过饭后到晚上不是很饿,又不敢不吃,吃了不舒服但也不敢运动,怎么办?

答:养姨妈就是正常吃喝,放松心情啊;晚上不饿就少吃点,吃多了就去玩一会儿或者散散步就好了,以身体的舒适度为准,真的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呢。


6.问:节食导致的姨妈不来,现在在喝中药,该如何恢复饮食呢?不知道要怎么吃了

答:一般节食的宝宝很容易暴食,刚开始复食会比原本的食量大一些,不用自责;你现在的食欲食量就是这么大,尽量满足它,直到身体给你反馈吃饱了就可以停了;也许刚开始不仅吃的多还超爱吃高热量的食物,没事的!想吃什么吃什么,同时记得一日三餐都不要落下噢! 每餐都吃到饱的话留给高热量零食的胃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大;这个时候更不要自责,好好呵护自己满足自己,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食欲在慢慢变小,对高热量食物也不再那么渴望,通常吃一些就会自然放下,再也不会一定要把桌子上的零食全部吃光了;更不会过分关注食物,它们似乎突然变得可有可无了,没错,你已经恢复正常食欲了;可以做到饿了就吃,饱了就停。


7.问:上个月姨妈回来了,正常量和颜色;这个月运动适量游泳快走,3餐正常,这样会瘦么?

答:姨妈回来了,并不代表姨妈稳定了;好好让姨妈稳定了再科学减肥也不迟啊,养姨妈和减肥一 定是养姨妈在前,减肥在后的;姨妈都没有肯定会越来越胖还有可能导致多囊;而且身体是个精密的系统,并不是你少吃一餐多运动一次就会立马瘦,(关于减肥,以后我会另外开一篇系统讲)正常不反弹的减肥进展远比你想象的要慢,请理智对待!


8.问:姨妈出走了3个月好不容易回来,然后只来了3天的量,很少很少,心态崩了,报复性暴食,想知道怎么稳住姨妈加健康减肥呢?现在什么都不敢做了还喜欢暴食.

答:首先,想好好养回姨妈的话请先放弃减肥,待姨妈养回来并稳定之后再开始健康减肥;吃的多并不叫暴食,暴食肯定跟你之前的节食行为有直接关系;现在姨妈不好,还想控制饮食试图减肥结果恶性循环变得不知所措还自暴自弃;养好姨妈=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心态好 ,你现在先恢复饮食,使食欲变得正常,养好姨妈并使之稳定再开始科学减肥。(姨妈喜欢营养更喜欢碳水,量少的话好好吃饭,放松心情,睡前泡脚,晚上捂热水袋,贴暖宫贴试试;也许宫寒姨妈下不来,多吃点热的食物,好好养着姨妈)


9.问:养姨妈能吃水果嘛?很多女生养姨妈期间想吃各种高热量的就都在吃,长胖了也是虚胖吧?

答:除了太寒的不利于姨妈的水果,其他想吃都可以吃啊;她们想吃高热量的食物是因为有想 吃的食欲,为什么不能满足它呢?吃一些高热量的就会变胖,那节食就能变瘦么?当然是不 能!还会比以前更胖。


10.问:养姨妈中,天天觉得自己胖,要多吃点什么呢?超爱吃冰

答:一日三餐要吃饱,饭菜肉一样不少;之前写的黄色的纸上的食物,可以适当多吃一些, 比较有利于养姨妈,宫寒宫寒,最好不吃冰;天天觉得自己胖就是心态问题了。


11.问:姨妈还没来,天天逼自己吃好多东西,姨妈还是不正常;撑死了,为了姨妈还是告诉自己多吃,眼睁睁看着身边的妹子都减肥,觉得自己都不正常了。

答:养姨妈并不是每天逼自己吃,不是自虐!养姨妈也要用对方法才行;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情,你现在就应该好好养姨妈,对自己食疗没信心就去医院就诊并遵医嘱;减肥要是方法没用对,变得比以前更胖或者姨妈出走的比比皆是,讲到底就是自己心态没放 好。


12.问:因过度运动姨妈2个月不来,养了1个月左右,最近有姨妈来前征兆,是否需要吃点乌鸡白凤丸或者益母草颗粒?

答:既然感觉食疗对自己有些帮助,那尽量还是遵守原来的原则—好好吃饭(饭,菜,肉一样不少)多吃些对姨妈有利的食物,早点休息,穿的暖和一点儿(泡脚,暖宫贴,喝热水,捂热 水袋都可以适当用上)。


13.问:不吃药,光吃我黄色纸上列出的食物会有希望来吗?

答:你可以先试一个半月,身体没有任何好转的变化,就去医院就诊,查明原因;至少食疗回来的妹子还是很多的,黄色纸上列出的食物只是更有利于养姨妈。


14.问:姨妈出走,现在人工周期第五个月了,好害怕!

答:现在你什么都不要多想了,严格认真遵照医嘱,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放好心态+好好吃药,姨妈一定会来的!


15.问:养姨妈的时候能喝牛奶么?有人说喝牛奶会增加雄激素

答:减肥能吃水果么?有人说水果糖分高.听着是不是特别耳熟呢?养姨妈没有什么特别的禁 忌,想喝牛奶就喝牛奶啊,牛奶还补钙呢,如果非要说点什么的话,豆浆里有天然黄体酮, 更有利于姨妈还有最好把牛奶加热喝吧!


16.问:半年多没来,从没来的第一个月开始就好好吃饭,精神压力很大,焦急,还有两个月回国,这个月开始每个月吃两次猪肝补血,每天吃红枣,其他的在国外不好买,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

答:其实呢,列在黄色纸条上的食物只是更有利于养回姨妈,这些食物也不能当做救命稻草, 不是说吃了姨妈就会来,只是说可以适当吃的频繁些,你可以多吃点豆制品的食物,偶尔吃 点猪肝红枣鸽子肉,平时好好吃饭不要试图减肥,早点休息,你现在最重要的是放松心情, 回国后身体没感受到任何变化就去医院就诊,要坚信姨妈一定会来的!


17.问:有运动强迫症怎么办?看了医生,有5个月没来姨妈,不想胖太多。

答:如果想好好养回姨妈就先放弃减肥,养姨妈肯定会稍微胖一点的,做好心理准备,这是必经之路;运动强迫症说白了就是怕胖又想遵照守恒定律把吃的消耗掉,才一定要运动的,这是 你的执念;如果真心喜欢运动可以换舒缓的运动,放松心情好好养姨妈吧!


18.问:每天吃很多,可是每天要走两万多步;这样可以嘛?

答:吃多不代表就能养回姨妈,每天运动的多不代表就能减肥;你还是心心念念想要减肥,要怎么养姨妈呢?万一你姨妈出走是因为你运动的太多呢?


19.问:姨妈出走两个月了,喝中药也没用,在学校吃的比较随意,只是夏天要来了还是希望 瘦一点,还是不吃晚饭,可是姨妈又不来,好纠结。

答: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放松心情是主;喝中药是辅;主要的你都没做好,却觉得喝中药没 用,心里只有瘦继续不吃晚饭随意吃喝,那你应该只会越来越胖直到姨妈养回来了并且稳定 了才有希望瘦了吧!估计只有你的亲身经历才会让你幡然醒悟。


20.问:运动一般性做多久?

答:养姨妈期间的运动一般半个小时内为宜,尽量选择舒缓的运动比如瑜伽啊散步啊跳舞 啊都可以;以放松心情减压为目的而不是减肥。



姨妈出走百分之90都跟不正确的减肥行为有关,我自去年第三次姨妈出走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之前每次都推迟,现在姨妈也是越来越准,基本固定在5号;冬天的话,每次来姨妈我都晚上泡脚捂热水袋暖脚贴暖宫贴喝热水,好好吃饭,晚上11点睡觉;我姨妈出走三次都可以养回来,相信你们也一定可以的!加油~


此文是"我是一子_酱"原创文章,特此声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