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减肚子,减肥腹部最快方法有哪些?

对于懒胖子来说,走走都很费劲了,更别说是去健身房啦!懒得动,要有向拥有小蛮腰,肿么办呢?那我就推荐广大吃货朋友们要“会吃”、“吃的好”。

“会吃”(1)酸奶。为什么说酸奶能减肚子呢?因为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它的作用在于能调节体内菌群平衡,肠胃加速蠕动,从而就能消除便秘问题;再者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稍微有饥饿感的时候喝一杯酸奶能缓解饥饿感,减少你吃下一餐的欲望。(2)芹菜。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不仅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在经过肠内消化作用后会还会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致癌物质的抗氧化剂。因此,多吃芹菜不仅可以瘦小腹,还可预防结肠癌。(3)热量阻断剂,法国品牌HICIBI【脂盾】【油盾】【餐盾】可以阻断日常饮食中的热量,阻断当天脂肪的堆积,消耗体内多余脂肪,既可以减脂有不会影响对美食的追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法国对控制体重的理念一直处于全球前沿,HICIBI作为法国一线品牌,专注研究科学的体重管理。HICIBI摆脱了传统的替食、抑食、消泄的减肥误区。体重管理三步法:1、阻断人体对食物热量源的吸收,2、均衡代谢消化酶,3、收缩过度扩张的肠胃组织。通过三合一的产品结构,将这三个步骤同时进行,一举多得。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步骤一  分解体内堆积的脂肪

HICIBI[油盾][糖盾]将吃进去的食物热量靶向定位,针对阻断热量源,比如:油类、脂类、糖分、碳水化合物、淀粉、甜食。通过油盾、脂盾对热量源的切断,阻止了热量的摄入,首先做到在不影响其他微量元素和氨基酸正常获取同时阻断当天食物热量堆积。

接下来是更重要的环节:“三羧酸循环”!此刻非常重要!你需要停留两分钟时间学习一下,作为一个真正想要达到理想体重的朋友来说,一定要认真的了解这个名词:“三羧酸循环”是人体每一天基础能量发电厂,它的主要参与者是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糖),在三羧酸循环中,反应物葡萄糖或者脂肪酸会变成乙酰辅酶A(A cetyl-CoA)。这种循环中分解生成受调节的"燃烧"会生成ATP。 ATP是细胞的能量货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HICIBI原理上采取[油盾][糖盾]断掉我们人体必须的三大营养物质(蛋白质、脂肪、糖)中的两个重要链条的供给——脂肪和糖(有专利临床认证)。你体内的三羧酸循环链条被打开了缺口,三羧循环的主要参与者除了蛋白质以外,缺乏脂肪和糖的参与,但是我们每一分钟都需要ATP为细胞提供能量。为了维持正常人体功能和代谢功能,只有通过肝脏将无处不在的脂肪分解为肝糖原,这时候你体堆积的脂肪有一部分会被调动起来转化为糖分,填充糖分的缺口,还有部分脂肪转化成甘油和磷脂进入三羧循环中,为人体供给能量,维持日常的功能。我们身体堆积的脂质成为我们身体日常基础代谢的消耗源头,用这种方式消耗脂肪,是不是很过瘾?

我们再延伸一下话题,那么会有人问,既然三羧酸循环的主要参与者是蛋白质、脂肪和糖,为什么只控制脂肪和糖呢?如果蛋白质也一起控制了,是不是瘦的更快呢?当三羧酸循环中没有了脂肪和糖,可以通过调动我们身体储备的脂肪转化为糖和脂肪进入代谢链条,但是脂肪不能转化为蛋白质进入三羧循环。如果你的蛋白质在三羧酸环链条当中也没有的话,可能调动的是你的肌肉代谢,消耗你的肌肉。这时有的减肥小白一听高兴了说:哎呀,我太胖了,瘦点肌肉也是可以的!其实你的肌肉越少,你的代谢越慢,反而会胖的更快所以,千万不要试图通过控制蛋白质减肥,它会让你越减越肥!

图片发自简书App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步骤二  调节消化酶 打造易瘦体质

1、肪分解酶:也称脂肪酶,科学研究证实,人体的肥胖跟体内脂肪代谢酶含量的多少、活性大小有直接关系。脂肪不能自身转化为能量,只有通过脂肪代谢酶的帮助,才能使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β-氧化,转化为能量而消耗掉。

2、MGAT2酶:科学家还发现了人体内的脂肪控制器- MGAT2酶,它能决定我们所摄入的脂肪被燃烧还是存储在体内。MGAT2酶活性越强,越容易囤积脂肪。

3、NAMPT酶:究证明,NAMPT的存在导致身体变得超重或肥胖,该酶有效地促进脂肪的储存。“诺和诺德基金会中心副教授Zachary Gerhart-Hines说。研究人员认为通过减少NAMPT酶可以阻止肥胖。

4、NMU:日本久留米大学新发现的一种大脑中的“NMU”的物质也有抑制食欲的作用,它负责调节摄取食物、运动和能量消耗等。

5、瘦素:瘦素沿着血液循环抵达下丘脑,抑制促进食欲的一种蛋白质神经肽Y的合成,也就抑制了食欲。相反地,如果人开始节食,下丘脑中神经肽增多,也就刺激了胃口,瘦素、神经肽Y和其他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大致决定了一个人是胖是瘦,是胃口不佳还是食欲旺盛。

6、甘丙肽:大脑中分泌的一种叫甘丙肽的物质能让人胃口大开,洛克斐勒大学的研究发现,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增多,刺激“甘丙肽”更多的分泌。北卡罗莱纳州大学一位酒精研究专家说:“摄入的脂肪越多,喝酒的欲望越强烈。

多数人的体内酶是正常,除了个别先天遗传因素外,后天因素还是因为采取过度节食、长期饮食无规律、反复腹泻等一些极端减重手段,使体内多项酶代谢失衡,后天变成易胖体质。这类人群对食物热量的抓取对糖分的摄取和对油脂的储存功能都特别强大,通常表现:平时约束进食吃的像猫,偶尔放开吃一点很快就会变成猪头。

HICIBI【脂盾】对胰腺调养维护(有专利临床认证),促使体内酶到正常平衡水平,当我们的消化系统各项消化酶指标回归到正常状态时,我们的身体也就成为了易瘦体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HICIBI体重管理法:步骤三  收缩胃肠组织容量、收紧松弛脂肪细胞预防反弹

由于饮食习惯习惯,暴饮暴食、边吃边渴、食量大等导致我们消化系统囤积量比正常人大好多。正常人胃部每餐摄入容量1-2斤,大胃王囤积食物目前有记载可以达到30-50斤!除了胃部以外,大肠和小肠堆积食物残渣的容量也是差异特别大,胖人是瘦人储备食物残渣,数量的几十倍。食量过大的多数都会发生肠道憩室(黏膜和黏膜下层经肌层向外突出的袋状结构,自结肠壁突出囊状物,或沿结肠带侧成串排列,储存着大量的食物残渣和粪便长期不能排出。)因此通过HICIBI【餐盾】对消化系统的过度扩张进行一段周期的修复,胃部突起下垂、肚腩得到明显的改善,胃、肠道的容量逐渐减小,达到正常人的水平。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反弹!是因为脂肪是智能的有记忆的,关于这个观点,有很多朋友都听说过。脂肪有记忆是因为从孩童时起,我们的脂肪细胞数目就基本不变了,我们的体重不断的增加,脂肪越来越多,并不是脂肪球的数量增加了,而是脂肪颗粒的体积变大。减重以后每一颗脂肪球变小了,但是周边空间仍然很大,减下去的重量越多,脂肪球和脂肪球之间的空隙很大,脂肪层网状筋膜会越松散,严重肥胖的人脂肪层的筋膜甚至有很多断裂层。所以减肥后的松弛、失去弹性的组织,给新脂肪的囤积留下余地和空间,减重后为反弹留下很大隐患。越是松弛的部位,堆积脂肪的几率会大。因此减重过程当中不仅需要减脂,同时需要进行的是修复松弛脂肪筋膜层和脂肪球之间的间隙,深层修复皮肤组织、肌肉组织和脂肪组织的密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可以在配方中看到HICIBI非常昂贵的成分,比如:弹性蛋白、胶原三肽等修复成分,主要的目的就是对松弛的脂肪组织,肌肉组织,皮层进行密集修复和深层修复(有专利临床认证),让松弛的组织基层收紧。

图片发自简书App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适用人群:

1、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美食达人。HICIBI体重管理法支持运动,但不强迫运动。针对美食采取热量主动切断的方式来阻断脂肪堆积的源头,所以并不影响日常美食的享受。

2、适合孕产妇控制体重使用,孕产期间,孕激素和雌激素都会导致人体堆积脂肪,HICIBI体重管理法采取的是国际安全食品标准,通过对孕产妇体内消化酶的调节,控制体重既安全又有效。

3、适合,常适合长期控制体重使用,减肥一生的话题,减肥容易保持难,所以随身携带HICIBI,大餐聚会时使用, HICIBI主要成分都是人体必需营养,国际安全食品级。作为长期的体重管理方案,更多的用户是名媛和职业模特。

曾经有一个朋友,大家都叫他小胖通,过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从200斤减到140斤,全程减脂60斤。这时候我们不仅就要问了:是什么样的方法?完全节食吗?疯狂运动吗?天天喝利尿药吗?切除了胃吗?做了肠道绕径吗?大量吃腹泻药吗?答案全部都是否定的。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操作前说明:

1、减重目标20-30斤的,一个减脂过程45天,超过减重目标60斤的,这种方法是需要医生指导下进行的,本方法不适用于所有肥胖朋友。

2、饮食方面不需人为控制,保持原有的饮食节奏和饮食习惯,保持原有的饮食爱好。

3、运动有益于健康,支持但不强迫、并不依赖于这种方式减重,可以保持原有的运动节奏,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做调整。(特别说明,增加有氧运动、负重运动可以对减脂后的松弛部位,起到收紧塑形的作用,可以推进减脂速度30%)

图片发自简书App


HICIBI体重管理公式:

1、不运动+不控制饮食=100%的发胖 (85%的体重超标者,都在这里面)

2、运动+不控制饮食=50%的发胖 (我们见过的热爱运动者,胖子占一半)

3、不运动+控制饮食=100%可以瘦 (我们见过的所有瘦子,不运动的占绝大多数)

4、运动+控制饮食=100%的有型 (你见过的身材超辣的魔女、性感肌肉男神都是练出来的)

以上公式告诉你,想要减肥,需要百分之百的饮食控制,想要拥有良好的身材,三分的饮食,七分运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