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师傅:详解八字命理分析命主家庭成员的吉凶祸福

年柱中遇有刃煞,必然少年失爹娘,时柱上碰上刃伤,晚年损害儿女。相冲者没有兄弟,相刑者损害其六亲。年月柱中官星、财星、印绶俱全,祖宗三代荣华富贵;

日时柱中有刃煞却又遇到枭神,中年损妻害子。男命有伤官,大多会伤害儿女;女命有伤官,大多会克煞丈夫。柱中伤官退到财星,必有后嗣,七煞得到适当的控制,儿女成群。

财星太多,父母受到刑伤;鬼太旺盛,后代逐渐衰落。劫财太多,父亲早死;破印太过,母亲先亡。年月柱中财星、官星健旺,祖辈、父辈荣华富贵;日时柱中禄马相互扶持,妻子、儿女聪明俊俏。

印绶暗藏不漏而由财星主宰,不是庶子便是私生子;柱中正财健旺但自身生不逢时,母亲早死。柱中偏官、偏印、偏财重重叠叠,一定是庶子;柱中正官、正印、正财三者各得一星,那肯定是长子。

月柱中劫财、背禄损绝财星、官星,父亲死于外乡;年月柱中有背禄逐马又遇上刑冲破害,祖父死于他乡。日柱遇到羊刃,时柱碰上枭神,妻妾产死;年柱有煞神,月柱有伤官,兄弟难寻。

月令有伤官,大多争夺长兄;时柱有煞神,兄弟虚无。男命柱中劫财多,妻妾亲戚稀少,女命柱中煞神多,亲骨肉少有生存的。女命绶印健旺,对儿女必有妨碍;财星太多,于公公、婆婆不利;

年月柱中煞神多且有刑冲破害,必然损伤公公、婆婆;日时柱有背禄逐马却又得不到补救,一定会损妻害子。柱中已有正财、偏财,却又因合而产生财星,此人虽然家中妻妾较多,但仍会在外寻欢作乐,

女人命柱中有偏官、正官而又遇上刑冲破害,必然听任她的丈夫在外偷情通奸。女命中之所以有旺夫伤子,主要是因为食神受到损伤;而旺子伤夫,则是因为官星多而自身微弱,则听任妻子唤使。

日柱伤官带羊刃,丈夫必遭惨死;月柱中有印绶而受刑冲,母家衰落。羊刃、煞神健旺,祖业微薄;官星、财星健旺,后代必能发达。日柱遇到背禄逐马。大多败落祖业,然后背井离乡;

时柱有健旺的财星,而且有生发官星,其子女中有能振兴家国的人。月柱中有羊刃、煞神,主有父无母。柱中偏官重叠,后代中女多男少;偏财较多,大多宠爱小妾而冷遇正妻。

财星得地利之便,就可凭妻星的扶助而发家致富,他的妻子也很有作为;官星得地利之便,就可光宗耀祖,男人也会飞黄腾达。月有官星、印绶而年有伤官,必是父辈昌荣而祖辈衰微;

日有财星而时有劫财,必然为父者兴盛而为子者败落。比劫重叠则一定会晚婚,官星多则早有儿女。男命有伤官、羊刃却又碰上官煞,不能判定他没有嗣子;女命有伤官、枭神、印绶,却行财官运,也应判她有儿女。

食神重叠而官星轻微,即致夫衰子旺。男命中七然健旺且遇上比劫,有兄无弟;命柱中五行太过或不足,没有兄弟。库位处中和状态,命柱中七煞健旺而正官败绝,其后代女儿多而男儿少。

财星、官星健旺而有助自身,主夫家兴旺而母家衰落。女命中比劫太多,丈夫有休妻之义;男命时星旺盛而劫财很多,妻子暗有私情。年月柱中印绶相生,有现成的祖业可继承,日时柱中伤官伤尽,大发不义的横财。

年柱上有官星,父亲、祖父做官;月柱上有官星,兄弟一定显贵。男命中有比劫,一定伤害妻子;女命中有印绶与枭神,难保有子嗣。柱中有羊刃却又碰上伤官、七煞,必伤骨肉兄弟、亲朋戚友之情谊;柱中三合与六合相互和谐,友情遍天下。

凡是推断六亲的情况,男命以年柱比作父亲,以胎比作母亲,月柱比作兄弟,而官员月柱比作僚友,日柱比作自身与妻妾,时柱比作儿孙,官员则以时柱比作帝座祸福。

凡是子日生或午卯酉日生人,应娶子命或午卯酉命的人为妻,如果娶了柱中有申子辰、或生于丑日、或生于甲己日的人为妻,皆难保白头偕老。如果克煞过分而离异重婚,不在此例。

一般来说,命柱中应有我克的妻财,如果没有我克的妻财,就叫局中无妻。这样就应看一看日干处在何地。如果在财星健旺的地方,应当有很得力的妻子,如果还带有贵人禄马,则主妻子带官星嫁夫。

如果本命财星处在死墓绝败这样的地方,一定是克制太过,或者终生鳏居。如果在时支上遇到日禄,比如六丙日适得癸巳时,六壬时适得辛亥时之类,名叫誉煞。

遇到这种情况,不仅仅主富足,而且还因为妻子而有官运。如果日柱有官星而年柱也官星,或日柱有印绶而年柱也有印绶,主妻夺夫权。或者因为妻子的庇荫而享受福禄,或者因为妻子出身于有权势的家族,

日柱有命财,又在财星健旺的地方,主命中有妻财,且主妻子聪明贤惠。日柱有天乙贵人,主妻子出身于名望贵族,或者美丽贤惠等等。如果命柱中有与日柱相刑,或日与年相冲破害,或日柱有羊刃,劫煞、六厄、元辰、空亡,这种人要么离异重婚反复多次,要么终身无妻。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微信:42188547

关注公众号:终南师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