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中国队结束了,我的青春还没结束

这个周末我啥也没做,在家静静地看了S7全球赛半决赛。很难过,全华班RNG2:3不敌SKT,止步四强;WE1:3输给SSG,同样无缘鸟巢圆梦。很多人赛后评论说已经卸载游戏,LOL再见,LPL再见,青春再见。男朋友也绝望地卸载了游戏与掌盟。我虽然不是lol的死忠粉,可我从S2坚持到现在S7,虽然还是白银水平,可我爱得深沉。大家的遗憾与惋惜,我感同身受,但我不因遗憾说再见。

可是,晚间刷贴吧的时候,还是看到了一大波不好的评论。网络上的有些人,总在不遗余力地抨击别人,成功就赞,失败就喷,锦上添花不常有,落井下石时时在。

RNG输了,不少人责怪甚至谩骂教练风哥,认为是他头铁放了五把加里奥,让faker再度封神。人家专业的眼光,需要我们业余的来质疑?说得头头是道,有本事自己上啊。faker世界第一中单,难不成只会加里奥?人家英雄池深着呢。如果不放加里奥也输了,估计还是会有另一番说辞,何必为自己发泄不满找借口呢?

RNG与SKT对决,看得最紧张的是第五把,本来势均力敌,又是在后期,每个人的神经都崩得很紧,不容有失误。后来香锅想阴人反被围剿,不少人骂他舍不得交闪现,选了盲僧不做事,成也盲僧,拜也盲僧,节奏全崩。可是,上帝视角的你们,难道看不到人家闪现CD还有3秒?难道你们忘了小组赛他在对方高地那记漂亮的回旋踢?很多人没注意到,赛后香锅坐在椅子上迟迟不肯离去,落寞悲伤,他也是自责的。他是失误了,可是他尽力了,微博上那句“对不起”真的太扎心了,看得我想哭。


香锅落寞的一个人


甚至有人说小狗半决赛上没输出,我想说你瞎吗?不carry就没输出,没看到他的VN狂砍加里奥?小组赛以来,他的小炮无敌输出,都抛之脑后了?

WE下路双人组是韩援,第一局势如破竹,轻松拿下,却被连追三局,遗憾落败。于是,喷子又来了,韩援都是演员,关键时刻掉链子,出卖队友。我就只能呵呵了,我们就算技不如人也要大大方方承认,何必用你的恶意去揣测别人。他们从入围赛走来,一路坎坷,进步真的很快,打出了血性和精彩。他们尽力了,请不要乱加指摘,责怪甩锅真的毫无意义。

我从春季赛开始到现在半决赛一场不落都看了,在EDG小组赛被淘汰的时候也很气愤,毕竟一号种子,可是在网络上狂喷无济于事啊,甚至可能造成网络暴力。Kimi乔任梁的阴影犹在,希望我们都能管好自己的手,不做键盘侠。给这些年轻又努力的LPL队员一些鼓励,来年他们会更优秀的。今年实力可能还是有些差距,但明年呢?他们都没放弃,我放弃什么。

从校园到职场,打lol我依旧是菜鸟。短暂的青春里,看到了全华班挺进四强,真的已经是喜出望外了。两支队伍进去四强,真的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可是,我们又失望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们的LPL战队可能真的还差点火候。

那我等,等明年S8,等RNG卷土重来,我也害怕,就像Lucky说的“我可以等下一年,可我最怕等不来的是Uzi!”是啊,四年了,uzi跟faker一样四次征战世界赛,faker都三次封神了,uzi却一次还未问鼎。他的手伤,不知道会不会导致退役。不管怎样,他在我心里已经是冠军了,不为别的,就为他一路走来的那股张狂与韧劲,像极了青春时候的我们。

套用网友一句话,“输了我们一起扛,赢了我们一起狂。”S7结束了,但LPL的征程不会结束,我还要等,等中国队换上冠军皮肤。我的青春还没结束,不说再见。

PS:写的时候真的很难受,希望粉丝都可以理解他们,运营与实力真的还有些差距,他们尽力了,少点口水,多点鼓励,他们会走得更远。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训练营  写作训练第6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