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馄饨咖啡店

24小时馄饨咖啡店我希望它是的个沟通白领阶层与流浪者的桥梁.这些流浪者他们有各种的原因回不去家或者已经没有家又或者是为了追逐梦想一路漂流于钢铁洪流中,不为施舍,只是为了让他们在他乡感受心中的温热..在他们追梦过程中添一把火 。而对于白领来说,也不是下班路上的一个陌生人 ——我帮助过他我希望他能继续追逐梦想 在这钢铁森林有一立锥之地......白领可以在下班之后享受咖啡时光,如果愿意也可以多付3元为流浪的他们带来一碗温热。
24小时营业也可让白领在加班后吃到一碗热腾腾的馄饨。
咖啡店将开在临近写字楼聚集区域或者旅游景区,人流量较大且消费水平较高,馄饨店也开在附近或者没有店面只在特定时间送到流浪者的聚集区域,白领们如果愿意也可以亲自送到以便于监督馄饨款项流向。咖啡店和馄钝店不开在一起也是为了避免一些问题的产生:卫生.管理 .....
咖啡店主要售卖各种成品咖啡.咖啡豆 和咖啡研磨机......现场研磨
也做一些手工奶茶和各式各样的小点心
出售一些小众书籍,电影碟片,文创产品.
提供场所聚会
独树一帜的文化品位
不定期的举行音乐派对
重要点:本咖啡店是以救助流浪者和小动物为题的公益性咖啡店,可以让消费者在购买本咖啡店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贡献自己的爱心,在获得产品享受的同时充实自己的精神和爱心。

Paste_Image.png

这是我想了好长时间的想法,虽然只是个想法 ,但是已经很成熟了。
询问好多爱喝咖啡的人 最后得出的结论。当然也经过收集资料,行业调查,问卷调查......
从放假开始就有这个想法 开一家自己的咖啡店,可是拖延症就开始犯了其实顾虑有蛮多的: 1.最让人犯难的就是启动资金 大概需要30万左右
2.时间上,一边要不挂科.还要想好的点子 完善自己的想法
3.心理上的问题,我还只是个大学生 我自己可以吗?? 仔细一想也没必要妄自菲薄.做什么都需要坚持
4.技术上,我不会调咖啡呀!小点心什么的吃还可以你让我做 ......太难为我个学美术的吧!
5.学美术的做这个是不是有点不务正业的感觉呀......别人会怎么想我呀!
但是,方法总会有的:
1.启动资金方面可以在大学攒点.和淘宝众筹筹集.
2.学习上 上帝都没用 只能靠自己 忙点累点充实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3.我是个大学生 有时间 有精力 有勤奋 这还有什么不可能,我可以的!
4.不会调咖啡可以先雇人 需要学的太多 我可以先学着做些小点心什么的 慢慢的学习咖啡相关的知识.
5.爱怎么想怎么想!努力是给自己看的.
Paste_Image.png

通过这段时间的咖啡店经营资料的学习,我总结了以下步骤:
一.确定经营的内容和消费人群
二.谨慎选址 调查人群流量及消费水平 成本的收回需要时间
三.咖啡店起名 商标的制作
四.查找各类设备资料 便于比较
五.登记注册 消防 税务 工商 卫生
六.计划启动资金
七.购买设备 设备可以逐步添加
八.寻找咖啡豆供应商 奶制品供应商 调味品供应商 纸制品 咖啡器具货源等
九.设计咖啡单 甜食单
十.制定营销计划,聘请员工
准备开业!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还在忐忑,会有人看吗?他们会同意我的想法吗?只是第一回写文章,语法上会不会让人贻笑大方?
但是在写完这篇文章的时候感觉其他不是那么最重要,我要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想想我不远的未来。
作为一个伪文艺青年 ,虽然学的是文科但是语文真是烂的掉渣 非常害怕写作文.时常在想学校到底怎么想的?难道真的想想把我们这些肚子里没墨水的家伙都痛饮他三大缸墨水吗??写这篇文章时越写越顺手,感觉也蛮好的 我这语文课代表也总算没白当
I LOVE CHINESE

我也希望和我一样有想法的大学生动起来 不要荒废度日!努力给自己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