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次遇到渣男,洪欣做错了什么?

文/麦大人

01

进入四月,迎来了今年娱乐圈最大的一个瓜。

昨天也许是演员张丹峰出道以来最红的一天,热搜榜挂着四五条与他有关的微博。

说实在的,张丹峰和洪欣、毕滢之间的复杂感情故事,足够拍一部电影了。

事情还得从去年夏天开始讲起,当时洪欣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内容是一家三口同游上海迪士尼。

不过,细心的网友很快就发现有点不对劲。

怎么个不对劲呢?

照片中的经纪人毕滢,站姿明显向张丹峰倾斜,加上拉着彤彤的小手,很多人都表示他们更像是一家三口,而正主的洪欣倒像是个局外人。

此外,网友还扒出了经纪人和张丹峰戴的是同款情侣手表,穿的T恤也是情侣衫。

酒店服务人员进入张丹峰的房间时,看到毕滢刚洗过澡,穿着浴袍。

这么多的迹象表明,绝对不只是巧合那么简单,这里面肯定有猫腻,网友纷纷喊话洪欣让她小心。

“别让毕滢,成为女版宋喆!”

要说这毕滢的反应也够快的,麦叔怀疑她之前念过反侦查学吧,第二天立马发长文澄清,给自己洗白。

说什么洪欣和峰哥拿她当妹妹一样,她和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而没有爱慕之情。

说的多么冠冕堂皇,很多网友都相信了,我却觉得没这么简单。

按照娱乐圈的公关逻辑,当丈夫深陷泥潭的时候,很多妻子都站出来力挺对方,赶紧出来灭火,洪欣自然也不例外。

“毕滢的声明都是真的,她的工作能力很强,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


一般到了这里,正宫娘娘都这般喊话了,似乎大家也没有继续追究下去的必要,可以洗洗睡了。

丈夫也保证说,如果那些传言是真的,依照洪欣的性格,早就把他打死了!

张丹峰,你也太逗了!

你把她当做家人,她却把你当仇人,多么讽刺!

话说去年的此时,洪欣是真不知道丈夫和小三的内情,还是已经知晓,只是无可奈何?

按照后面的发展来看,基本上可以断定洪欣早就已经觉察到了。

02

4月8日,清明后第一个工作日,某娱乐号曝出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的视频,这下子作实了。

据悉,张丹峰在拍戏期间,和一群朋友吃了火锅,而他和毕滢紧挨着坐,期间还有说有笑。

然后,两人一起回到他的房间,毕滢这时披着白色长款羽绒服,蓝色毛衣,灰色及地阔腿裤和球鞋。

之后她到自己房间,换了睡裤和酒店拖鞋又返回,呆了三个多小时,直到凌晨一点才回到自己房间。

这条爆炸性新闻出来后,立马顶上了热搜榜首,而张丹峰的回应却很淡定:很正常,捕风捉影!

意思是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纯粹是你们吃饱了撑着没事干。

古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紧接着毕滢的天涯小号“静静地看着你和她”被扒出,内容不堪入目,她2018年8月7号的一篇帖《我的天空有点灰》,截取部分内容如下:

她自爆说张丹峰承诺她,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让她多隐忍一会。

她百般嫉妒,把洪欣称为:

“老女人,人老珠黄褶子能夹死蚊子,天天看着他和老婆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心如刀割,比杀了我还难受。

以前是老女人盯着他,现在是全国人民盯着他,我好累,真想一觉睡死过去,一了百了。”

这个时间点,明显就是去年张丹峰表态之后发的,明眼人一看就知。

现在的渣男、渣女都什么心态啊,心里嫉妒咒骂别人过得幸福,自己明目张胆地去抢别人的另一半,搞得像是替天行道一样。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就在毕滢小号曝出后,洪欣一气之下把有关张丹峰的微博删了个精光,但事到如今,她也无可奈何!

为什么这么说?

从目前的情形来看,张丹峰和毕滢之间的婚外情,不是一天两天了。

以前张丹峰和洪欣秀恩爱撒狗粮腻死人,从2017年起,两人之间的互动就屈指可数。

更要命的是,现在毕滢是张丹峰工作室的法定代表人,持有100%的股份。

此外,张丹峰另外两家公司“峰焱文化”和“中视峰涌”,毕滢也是法定代表人。

也就是说,小三毕滢目前控制着张丹峰公司的财政大权,洪欣这小子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仅失去家庭,也会失去经济来源,从利益的共享,变成了男人的共享,这小三也太猖狂了。

没有再生能力,女人就很难掌控自己的命运。

03

其实,这已经不是洪欣第一次被渣男伤害了。

想当年,她也是女神级的大美女,其颜值足以颠倒众生,她和蔡少芬、陈法蓉、朱茵被称为香港F4。

1990年以一部《黑风客栈》的电影,进入娱乐圈。

之后,洪欣和黎明、李嘉欣和朱茵主演了倪匡同名剧《原振侠》,让她一举成名,成为香港娱乐圈的性感女神。

1996年,拍摄《亡命天涯》时,与大她9岁的莫少聪相识并走到一起。

如今的莫少聪淡出娱乐圈多年,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但他的某些角色却让人印象深刻。如《侠客行》里的石破天两兄弟,《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里饰演梁宽等。

当年20多岁的洪欣,戏里戏外都追着男友跑,莫少聪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莫少聪是一个比较花心的人,他与洪欣交往后又与其他女人来往,最终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不久后,洪欣发现自己怀孕了,不用说肯定是莫少聪的孩子。

未婚先孕,家人和朋友都劝她打掉孩子,这对她的名声和事业发展,都是最好的选择。

可洪欣偏不,她就要生下孩子。

多年后她淡淡地说道:“我妈妈一个人打工,她都可以养活我们四个人,为什么我一个人就养不了。”

果然有点任性,不过以她当时的经济实力,抚养一个孩子也是绰绰有余。

但作为单亲妈妈,尤其是娱乐圈的女星来说,职业周期本身就很短,生孩子可不是一件小事。

果不其然,复出后的洪欣,人气一落千丈,当年盛况一去不复返。

不管你是否后悔,无论你是对是错,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04

进入2000年后,很多港台明星都纷纷进入内地发展。

蔡少芬就是一个极其成功的例子,饰演了《甄嬛传》里的反派皇后而再度爆红。

可洪欣就没有闺蜜这么好的运气,她从当年的女一号,变成了女三号,甚至是女N号。

每件事情都有因果关系,今天收获的果,不过是昔日种下的因。

几年后,事业稍稍回暖,她接了一部《我愿意》的电视剧,而男主角就是张丹峰。

两人就这样相遇了,当时的张丹峰只是一个荧幕新人,没钱没名没资源,而洪欣是红极一时的单亲妈妈。

等到这部戏杀青了,张丹峰向她表白了:我能不能喜欢你?

“随便你!”

当时的张丹峰也很奇葩,送了洪欣三样东西。

一个是脑白金,那时洪欣睡眠不好,他看到广告说这个有助于睡眠。

第二个是上海本地土特产,这是东北人老家的习俗,最后还买了一套洪欣特别喜欢看的《爱在满屋》DVD。

作为香港女神,以往收到的礼物不是巧克力,就是名牌包包等,而张丹峰这个土特产,的确很有新意。

为了打动女神,他使出浑身解数,每天晚上给洪欣儿子打电话哄他睡觉,讲《哆啦A梦》的故事,或者自己大开脑洞杜撰一些。

这一招效果明显,洪欣最在乎的人就是儿子,张丹峰投其所好,所以搞定女神是早晚的事。

不管是真心还是策略,不得不说他很有心机。

05

两个人在一起后,洪欣曾将张丹峰的照片给好姐妹蔡少芬看。

蔡少芬表示:“张丹峰看起来坏坏的,很不靠谱,让洪欣不要理他。”

但已经陷入爱情漩涡的洪欣,已经无法自拔。

后来在《非常静距离》上,主持人李静也表示,张丹峰的眼睛很多情,这是花心的面相。

相恋不到一年,张丹峰就向洪欣求婚了,他觉得如果结了婚,就算洪欣想离开他,也没那么容易了。

于是带着99多玫瑰的板子,就去机场接洪欣。

就这样在没有通知双方父母的情况下,两人先领了证,2009年才举办婚礼,花童就是洪欣的儿子张镐濂。

婚后,张丹峰每天早早起来,六点半送儿子去上学,风雨无阻。

有一次,洪欣和儿子在机场,她还未拿行李,儿子却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原来是找张丹峰去了。

看到张丹峰对儿子视若己出,洪欣也就放心了,之后她将儿子姓氏改为“张”,张丹峰的张。

2014年,洪欣更是以43岁高龄产下一女张晞彤,她对张丹峰也是情到深处,才会不顾危险给他生孩子吧。

很快七八年的幸福生活过去了,现在这段备受瞩目的婚姻生活,已经变得满目疮痍,一地鸡毛。

复出后的洪欣,本来作品就不多,再婚后更是少之又少,2014年产女就淡出娱乐圈。

也就是说,洪欣这些年都在吃老本,事业原地踏步,一直在消耗以往的名声和资源。

而张丹峰则完全不同,自从参演《花千骨》里的东方彧卿,事业一直在高速发展。

他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奶油小生,成长为今天独当一面的影视红人。

以前是女强男弱,现在恰恰相反,真是风水轮流转。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洪欣的年龄越来越大,女人的吸引力也在递减。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不管说张丹峰势力,还是说他原本就是在利用洪欣,总之在一段感情里,不对等的关系很难维持长久。

是什么让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渐行渐远,什么样的婚姻才是最长久的呢?

爱是一场博弈,两人如果悬殊太大,就会有一方吃定另一方,导致婚姻破裂。

最长久的婚姻,莫过于双方在物质上旗鼓相当,在精神上势均力敌

不管到了那个阶段,也无论遇到什么样的爱人,女人一定要有再生能力,这是保证自己幸福的根本。

美貌本来就是易耗品,它会随着年龄增加而越来越贬值,相反气质、学识和智慧就不一样了,这是别人永远都拿不走的东西。

所以,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在婚姻中都要与另一半保持同样的步伐,一起成长和进步。

因为过强的对手令人疲惫,太弱的对手则令人生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