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婚姻里,最幸运遇到这样的男人

走过了《甄嬛传》,由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去年也引起了热播狂潮,让众人追得不亦乐乎。

看着收视率一路狂飙,以及吃瓜群众们的好评,网友们直呼这大概是近期唯一的一部能让观众有兴趣看下去的影视剧了!

然而,真正让小编心动的却是因为剧中的一个帅气的男人!姐妹们别不好意思承认,我知道,你们私下里也炒鸡喜欢他。

没错!他就是咱们的“炫妻魔王”吴聘!他对孙俪饰演的女主用心的样子,的确让人爱得不要不要的。

然而,好人不好命,暖心男神居然被贱人下毒骤然离世,唯独留下女主孙俪开始独当一面,辛苦地完成逆袭。讲真,吴聘领盒饭时的样子,小编心都死了。

据说,有网友看到这里直言:简直想立马给编剧寄一包鹤顶红或一把砍刀!的确,干嘛让这么一个绝世好男人就这么阴差阳错地被害死了呢?

虽然,这只是句玩笑话。但是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真真的喜欢吴聘,就是因为吴聘对待妻子周莹实在是太好了,好得简直令人羡慕妒忌拉仇恨的程度。

周莹做错事惹了麻烦,他总是第一时间将所有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

周莹爱吃香甜可口的甑糕,吴聘每天不嫌麻烦滴去热闹的集市上买回来;

当有人嘲讽吴聘“你娶的不过就是一个丫头”时,吴聘十分霸气回应:“你看她是个不值钱的丫头。但在我眼里,她是无价之宝!”

吴聘的态度,决定了周莹在整个婚姻中的地位。

在他暖暖的爱的呵护下,从小流浪毫无安全感的周莹,从一开始怀疑的爱,到后来无条件地相信爱,再到最后为了爱宁愿去死,这说明了什么?

这足以说明婚姻里,男人对待女人的态度真的很重要,只有真正让自己的女人感受到足够的爱与温柔,她才会甘心为你吃苦受累,甚至为爱去死!

你冷,她更冷。你暖,她更暖。

「我娶你当老婆,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

表哥表嫂一直很恩爱,今年还添了2胎,从谈恋爱到结婚,整整20年时间,无论有孩子还是没有孩子,两个人一直手牵着手散步,甜蜜得像刚谈恋爱。

结婚后哥嫂和公婆住一起,结婚前表嫂听说与公婆相处很微妙,一定要就有心理准备,但表哥的态度却让嫂子特别地安心。

一次,表哥听舅舅和舅妈埋怨表嫂都已经是孩子妈的人了,还每天敷面膜,美给谁看?还说感觉表嫂不大会过日子。

表哥当即离开直接站出来说:“爸,我就喜欢自己的媳妇漂漂亮亮的,桌子上的初羡水疗面膜是我给梅梅(表嫂)买的,您就不要多说了!”

最近,因为表嫂又生了宝宝,表嫂的妈妈来看她,一直给表嫂使眼色,示意表嫂不要总抱孩子,应该多使唤自己的婆婆。

结果表嫂仿佛没看见一样,直接对自己的妈说了一句:“妈,你看我婆婆又要做被子,又要忙家务照顾孩子,您难得来一趟,就不能帮帮忙吗?”

事后,嫂子对我说:“小妹,你哥和你舅妈真的心疼我,拿我当宝贝疼着,我自然凡事也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们!”

所谓人心换人心,老公对你的态度决定了公婆对你的态度,你公婆的态度自然决定了你心里对他们的态度。

生活中,但凡像表哥这样的男人,他们都知道,温柔包容与爱,永远是一个男人最有力的武器。

在感情中,唯有带着真心真意的温柔呵护才能够将两个人紧紧拴在一起。

两个人在一起,你若有心懂得温柔呵护,对方自然会有安全感,它胜过豪宅跑车和名贵包包,足以成为女人的强大依靠。

当你对身边的她足够好,自然可以让她拥有和心爱的男人战胜一切困难、携手到老的勇气和力量。

女人柔情似水,尤其是在感情中。所以,老人们常说女人结婚,一定要找个懂得疼爱自己的男人。

因为爱你的男人,他会懂你的心思,理解你的敏感,体谅你的不容易,包容你的委屈和小脾气。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会用温柔的方式抚平你所有的不安,用心温暖呵护你一辈子,哪怕你受半点委屈,他都会受不了,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你遮风挡雨!

所以,这个世界上最可贵的婚姻,不是爱得死去活来的偶像剧,而是你懂我的不容易,愿意用心温柔呵护陪伴我一辈子。

最让人羡慕的婚姻,除了相濡以沫之外,还有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可以携起手来,风雨同舟一辈子!

作者简介:静菡,80后辣妈一枚,曾做过传统媒体编辑和搜狐原创小说频道签约作者,天生喜欢码字写故事,抒发一点浪漫小情怀,创立一个自己微信公众号:傲骄女性美丽说(jinghanmeilishuo),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2.14 今天天气很冷,坐在办公室里冷的发抖。 “你好!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正在苦闷时,一...
    小杜之母阅读 552评论 1 2
  • 人们习惯等待,越来越习惯了等待,等待着一些人一些事。认为事情等等就好了。是这样吗? 以前的我是一个不爱和别人交流...
    浅山清韵阅读 244评论 0 0
  • 小学三年级你和其他几个人从另外一个学校转过来,而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就是这一眼,让我颠沛流离、魂牵梦萦。 文静,...
    mmmarry阅读 264评论 0 0
  • 印象筆記郵箱:1668377358@qq.com 愛好:爬山穿越学习喝茶 1、北京七星地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
    鲁新红阅读 175评论 0 0
  • 中庸讲不走极端。其实也是在讲概念的适用性边界。任何极端可能会适应某种确定性,但都难以适应不确定性的变化。 世界永远...
    遇见未来的我阅读 1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