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环美自驾漫游记九十三—— 环美自驾漫游记总结 叁

叁:

如果没有预约,是即兴找营地过夜的,可以直接过去。这里有几个小事项需要注意:

营地工作人员在下午15点,最迟17点基本就下班了。如果过去后没有工作人员,就自己在营地里转,寻找没有被预定的场地,预定的场地,在场地边上的柱子上都会挂着一张有颜色的纸,上面有字,大概的意思是已被预约:Predetermine,那么你就要找没有被预定的位置,找到后,停好车,一般有两种情况,一个是你到办公室那里找一个信封,按照要求填写自己的姓名、电话、住址、车牌号码、几个人,以及营地的编号,写两份,一份是连同信封一起,把钱放在信封里,塞进一个箱子,另一份是放在车前挡风玻璃处,让工作人员能看到。另一个是没有这样的信封,你就直接停车休息,夜里不会有人打扰你,但是在第二天你离开的时候,一个你会发现车上会被贴一张字条,要你去交钱,另一个是没有任何提示你的东西,你自己主动去交钱。你偷偷摸摸的走,应该没人去阻拦你,但一定不要这样,这是诚信问题,切不可破坏这样的信任关系。

www.passport-america.com ,这个网站可以预定各种营地,有些营地仅提供房车入驻,像我这样开suv的,寻找帐篷营地即可。

免费营地,这是重点。过夜的地方有几种类型:加油站,大型超市的停车场,主要指沃尔玛,内政部土地管理局指定的地方,这些地方一般在森林公园附近、道路附近、空旷的原野等地方。

寻找免费营地的办法有两种,一个是网站:freecampsites.net  打开网页后,在网页上点击“寻找营地”,同时打开网页里面的GPS,这时候就可以在你的目的地显示出很多营地,你点击这个营地标示,会跳出这个营地的介绍,以及旅行者对这个营地的评价,这些营地是野外、是加油站、是停车场等任何地方。地址的显示是通过GPS的经纬度显示的,把这些经纬度复制、粘贴到Google地图的搜索栏,就可以显示具体的地方,对满意的营地,你可以像标注景点那样标记保存下来,在离线地图里也能显示出来。

往往这些营地是最原始的,也就是一块空地,拉、撒等问题在大自然中解决,随车带一个小铁锹,用于掩埋固体排泄物。在加油站、药房,都有洗手间,可以随便用,但要注意保持洁净。在超市停车场,超市有卫生间,下班后就不能用了,一般都是晚上10点下班。

因为网页是英文,这时候你可以使用Google的浏览器Chrome打开网站,可以即时把英文网站翻译成中文,非常方便。

另一个办法是,有一个APP:iOverlander,在苹果APP可以下载。打开软件,在页面第一行就是地图选项,点开后就可以寻找营地里,因为是英文,所以要通过截图,在“有道翻译官”里查看。这个软件有一个好处,就是和Google地图是关联的,直接点击页面上的Google map,就可以打开你选择的营地里,可以保存下来。

可以过夜的加油站:FLYING  J,PILOT,T  A,在这些加油站还有可以洗澡(Shower)的服务,12美金或15美金一次,时间不限,同时还有洗衣服、烘干衣服的设施。在城市、小镇上也有自助洗衣店,在地图上搜索:Laundry。

有加油站、有吃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也是可以停车过夜,但不可以洗澡。

旅行中:

美国的国家公园有一项政策,年卡,英文名:ANNUAL,80美金,持此卡你可以开车(包含车里的人)不用再花一分钱玩遍美国所有的58个国家公园和国家纪念地。国家公园都是用National命名的,州立公园、城市公园需要买票。这是一项非常棒的福利,自购卡后一年内有效,任何一个国家公园售票处都有卖,买好后,在卡背面签上你的名字,和信用卡一样大。

徒步旅行,是逛公园的一项重要运动,很多国家公园都是没有信号的,所以Google地图用不了,离线只能使用车辆行驶路线,对步行路线没有办法导航,但也可以看,不是很方便。可以下载一个APP:AllTrails,这是每一名旅行者都挚爱的软件,付费成为会员,你可以提前下载目的地的徒步路线,包括登山路线,这样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这就是最好的导航软件了。因为是英文,所以相关介绍要通过截图在有道翻译官里查看,非常方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