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炼体之练级新世界 49 我闪

唐昊饶有兴趣的看着远处的兰天,他对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兰天身上有太多不合情理的事情。以唐昊的实力他完全能感觉到兰天的羸弱是彻彻底底真真实实的,并非假装。
  这世界上炼体等级低但实力强劲的人士,唐昊交手过的就有几个,这些人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波动,唐昊很容易就能感觉到他们的威胁。但是兰天没有,唐昊相信没有人能在他面前隐藏住实力。
  这么弱的人怎么来到黑暗森林的,又是怎么能在黑暗森林里生存的呢?还有,他的存在感是怎么回事,这么弱的存在感,还真是少见。
  “唉,他人呢?”唐昊相信自己绝对没有走神,兰天刚刚明明就在那里,现在没了。黑夜确实会影响到唐昊的视线,但绝对不可能有人能毫无察觉的脱离他的视线,他不信。他四处寻找,最终眼睛盯着头顶的金风,俊朗的脸上露出一丝凝重,脑海里思绪翻滚。
  “师傅,能行么?”兰天有些担忧,他正站在金风的边缘,这里的风猛烈的旋转着,让兰天惊奇的是风的能量并没有泄露一丝一毫。兰天从黑马王子里拿出一把没什么用的鞋拔子,兰天对鞋拔子这种东西存在的必要性深表怀疑。
  这个世界的鞋子都是自动调节尺寸的,鞋拔子到底有什么用?兰天怀疑封老当初借东西的时候产生了乌龙,借错了。鞋拔子的材料是魔金竹,这种材料的特点就是坚韧,硬度强度拉伸度都不错。
  兰天将鞋拔子伸进金风里,巨大的撕扯力拉的拉天一个趔趄,兰天连忙松手,鞋拔子一眨眼的功夫变成了竹丝,这是风纵向切割的结果。兰天脸吓的发白,想像自己被这么一下,算了不敢想。
  “当然行,你师傅我会骗你们,不要被外表迷惑,这金风只有外圈具有切割力,里面平静的就像太平盛世,你看看里面那些武器,有没有一丝损坏,有没有?”
  “晚上黑,视线不好,看不出来。”兰天嘟哝着,命是自己的,说不怕,那是纯扯,只是形式所迫,若是不拿到这些武器,就没有足够的原料给郭思茹炼器,就没法摆变种鸳鸯阵。
  没法摆变种鸳鸯阵,那就得单打独斗,单独独斗他们行,自己不行啊,一想到被各种野兽一口一口的咬碎,兰天肝都颤了。封老提出的这个办法兰天自然也不认同,但是封老再三保证。可惜的是他保证了半天,当兰天问他你飞进去过么,封老开始打马虎眼,兰天就知道他又不靠谱了。
  “这样吧,你就当事训练,练好了,我大方一点,给你一些关于爱情那根线的提示,怎么样,你总不想一直没有战斗力吧?”封老对兰天的市侩已经略有了解,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得弄个胡萝卜才能让兰天跑起来。
  “你个臭师傅,还骗我说没有什么能教我的,是不是早就打算好了,要敲我竹杠。我告诉你,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好混弄的,你这回可不许藏私,都得教我!不要提示,我要全本教程,全本。”
  “好的,成交,全本就全本!”封老继续说“乖徒弟,你一定要记住,一会闪的时候一定不能有任何的迟疑,不能停留,不要管乾坤袋有没有收集到兵器,你需要不停的变换位置,记住任何犹豫都是危险的,切记切记!”
  “我知道了!”兰天一脸郑重。命可是自己的,绝对不停留。兰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右手紧紧握着乾坤袋的拢口。身体微驱,盯着不远处的一件兵器,那是他的第一落点。
  他以往没有想过破空闪的原理,现在想也晚了,兰天希望破空闪确实是空间位置的变幻,而不是凭借高速产生的视觉上的瞬移,那样自己就惨了,就自己的小身板,不用想,成丝的速度更快,一想到变成一条一条的肉丝,兰天忍不住的哆嗦,不害怕那都TMD是骗人的。
  “没事的,没事的,封老尽管人不太靠谱,不过不会害我的,我死翘翘了,他的研究就断了,没事的,肯定是空间的不连续性跳跃,肯定是。”兰天不停的安慰自己。
  封老其实心里也没底,封老的目的并不是那些残兵断刃,而是制造危险环境,逼迫兰天不停的使用破空闪。封老自知自己的时日无多,常规的训练对于他来说太慢了。
  所以他才为了天阴神水使用了同化掠夺的天赋,这种脱离肉体的技能消耗的生命线是非常惊人的,两个月,最少两个月,封老心里猜测,自己又失去了二个月的生命,但是他没有办法,如果弄不到天阴神水,就炼制不了敏捷属性丹。
  而脱险之后要寻找材料更难了,指望兰天也像他那般去借,几乎不可能。所以封老拼了,他不但自己拼,也不得不让兰天拼一下,他只有四个月的生命了,兰天现在的敏捷属性大概是五十五,他的目标是一百。自己练了一辈子敏捷属性才99,兰天只有四个月,或许四个月都没有,只能兵行险着了。
  兰天可不知道封老的想法,兰天深深的吐了一口气。右脚一点,整个人消失了,这一次兰天出现了两米的偏差,乾坤袋够不到那件残兵,不过兰天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金风内部有一种奇异的力量,兰天将这种力量称为向心力。
  兰天感觉到身体已经失衡,尽管只有一瞬间,他知道他必须做出反应,下一刻向心力产生的加速度就会拉着他做圆周运动。
  他左脚前踏,尽量维持身体平衡,右脚又是一点,人消失了,向心力产生的加速度,使得他整个人偏离了预定目标很远,兰天心叹侥幸,若是偏到金风区域,自己就玩完了。不做任何停留,兰天继续闪烁。
  唐昊吃惊的看着金风里的一切,他相信也就是他才能洞穿层层金风,补抓到兰天的身影,是的冰香也不行。他有这份自信,他眼中,金风内的残兵断刃一点一点的消失,当然相对于那些还存在的断刃,消失的这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他这是干嘛?采集残兵断刃为了什么?难道他要炼什么武器,看他采集的量,这种武器相当巨大,很值得期待啊。
  兰天要吐血了,不停的破空闪对于身体的消耗超出了兰天的预期,向心力对他的影响更是巨大。他想在大脑空明,精神专注,体力的消耗更加巨大,他首先感觉到的就是他身体发沉,现在他已经没法再通过两条腿的移动来寻找平衡。
  他只能靠闪的一瞬间摆动身体,利用身体来尽量控制平衡。这种控制方式对身体的损耗更大,他清楚的感觉到全身骨头犹如散架一般,若不是皮肤包着,估计就各走各路,各寻各妈了。
  支持兰天的是生的欲望,他机械的挥着手里的乾坤袋,却完全不在乎是否有收获。一丝丝的血从他身体里渗透出来,兰天知道自己快要到极限了。
  “坚持,加油!你行的,你还能闪十次,你一定可以的!”封老看出兰天的情况危急。“十,九!对还有八次了!”
  兰天强撑着睁开眼,他听着封老嘴里喊的次数,对于他来说只有一是有意义他,他一边闪烁,一边等待那个一。
  封老狡猾的很,一会十一会八,好不容易到四了,又跳回五,就这么的,兰天又跳跃了一百多次,兰天的意识开始模糊,他的眼睛甚至都睁不开了。
  “左下45度,距离140米,闪烁!”封老的声音。兰天如同木偶一般的执行,然后他就失去了知觉。兰天这个位置非常刁钻,唐昊的视线被挡住了,唐昊知道兰天在哪个树枝后面,却看不到,显然兰天已经脱离了金风的范围。
  兰天醒来的时候是半个时辰之后,他浑身没有一丝的力气,右手的乾坤袋早已经被封老收进了黑马王子。他尝试着睁开眼,黑夜里天空的金风特别显眼,自己活着从哪里回来了,活着是真好。
  一颗颗敏捷属性丹从黑马王子里跳出,跳向了兰天的嘴里,兰天脸咀嚼的机会都没有,一口噎下去一个,接着又来一个,一连吃了二十来个。
  兰天也不知道从哪生出的力气,嘴巴张的老大,鼻孔拼命的呼吸,身体扭动。终于,算是咽下去了。兰天没死在金风里,却差点被噎死。
  “师傅,你这是谋杀徒弟!”兰天有些怒意。
  “怎么说话呢,时间紧迫,我这是速食法,知道么,速食!”
  “狗屁的速食,就是谋杀,赤裸裸的的谋杀!”
  “行了,别抱怨了,时间紧迫。工作了十分钟,休息半个点,就你这样的,也就师傅我,换其他人不得气死,你说说,是不是得气死。你看看你才捡到几件兵器?你看看!”
  兰天没好意思看,从黑马王子里拿出一个水丸,一口水下肚,舒服多了。他的时间不多,要抓紧时间休息,若是自己几天都没弄够制作兵器的材料,那也不用弄了,自己就等着当炮灰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白云叽叽喳喳的说着自己来到黑暗森林的前因后果,冰香只是偶尔嗯或者啊的回一句,语气冷冷的,听不出任何情感,不过白云对...
    兰精灵不是蓝阅读 159评论 0 0
  • “兰兄可有何良策?”说话的是刘半农。“说来不怕你们笑话!”兰天看了一眼众人,“我的办法很简单,跟着唐昊大哥干,唐昊...
    兰精灵不是蓝阅读 282评论 0 0
  • 百日共读挑战第三本书,苏芒的《为热爱而活》。 印象里这个人物就好像《穿普拉达的女魔王》里的女老板,目光敏锐,炯炯有...
    小黄同学Hazel阅读 323评论 0 0
  • 问:为什么选择做写字楼中介 回:想不通呗 问:对哦,想通了你早就嫁人了 回:…… 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了,因为...
    古力猫力阅读 206评论 0 0
  • “有钱就了不起啊”或“**了不起啊”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貌似“政治正确”的话,不知道大家对这种句式的话有没有什...
    TIF_eba6阅读 201评论 0 0